悶騷有什麼表現,悶騷是什麼的人,有什麼表現

2022-03-20 19:10:29 字數 4481 閱讀 7554

1樓:斷鷹攀崖

一、外表冷靜、不善言辭。

悶騷男給人的第一感覺是神祕,因為好奇,所以往往能引起女人的征服欲。當你試圖接近他並愛上他時,你會發現他極度自私,但又不甘自己的付出,自然會繼續為他犯賤。很多時候,你會有一種錯覺,那就是不管你怎麼討好他,都溫暖不了他的心,甚至在你發脾氣的時候提出分手,他也只是淡淡的回你一句『由你』,事實上,他也很想挽留你,只是不知道該如何挽留而已。

二、富有思想、很有內涵。

因為悶騷男人不善言辭,所以他們通常會用腦子思考問題。相對於情感和事業,他們可能會在事業上的投入要大於情感上的投入。他們不會甜言蜜語,會認為矯情的女人是可怕的動物。

他們所理解的愛情往往非常務實。因為過於理智,所以他們在做起事情來有條不紊,而且很紳士、很有內涵,他們不太願意平庸的過一生,儘管他們看上去對生活有些許散漫,實際上,他們每時每刻都在等待機遇且從來不會在工作上對自己放鬆。

三、內心狂熱、自尊心強。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身邊的悶騷男和你在只有你兩個人存在的世界裡收放自如的時候,請你不要大驚小怪,而是要恭喜自己,因為眼前這個曾讓你捉摸不透的男人已經愛上你了,他會為了你,在兩個人的世界裡索性明騷,儘管還拿捏著些許矜持。悶騷男在接受批評的時候,通常不去辯解,會根據你的意見或建議冷靜的判別是非,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他們的自尊心非常強,喜歡在自己擅長的領域爭強好勝。

四、善於偽裝、實則脆弱。

每個人都會有脆弱的一面,悶騷男也如此,但是悶騷男只會在自己看重的人面前流淚,且哭起來很矯情,很傷心,因為他們積壓了長時間的情緒需要發洩。平日裡,就算髮生再大的事,他們寧願一個人躲在一個無人的角落安靜,也不願意和別人透露心聲,那怕是他的心在滴血,也會用冷笑替代。他們渴望家人、愛人、朋友的理解,往往又會因為家人、愛人、朋友的不理解而感到無比的失望。

五、情感單

一、非常執著。

悶騷男也有自己的交際圈,但真正能走進他內心的人並不多,因為在他們看來,親情、愛情、友情均是神聖的。如果有一天,能從悶騷男嘴裡說出『我捨不得你走』,那是因為他真的在乎你。對於普通男人,在做錯事之後,或許會很容易的說出對不起,但悶騷男往往不會,他會用行動去彌補自己的過錯。

悶騷男也不會輕易說我愛你,但能買一件與愛有關的禮物送給你來表達他的愛意。

2樓:寒筱訴雨煙

就是表面很文靜 內心很火熱, 不愛說話 但是想的確實很多 人前很悶 人後很瘋

3樓:束雅健

看著文質彬彬,暗地裡流氓得很

4樓:佩奇玩具屋

你知道「悶騷」的人會有哪些表現嗎?這3個舉動,藏也藏不住!那些老說人家「悶騷」的,你們根本不懂她們的內心,這是個性!

悶騷是什麼的人,有什麼表現

5樓:佩奇玩具屋

你知道「悶騷」的人會有哪些表現嗎?這3個舉動,藏也藏不住!那些老說人家「悶騷」的,你們根本不懂她們的內心,這是個性!

6樓:昔貳

悶騷男像碗溫吞的涼白開,感情恆溫,與他在愛情中角力,女人永遠吃力不討好。但是,悶騷男多半才華滿腹,比起油腔滑調的男人,悶騷男的知性冷靜更令女人折服。悶騷男不喜表達所以充滿神祕感,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樣,害得女人一門心思想保護和關愛他。

7樓:龍的傳人火龍

個人認為在大眾面前受性格和理智所束,不能做不敢做自己想做的事、想說的說(主要指與性相關的想法和行為等),在自己的空間或無人知道自己的環境或電腦、手機等地方對自己性的釋放。我覺得自己是這類人,悶騷性。你覺得有道理就採納,無道理就一笑而過。

8樓:

簡單的說就是虛偽,

善於偽裝自己,其實內心的想法,

一直隱藏著,假裝正經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悶騷是指外表冷靜,內心狂熱的人

悶騷是英語「man show」的音譯,悶騷一般是指外表沉悶,內心卻充滿瘋狂。

此類人群不輕易表達和外露個人喜怒哀樂和情感變化,但是在特定的場合或環境中,往往會表現的出人意料。

這種表現有一定show(作秀)的成分,但是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個人真實的內心活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悶騷是英語「man show」的音譯,最早見於中國港澳地區。現逐步成為年輕族群的流行詞彙。悶騷一般是指外表沉悶,內心卻充滿瘋狂。

此類人群不輕易表達和外露個人喜怒哀樂和情感變化,但是在特定的場合或環境中,往往會表現的出人意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悶騷就是假正經,怎麼說呢,就是表面上是正人君子,其實心裡面早就已經波濤洶湧

12樓:

大眾面前受性格和理智所束,不能做不敢做自己想做的事、想說的說(主要指與性相關的想法和行為等),在自己的空間或無人知道自己的環境或電腦、手機等地方對自己性的釋放。

悶騷是什麼意思?一個人悶騷有哪些具體表現? 10

13樓:花朝

悶騷的意思是外表冷靜冷漠,但是內心卻情緒很多,悶騷的人表現在於對人都普遍冷漠,只有在熟了之後才會把內心狂熱的一面展現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悶騷來一般是指對待事物較冷淡(源尤其是

bai其實自己感興趣的du,也比較熱門的話題),讓人感覺

zhi事事不關心,沉默dao又有點天然呆(特指),而實際上極富有思想和內在潛質的人,或表面上矜持得不行,但骨子裡卻瘋狂火熱,內心的潛臺詞巨多的一類人。

15樓:我火滅了

一個人的悶騷可以表現為有些事情大家都已經知道了,但是他認為別人不知道還一個勁的在那裡顯擺

16樓:水果莢心糖

沒啥,我是指其實內心火熱熱,可面上總是一臉冷冰冰,不到關鍵時刻絕不鬆臉。具體表現內心想法豐富,當面表白之類就不自然。遇到心儀的就害臊。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悶騷一般是指他又悶又騷,陰陽怪氣的不像個男人,所以悶騷並不是褒義詞,它是諷刺男人很娘是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平時看起來會比較害羞,不愛說話,但是一說話便與出驚人,總是出人不意的地方說出一些比較不符合平常形象的話,私下人也比較活潑

19樓:陽光的笑對

悶騷是英語"man show"的音譯,最早見於中國港澳地區。現逐步成為年輕族群的流行詞彙。悶騷一般是指外表冷靜,內心狂熱,沉默而實際富有思想和內涵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外表顯示不出來,發於內心,別人看不出來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只有在一起的朋友久了才知道你這個人的表現。

21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無所謂高冷 內心想法猥瑣

22樓:茹祝明

煩躁,看哪樣哪樣就不爽

23樓:那麼反

私底下暢所欲言、喜歡看動漫。因為悶騷的人在公開場合說話會感到緊張,但他們在私下裡放得很開,和熟悉的人才能暢所欲言。因為悶騷的人表面上比較保守,實際上內心裡住著一個小孩子,所以喜歡看動漫。

24樓:劇院紅

審美很高,趣味很好,或者在某些方面很有特長,可是不想讓無關的人知道能知內道瞭解的,大概就 只能是喜歡和在容意的人吧這種人不會很大眾的,小眾,念舊

梁朝偉,王家衛 這類的吧

新出來的,沒見到什麼有這種特質的了

可能時代變了,外向化更走流量吧

悶騷的人具體什麼表現?

25樓:佩奇玩具屋

你知道「悶騷」的人會有哪些表現嗎?這3個舉動,藏也藏不住!那些老說人家「悶騷」的,你們根本不懂她們的內心,這是個性!

26樓:蜜柚姐姐愛時尚

「悶騷」女人的3個明顯表現, 男人遇到趕緊遠離,錯不了

27樓:閃斐用高傑

故意裝的很淑女,結果內在的卻表現得很騷,這就是悶騷

28樓:匿名使用者

5種悶騷表現,你有木有》1.內心想法豐富,但只有和很熟的人才會大談特談;2.當面表白之類就不自然,甚至被誤以為有點作假,惺惺作態;3.

對前幾次見面的人似乎有點冷;4.遇到心儀的就害臊,所以初見有些悶,等互相熟了,才發現原來不是一般騷;5.如果來興致,就是個話簍子,甚至機智幽默,讓人刮目相看

悶騷的男人會有哪些表現?

29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冷靜 外冷內熱 沉默而實際富有思想和內涵的人,這種人不輕易表達和外露個人的喜怒哀樂和情感變化,這就是悶騷男的定義。

30樓:讓良知做主

一個男人的三觀是一定不能忽略的

31樓:鹹西憚邦

他會經常給你發一些表情包

32樓:浴蘭門雄

表面一本正經內心很騷氣。

33樓:廣告的

他們私下都是非常開放的人。

智商高的人有什麼表現,高智商的人有什麼表現?

這個智商特別高的人 往往容易逞強逞能 容易做事啊 完美主義 就是智商高的人 會做事 情商高的人 會做人 但是做事的人 都是完美主義者 他都想把這事 做的很完美 這一完美你注意 你完美了 別人就不完美了 你把事弄的 到極致了 就容易把事做絕 高智商不等於高情商。羅素曾經說過,一個蠢人複述一個聰明人所說...

偏激的人有什麼表現,偏激的人 有什麼特點

偏激的人一般比較極端 固執,不太會考慮他人感受和想法,不過這樣的人也有可愛的一面,比如他們會很重情義。如果你的朋友是一個偏激的人,那麼你就應該注意一下自己和朋友相處的方式,不要讓自己的朋友感到不舒服,否則你們的友情就很難繼續下去了。如果是自己做錯了什麼事情導致朋友偏激,那麼你就要主動去道歉,並且向朋...

有潔癖的人有哪些症狀,有潔癖的人有什麼表現呢?

回答潔癖主要是由於怕髒,害怕細菌 病毒等一些有害的物質,因此會出現反覆洗手 反覆洗滌。一般情況下潔癖也是屬於強迫的一種表現 提問潔癖的人對配偶.孩子.親戚朋友都有哪些要求和表現 回答嫌棄別人髒 提問那潔癖的人應該人際關係方面怎麼樣 回答不太好相處 他們乾淨也希望別人一樣 除非你也是愛乾淨的人 當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