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月粥大約能瘦多少斤,喝一個月粥大約能瘦多少斤?

2022-03-29 00:05:15 字數 3831 閱讀 2205

1樓:

1、如果飲食中的熱量攝入控制在能維持生理正常機能的消耗又不過量,那樣能量自然不會沉積加重肥胖。 2、如果用足量的維生素、礦物質來修復肝臟,使之能恢復對脂肪的代謝功能,那樣原來多餘的脂肪自然會慢慢代謝掉。 3、如果能讓新陳代謝恢復正常,自然三大產能營養素會各盡其職,不會大量的轉化成脂肪存起來。

4、調節飲食習慣少吃油脂過高的食物。 5、再配合每天好、適量的運動,步行或做做伸展運動等。

2樓:琴若雲

這種情況是因人而異的。**還是要合理飲食,搭配營養,加強鍛鍊,這才是**最有效的方法。只喝粥,營養會不夠,身體機能會不好

只要不給身體制造危機,它才不會做任何多餘的事情呢!

身體自己比你更懂得如何恢復「正常」!

真正意義上的**就是變得越來越健康!

把**當做減重,實在是很愚昧!

拿體重的高低來看待**效果,更是無知!

身體由細胞組成,細胞的數量就是生命的能量!衰老就是細胞數量的減少!組織的密度、骨骼的密度都意味著體質!

只喝白粥一個月瘦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只喝白粥一個月瘦3-5斤,但是這樣的**方法是不可取的,**需要合理的補充營養加上適當的運動才是最佳的**方法。

節食**危害有

1、抵抗力下降明顯,身體容易疲勞,就容易生病;

2、容易出現報復性進食,加重胃腸負擔,導致**失敗;

3、對胃的損傷,容易出現應激性胃炎或潰瘍,出現胃疼;

4、會導致神經性厭食,嚴重導致熱量攝入不足,影響正常生命活動。

4樓:夜寧瘋

你喝一個月試一試,看看你能瘦多少斤,如果效果好的話可以告訴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這樣做,對身體健康不好。可以吃葷,但要少吃,晚上絕對不要暴飲暴食,可以喝點粥,吃個雞蛋,中午一定要吃的好,不然,渾身無力,中午,晚上,吃飯前可以吃個蘋果,效果真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剛戴牙套所以牙齒咬不了東西,吃了吃了四天白粥瘦了3斤

7樓:a馬玉敏

只喝白粥一個月會瘦幾十斤吧,但是對身體影響非常的大。

8樓:李文鎖城小童鞋

只喝白粥,什麼都不吃,一定會瘦,但具體瘦多少要根據人的不同體質來決定,但至少能瘦到5斤,不建議這種方式,主要是現在的人的身體基本受不了這咱方式,也不健康,還是運動**好一點,只要注意一點飲食就可以了,不要海吃海喝,少點應酬,晚上儘量少吃,不要用藥物來減,每天早上堅持長跑,我有個同事用這種方式三個月內減下來25斤左右,效果很好,但主要還是要堅持,個人意力很重要

9樓:聊聊未了

**還是得科學的來減,你所指的只喝粥是一天三頓只喝粥嗎。

10樓:骨糖陌菲

白粥**餐3天見效,30天減掉大肚子,吃一頓比餓7天瘦得快白粥**餐不運動,不餓肚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喝白粥,那樣不健康,**的同時要注意營養均衡,可以選擇運動**,那樣比較健康,堅持的住的話,對身體也好

12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沒準,有可能一斤也不會瘦,有可能會瘦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通過嚴重控制飲食量是不太可取的,只能適當控制,不能靠嚴重減少食物。 因為很容易導致體內營養不夠出現其他問題,所以增加運動,適當控制飲食,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是**的最佳選擇。 要做到健康**,要注意飲食多樣化,做到營養均衡,並且研究《任涵去脂》、找到最合適自己的方式方法。

一切都會容易的多。

14樓:心沒有距離

這樣會缺少營養,瘦下來是健康臉色和健康瘦下來是不一樣的

每天晚飯只喝一碗粥,一月內至少減幾斤?

15樓:洋蔥頭

如果再多運動一下,10斤沒問題,特別是肚子上的贅肉能消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5到10斤左右..

因為我這個月每次晚上吃2頓

每頓吃2碗

結果重了8斤...

你那樣做應該能減不好

17樓:

不明白。

早晨兩片面包,一小杯牛奶

中午一小碗麵

晚上一碗粥

這些是飯前吃還是飯後吃啊?

一天只喝一碗粥堅持20天能瘦多少斤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day 1

早餐:白粥,一個饅頭

午餐:白粥,一隻白煮蛋

晚餐:白粥,一碟炒菜

day 2

早餐:白粥,一個芝麻包

午餐:白粥,一隻白煮蛋

晚餐:白粥,一碟炒菜

day 3

早餐:白粥,五塊克力架餅

午餐:白粥,一個提子麥包

晚餐:白粥,一碟炒菜

注意事項:

1、一日三餐白粥任吃,其它配菜一律禁止

2、若怕白粥太寒涼,可加幾片姜同煲

3、為增加食味,可滲入1/3糙米煲粥

4、 可能會出現胃氣和胃酸過多反應,如情況嚴重便要停止,把三天縮短為兩天或一天的清腸胃療程

5、三天之後應可減四至六斤,如想效果更佳,可選擇更徹底的淨化,就是其他完全不吃,只吃白粥,但有些人未必適應得來,你或可試試,開始一天半依以上餐單吃,後一天半隻吃白粥,你會發現三天之後自己好似重新做人,連**也光滑細緻起來,暗瘡和麵油亦會減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不怕以後**回來很可怕的話,最好早晚喝粥,中午正常吃!而且要吃水果!要保證營養,你要二十天只每天一碗粥,二十天後,再看你,至少老了五歲!

不要急於求成!速度不是問題,重點要穩!!而且不會影響健康才行!

希望你能聽我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嗎?不,一月能減10斤以上的**方法數不勝數。最有效的**方法,不是這個月你減去10斤,20斤,30斤體重,而是這次**你瘦下來了,你沒有**,你越減越健康了,否則減掉多少都是自欺欺人。

**只是一個相對有時限的過程,而控制體重卻貫穿於人的一生,再加上引起肥胖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如:肥胖者的年齡、性別、伴有的慢性疾病、身體狀況、生活和飲食習慣、遺傳因素等多方面存在的諸多差異,所以**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不僅要有科學的方法、一定的毅力,更需要專業人士的指導幫助,如果不問**機理,不問自身情況,一味的盲目跟風,無異於以身試藥,碰巧試對了那是運氣,可惜運氣不會帶給每個人,更多的時候,錯誤的**方法帶來的只能是錯誤的結果。那麼我們應該怎麼來減呢?

聽**密碼為你介紹最有效的**方法:找出自身肥胖根源,對症下藥。有脂肪代謝障礙?

好的,我們提供給它充分的營養,啟用它,否則一味的減少飲食熱量或吃**藥,只會使這種障礙雪上加霜,機器你不給油,光想用外力轉動它,結果可想而知,人的細胞也一樣。飲食無度,攝入熱量過高?好的,我們得控制自已的飲食,有節制的吃,有選擇的吃,有時間的吃,而不是一味的捱餓。

簡單捱餓能行的話,**就不會成為世界性的難題,大家都來餓上幾頓,萬事皆休。消耗過低引起吃得少也胖?好的,設法增加基礎代謝率,設法增加活動量。

疾病引起肥胖?好的,馬上去醫院,什麼都不用管,先治病後**。肥胖原因側重點各不相同,想**請先找準自己的問題,然後再來解決這個問題,什麼時候問題解決了,什麼時候你**成功了,成功的標準就是你瘦了,人更健康了,不會輕易長胖了。

因為你的肥胖根源問題解決了,因為你找到了適合你的——最有效的**方法。

21樓:痞幼

三餐都喝粥,20天可以減掉肚子,大腿,小腿嗎

跳繩一個月瘦20斤,跳繩一個月能瘦20斤麼?

午飯多吃點吧,例如再吃個番茄什麼的。堅持一個月肯定能減15斤,20斤我不敢妄下言論。你只是在計劃吧?這樣的營養,這樣的運動量 怕你跳著跳著暈倒啊 運動 不能太著急,速減速漲 我感覺你就算正常吃飯,一個月減10斤也不是問題。我感覺能,運動強度蠻大的,吃的也少。你這也太委屈自己了,小心營養不良。跳繩一個...

怎樣能月瘦10斤,怎樣能一個月瘦10斤

1,改變飲食習慣,吃飯時先喝湯.2,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蛋,油炸等高熱量食品.多喝水.3,每天做三次有氧運動,每次半小時.控制飲食,禁油膩,和含高糖份的食物 另外建議每天慢跑30分鐘 或做其他有氧運動,如跳繩,做操.1.中草藥 草節明煮水,天天喝 2.喝蓖麻油也可以,但是要少量的啊 3.天天洗桑拿...

堅持每天喝鐵觀音一個月能瘦幾斤?

每天堅持喝鐵觀音,如果飲食正常的話,一個月也瘦不了多少,因為鐵觀音並不是 茶,正常喝了,能夠有效的促進消化系統執行,但並不能夠真正的 堅持每天喝鐵觀音,一個月能瘦幾斤。喝茶沒有 的功效,鐵觀音他也沒有 的功效,你堅持天天喝,一個月,他也不見接受。鐵觀音只是一種茶葉,是用來養生的,而不是用來 的,你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