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薹炒肉怎樣做好吃,如何做蒜薹炒肉好吃

2023-01-02 12:40:08 字數 3037 閱讀 9746

1樓:夕夕

一蒜薹(焯水),肉絲,薑絲切成3釐米左右備用 二 鍋裡熱油放肉絲,炒至稍微變色,放薑絲爆香三把蒜薹倒進鍋裡,在鍋邊烹入適量的生抽,攪拌均勻四炒出蒜薹的香味放鹽,雞精,香油調味即可出鍋五裝盤。

如何做蒜薹炒肉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肉片炒蒜薹的做法。

豬肉洗淨後切成條狀,然後用鹽,生抽,胡椒粉,料酒,雞蛋清,澱粉醃製一會兒。

蒜薹切成段狀,備用。

鍋中放油燒熱,先放肉片炒到變色,然後放蒜薹翻炒5分鐘左右。

然後加入適量的生抽,蠔油,雞精等調味料,大火翻炒均勻就可以出鍋了,

怎樣做蒜薹炒肉

3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蒜薹炒肉。

4樓:夕夕

回答一蒜薹(焯水),肉絲,薑絲切成3釐米左右備用二 鍋裡熱油放肉絲,炒至稍微變色,放薑絲爆香三把蒜薹倒進鍋裡,在鍋邊烹入適量的生抽,攪拌均勻四炒出蒜薹的香味放鹽,雞精,香油調味即可出鍋五裝盤更多3條

5樓:魯姐美食

蒜薹炒肉怎麼做?把蒜薹清理乾淨切斷,肉倒入鍋中加入油翻炒後,倒入蒜薹進行翻炒倒入調料。

6樓:網友

超級下飯的菜,一個菜就夠吃好幾碗飯。蒜薹炒肉末簡單好。

7樓:網友

肉沫炒至變色放豆瓣醬放蒜薹翻炒出鍋。

蒜薹炒肉怎麼做好吃 用點小技巧就能變好吃喲

8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肉絲,料酒,生抽,胡椒粉,澱粉,蒜薹,蔥,辣椒蒜薹炒肉怎麼做好吃的做法。

1、肉絲用鹽、料酒、生抽、胡椒粉、澱粉醃一會兒。

2、蒜薹切段,蔥和辣椒切好備用。

3、鍋裡熱油把肉絲炒變色盛出來,鍋裡再倒一點油炒一下蔥。

4、把蒜薹和辣椒倒進去,加一點水把蒜薹炒軟。

5、把肉絲倒進去炒一會兒,最後放一點鹽調味即可。

ëâ즳´èâôõã´×öºã³ô£¿

蒜薹炒肉怎麼做?

9樓:百歲易枯榮

生蒜薹有辣味,炒的太熟了沒鮮味,火大了容易糊,火小了不入味,其實一個簡單的蒜薹炒肉,卻有一些小竅門在裡面咧。

食材以及調味料的準備:

蒜薹,裡脊肉,薑絲,蒜片,蔥段,生抽,蠔油,白糖,澱粉,老抽。

烹飪做法:1、蒜薹洗淨切段,加兩勺鹽攪拌均勻,醃製一下,這樣炒出來更翠綠,還能入味。裡脊肉切絲或者切片,老抽兩勺,生抽一勺醃製十分鐘左右。

2、鍋里加一點點油,燒七八成熱,把醃製好的肉絲放進去翻炒一下,大火快炒,六七分熟就可以了,撈出備用。

3、起鍋燒油,放入蔥薑蒜爆香,然後加入瀝乾水分的蒜薹翻炒,大概3-5分鐘,放入蠔油兩勺,白糖一勺,放入炒好的肉絲,翻炒一兩分鐘,然後調製小半碗澱粉,勾芡上漿,加一勺鹽出鍋裝盤。

你還別說,這道蒜薹炒肉下飯真真好,微微辣和微微鮮,清脆利口不夾生,這一口蒜薹炒肉,滿足了各種味道和口感哦。

1、蒜薹買的時候,輕輕捏一下根部,太硬了就不要買了,不然蒜薹老了,不僅難以下嚥,還受罪。

2、肉絲建議兩次下鍋,這樣能夠使肉絲更加鮮嫩。

3、可以不勾芡的,看個人喜好決定即可。

10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蒜薹炒肉。

11樓:網友

肉沫炒至變色放豆瓣醬放蒜薹翻炒出鍋。

12樓:魯姐美食

蒜薹炒肉末怎麼做?油熱後把肉末薑末下鍋爆香,焯變色後加入料酒,老抽生抽蠔油,翻炒後加入蒜薹,炒3分鐘後小米辣。

13樓:網友

超級下飯的菜,一個菜就夠吃好幾碗飯。蒜薹炒肉末簡單好。

14樓:風逸安

先把肉切成絲,然後下鍋炒,之後再放入蒜薹,炒熟直接裝盤。

15樓:職場導師夏清

先把肉放進去小炒,炒到快熟的時候就放蒜薹,然後再放調味料,不要放得太鹹。

16樓:愛娛樂的小二

1、豬肉切片,蒜薹切小段備用 2.熱鍋涼油放入薑片、蔥、蒜、花椒爆香後放入肉片 3.肉熟後根據個人口味放入料酒、老抽、生抽、鹽 4.放入蒜薹爆炒直至熟透。

17樓:匿名使用者

蒜薹切段備用,選擇純瘦豬肉,切肉絲。肉絲放入生抽,花椒粉,料酒,雞蛋清抓至粘稠狀,倒一點食用油抓勻。熱鍋涼油下入肉絲滑散變色,放點老抽調色,下去蒜薹爆炒,至蒜薹斷生。

調入鹽,雞精,炒勻出鍋。

18樓:你到底敢不敢

蒜薹炒肉,這個菜是一道家常菜,常在人們的餐桌上出現,先將蒜薹切好,洗乾淨,起鍋燒熱放油,帶油溫加熱之後放入蔥姜,翻炒之後再加入肉,前提是先將肉弄成肉片,返場之後看到肉明顯的變色,放入調味料,生抽,蠔油,翻炒個2~3分鐘左右,再放入蒜薹進行翻炒,再加入調味料,鹽,雞精,味精,翻炒至5~6分鐘後,蒜薹炒肉就做好了。

19樓:微涼一葉

蒜薹洗淨切段,豬肉切絲,油熱先煸肉絲至變色,放豆瓣醬炒出紅油,加入蒜薹大火快速翻炒,放生抽、蠔油、鹽和青辣椒絲翻炒出鍋。

20樓:你真的很好嗎

蒜薹炒肉的做法是先將蒜薹焯水後備用,然後起鍋燒油,先將肉炒好,再放入蒜薹,大火翻炒2~3分鐘即可。

21樓:劉心安兒

蒜薹炒肉的做法是,首先將蒜薹洗淨,切成合適的小段,然後起鍋燒油,先把肉放進去翻炒一會兒,然後加入合適的調料,把蒜薹放進去,兩者一起翻,炒一段時間,就可以出鍋了。

22樓:師大大芮

把蒜薹切段備用,把豬肉切成片。起鍋燒油,放入蔥,姜,蒜,豆瓣醬,炒香之後放入豬肉片一起炒,然後把蒜薹放進去炒熟即可。

23樓:小菜講壇

準備好材料。鍋燒熱,倒油大火爆炒蔥薑蒜。炒出香氣後倒入準備好的肉,炒到變色。加入蒜薹繼續大火翻炒加入調料。翻炒均勻。出鍋。

蒜薹炒肉怎麼炒才好吃,蒜薹炒肉怎麼炒

蒜薹炒肉的做法。1.準備好所需食材。2.將裡脊肉切成絲,生薑切絲。3.把切好的肉絲加入生抽 老抽 料酒 澱粉和薑絲攪拌均勻,再放一勺花生油拌勻醃製10分鐘。4.蒜薹清洗乾淨後去掉尾部,切成3到4釐米的段5.鍋中放油燒熱後,把肉絲滑炒一下。6.肉絲炒勻變色後,盛出備用。7.另起鍋放油,把蒜薹煸炒一下,...

做蒜薹炒肉需要注意什麼?怎樣做蒜薹炒肉

大蒜薹的另一個名稱是蒜薹。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被稱為蒜薹。其實是大蒜成熟後的花梗。把它拔下來就變成蒜薹了。蒜薹特別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脂肪 膳食纖維等營養素,可以滿足人體日常需求,保障健康。另外,還有維生素 碳水化合物 胡蘿蔔素 煙酸等其他營養素,其中膳食纖維豐富,可加速胃腸運動,有效加速食物消化,預...

蒜薹炒脆肚的做法,蒜薹炒脆肚怎麼做好吃,蒜薹

食材主料源 王欄樹脆肚尖 180克 蒜薹2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紅辣椒 適量料酒 適量五香粉 適量步驟 1.準備食材 2.豬肚拿出來解凍 3.蒜薹洗乾淨切段 4.熱鍋下油,把豬肚稍微翻炒一下,加一點料酒,一點五香粉5.紅辣椒切段,豬肚備用 6.熱鍋,下油,加入紅辣椒爆香 7.倒入蒜薹炒熟 8.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