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肉怎麼做,酥肉可以做什麼好吃的

2021-06-15 08:45:13 字數 2605 閱讀 5122

1樓:匿名使用者

酥肉的做法

1、把豬肉切成小手指頭大小,加鹽醃製20分鐘左右2、在紅薯粉裡放入雞蛋,加入清水,稍稍拌勻,然後加入鹽,味精,花椒等(加水的時候慢慢加)

3、然後將醃製好的肉放入紅薯粉裡面,攪拌好5、放入油鍋裡炸好就行了

一般炸號的酥肉我喜歡做酥肉湯,味道鮮,美味1、備好蔥薑蒜香菜末。

2、坐鍋燒油,油熱後下 蔥薑蒜末爆香。

3、加入適量清水,有高湯也行,個人覺得,酥肉湯清淡些好喝。

4、加入粉絲。

5、加入切好的西紅柿。

6、把炸好的酥肉放進去。

7、煮得整個酥肉都軟酥了,就可以加鹽出鍋啦。

2樓:農家樂美食記

準備了一塊前腿肉,切成片,放點鹽醃製10分鐘,鍋中放點生粉和水調均勻倒入肉片中,使每一塊肉片都沾有面糊,鍋裡油溫5成熱開小火,把肉片放下去炸,炸至金黃,下入切好的青紅辣椒一起炸30秒撈出,接著再炒個料汁倒入肉片快速翻炒均勻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酥肉可以用裡脊肉也可以用五花肉,五花肉吃多了比較膩,現在都是裡脊或者後腿肉,酥肉可以當小吃也可以煮火鍋,七叔公酥肉不錯,可以試試

糖酥肉的做法,糖酥肉怎麼做好吃,糖酥肉的家常做法

4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肥肉500克

白砂糖150克相剋食物

雞蛋一個相剋食物

番茄醬二湯勺相剋食物

麵粉適量

鹽適量料酒適量

五香粉適量

生粉適量

糖酥肉的做法

糖酥肉的做法**11.將肥肉切成筷子般粗細的長條,加放鹽、、料酒少許,醃半小時左右。再加入雞蛋,麵粉、生粉、水拌均勻。(槳粉能把肥肉全部粘上就行了。)

糖酥肉的做法**22.油鍋燒至五成熱後,把拌好的肥肉一條條夾入油鍋裡,稍調大火候炸至開始變色,用筷子把粘在一起的肉分開,再改用小火候炸,不停地翻動使之受熱均勻,炸去肥肉的油脂。

糖酥肉的做法**33.炸至金黃色酥鬆後起鍋。

糖酥肉的做法**44.鍋裡放少量水,加入白糖,煮至糖水開始起泡泡時,再加入番茄醬,煮至泡泡變得越來越小,調到最小的火候(或關掉火),把炸好的肉倒入鍋裡,不斷地翻炒,使所有的肉都裹上了糖槳,起鍋。

大酥肉的做法,大酥肉怎麼做好吃,大酥肉的家常做法

5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明細

五花肉適量

雞蛋適量

生粉(或者豌豆粉,紅署粉)適量

花椒粉適量

鹽適量雞精適量

胡椒粉適量

五香粉適量

五香口味

炸工藝半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酥肉的做法步驟

1買回的五花肉放鍋裡烙至金黃色。

2然後洗乾淨。

3然後切薄片或條,下次補上**。(切好片忘拍**了。)做酥肉只能用雞蛋調和生粉不能用水,用了八個蛋。

4蛋打散後估計不夠又加了一個。成本超高了,不過貨真價實哦。

5蛋打散後加入花椒粉、鹽、雞精、胡椒粉、 五香粉、生粉也可加少許麵粉再調均勻。

6然後把切好片或條的五花肉加入到調好的調料裡拌勻。

7鍋裡下油(大概一斤油)。

8油燒熱後將拌勻的五花肉片或條下鍋炸。

9炸至金黃色即可撈起食用。此菜可蒸著吃也可加入黃花菜一起煮湯,那可是湯鮮味美。

10做好的酥肉湯黃花菜湯。

6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3個 水澱粉45毫升

鹽10克 啤酒30毫升

蔥2段 姜5片

八角2個 桂皮1根

醬油15毫升 白糖8克

白胡椒3克

小酥肉的做法步驟

1. 豬肉洗淨後切成3釐米大小的片,肉片的厚度不要超過1釐米,放入鹽5克,用手抓勻,醃製10分鐘。雞蛋放入碗中打散;

2. 油鍋用中火加熱到4成熱,將切好的豬肉放入到雞蛋液體中,使其均勻的裹上一層雞蛋液;

3. 然後將裹好的豬肉依次放入油鍋中,保持中小火,慢慢炸至表面變黃然後撈出;

4. 直到所有肉都炸好後,用大火再次加熱鍋中的油,直到7成熱,鍋開始有油煙升起後,放入之前炸好的酥肉,復炸一次,看到表面變得焦黃即可撈出;

5. 鍋中不需要加油,放入炸好的酥肉,依次放入蔥、姜、八角、桂皮、醬油、白糖、鹽,加入高湯(或者清水),沒過肉的1/2處即可,大火將湯汁燒開後,加蓋用中小火慢慢燉半小時,直到酥肉軟爛,湯汁變濃即可,出鍋後可以撒上適量白胡椒和香蔥。

炒酥肉的做法,炒酥肉怎麼做好吃,炒酥肉的家常

7樓:安徽華夏研究院

食材主料

酥肉200g

西紅柿150g輔料鹽

適量步驟

1.西紅柿切塊

2.酥肉備用

3.起油鍋下入西紅柿翻炒

4.然後加入酥肉,熬製出鍋裝盤

酥肉怎麼做好吃,酥肉的家常做法

8樓:大榮有喜

外酥裡嫩的小酥肉最好吃

9樓:東北小廚來哥

裡脊肉切條,精鹽雞粉胡椒粉,十三香蠔油,醃製,麵粉下鍋油炸

家常酥肉的做法,酥肉的做法,酥肉怎麼做好吃,酥肉的家常做法

酥肉製作步驟 食材 豬肉,雞蛋 澱粉 紅薯澱粉 麵粉 料酒,鹽 花椒 胡椒粉 幹辣椒 看口味需求 食用鹽 食用油 雞精 1 首先按照個人的喜好選擇豬肉,有些吃貨們能接受肥肉的可以買五花,接受不了的可以買精瘦肉,肥肉記得要去皮,切成條狀小編比較喜歡精瘦肉的酥肉哦。2 將瘦肉切成條狀,放入碗中調味醃製,...

酥肉怎麼做?酥肉怎麼做呢?

食材 豬裡脊肉 花椒粉 食用鹽 地瓜澱粉 雞蛋。製作 1 豬肉清洗乾淨切成片,然後改刀切成長條。清洗豬肉的時候不要直接在水龍頭上用流動的清水沖洗,這樣會髒東西會大概率順著水流迸濺到案板或者桌子上。大家在清洗的時候可以直接把豬肉放在淡鹽水盆裡浸泡5分鐘,然後搓洗乾淨即可,另外用麵粉清洗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酥肉的做法,番茄酥肉怎麼做好吃,番茄酥肉的家常做法

主料豬肉 250g 番茄2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黑胡椒適量糖 適量料酒 適量泡打粉 適量步驟 1.準備材料 2.番茄切碎備用 3.麵粉加適量的鹽 黑胡椒碎 糖 泡打粉,混合水,用筷子挑起是能滴下來的濃稠度。50g麵粉配大概1 8小勺的泡打粉,1 4小勺泡打粉 1g,就用手指拿一小撮也可以,少一點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