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每天喝鐵觀音一個月能瘦幾斤?

2022-12-26 19:00:12 字數 2147 閱讀 1468

1樓:樂正思菱

每天堅持喝鐵觀音,如果飲食正常的話,一個月也瘦不了多少,因為鐵觀音並不是**茶,正常喝了,能夠有效的促進消化系統執行,但並不能夠真正的**。

2樓:網友

堅持每天喝鐵觀音,一個月能瘦幾斤。喝茶沒有**的功效,鐵觀音他也沒有**的功效,你堅持天天喝,一個月,他也不見接受。

3樓:衛嵐彩

鐵觀音只是一種茶葉,是用來養生的,而不是用來**的,你堅持一個月喝鐵觀音,他也受不了幾斤啊,**還是要做鍛鍊的。

4樓:陳小白

不是喝了鐵觀音就一定會瘦的 喝點綠茶是有助於**但是不是喝了就一定瘦還是要看飲食。

5樓:香羽冰珣

鐵觀音不**,生普有**功效,但是還是要合理搭配飲食,和適量運動才行。

6樓:洋欣可

喝茶確實是可以減少一些油脂,不過也需要減少飲食和高熱量的攝入,增加運動量,這樣才能是真的健康瘦下來。

7樓:網友

喝茶沒有太大**的作用。茶葉是世界性的飲品,它源於自然,而且沒有新增,因此茶葉世界各地都有。茶葉主要的有效成分就是咖啡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喝茶**不靠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吃飯很運動情況了···

喝鐵觀音一個月可以瘦幾斤

10樓:s莫里斯

這個問題不是一概而論的,不同人的體質不一樣,喝茶**的效果也不會一樣,但可以根據導致肥胖的原因和生活習慣分為4中。

(1)烏龍茶:當食物太油膩時,最好能夠搭配,不但有飽腹感,還可以去除油膩。烏龍茶含豐富氨基酸及纖維素,除降低膽固醇、利尿之外,更有助脂肪分解,促進新陳代謝。

(2)杜仲茶:可降低中性脂肪。因為杜仲所含成分可促進新陳代謝和熱量消耗,而使體重下降。除此之外還有預防衰老、強身健體的作用。

(3)荷葉茶:古代**秘藥。一種用荷花的花、葉及果實製成的飲料,不僅能令人神輕氣爽,還有改善面色、**的作用。充分利用荷葉茶來**。

(4)苦茶:絕對的**利器,有利於燃燒脂肪。

喝烏龍茶(鐵觀音)堅持喝,每月可以減幾斤?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減多少是因人而異的,這由消耗與攝入來決定的。關鍵看你的飲食多少、飲食結構、以及運動消耗,不能說只要堅持喝烏龍茶就能夠迅速**。

能減多少是多少,只要今天比昨天瘦一點就是成功的。快速**對身體是有傷害的。

12樓:俠隱紅塵

中國醫學研究者宣告 烏龍茶具有**的功效。烏龍茶之所以流行,完全是因為它溶解脂肪的**效果,這種說法也確實有科學的根據。因為茶中的主成分--單寧酸,證實與脂肪的代謝有密切的關係,而且實驗結果也證實,烏龍茶的確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實在是不可多得的**茶。

實驗證明,每天喝一公升烏龍茶,有抑制膽固醇上升的效果。雖然飲用量應該依各人身體的狀況決定,但是當食物太油膩時,最好也能夠搭配烏龍茶,不但有飽腹感,還可以去除油膩。

13樓:少琅

看你平時的飲食習慣吧。

要是你邊喝邊大吃大喝,那可就沒有效果了。

各人的標準不一樣。

喝鐵觀音多久1個月能瘦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鐵觀音不是藥,是茶葉,的確具有**的效果。但是也要配合自己的飲食。我剛開始喝鐵觀音的時候,2個多月瘦了8斤多,當時沒有節食也沒有暴飲暴食,就很自然的瘦了下來。

現在偶爾喝喝,不經常喝,體重也就這樣,沒啥減的了。

15樓:茶農小劉

我是安溪鐵觀音茶農。說2句:

茶非藥,不可能立竿見影啊。

你只有養成喝茶的習慣,才能感覺茶帶給身體的好處。

鐵觀音有「七泡有餘香」的美譽。有條件的話用瓷具沖泡。我們安溪人一天都離不開茶,喝多少沒事,儘量避開空腹,飯後喝茶。有些人睡前也不習慣喝茶。

16樓:善三詩龐翱

只能說能**,特別拖酸鐵觀音。但減多減少還真沒有定論,你每天的喝茶量及每個每個人不同體質都影響。

喝鐵觀音一月能瘦多少

月瘦幾斤才降不影響身體,一個月瘦幾斤才健康,不影響身體。

科學 對身體無害,這樣 有點虎啊!一個月最多瘦16斤才算健康,不影響身體。健康 的公式是 營養均衡 低熱量 不降低人體的新陳代謝 一週體重下降不超過4斤。每週1公斤,一個月應該是4公斤以內 這麼說,我 基數比較大。剛開始 早上一杯蜂蜜水,或者一杯雀巢罐裝190ml咖啡,中午正常吃,學校食堂的一盤蓋澆...

喝月粥大約能瘦多少斤,喝一個月粥大約能瘦多少斤?

1 如果飲食中的熱量攝入控制在能維持生理正常機能的消耗又不過量,那樣能量自然不會沉積加重肥胖。2 如果用足量的維生素 礦物質來修復肝臟,使之能恢復對脂肪的代謝功能,那樣原來多餘的脂肪自然會慢慢代謝掉。3 如果能讓新陳代謝恢復正常,自然三大產能營養素會各盡其職,不會大量的轉化成脂肪存起來。4 調節飲食...

跳繩一個月瘦20斤,跳繩一個月能瘦20斤麼?

午飯多吃點吧,例如再吃個番茄什麼的。堅持一個月肯定能減15斤,20斤我不敢妄下言論。你只是在計劃吧?這樣的營養,這樣的運動量 怕你跳著跳著暈倒啊 運動 不能太著急,速減速漲 我感覺你就算正常吃飯,一個月減10斤也不是問題。我感覺能,運動強度蠻大的,吃的也少。你這也太委屈自己了,小心營養不良。跳繩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