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木瓜牛奶,牛奶木瓜怎麼做

2022-04-02 04:20:20 字數 2375 閱讀 1624

1樓:奈樹花曾燕

第一種做法:

材料:木瓜150克,牛奶200cc.(約1大杯),香草冰淇淋(1小盒),糖1小匙(可加可不加)

做法:木瓜去皮、切塊。放入果汁機中加入200cc.

鮮奶,糖、冰淇淋適量,用中速攪拌幾分鐘即可。由新鮮木瓜.鮮奶製成,絕對新鮮香濃,當場飲用,若需外帶,置放不超過30分鐘(冬天)和20分鐘(夏天),以保最佳風味。

鮮奶中的鈣質,木瓜中的維生素c,都是人體中所需的營養成份,適合天天飲用。新鮮木瓜冬天時會略帶苦味,是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第二種做法:

材料:木瓜半個,蛋黃1個,蜂蜜1大匙,牛奶200ml,檸檬半個。

做法:木瓜切成塊,連同牛奶、蛋黃一起打成汁,再加入檸檬汁及蜂蜜,以使果汁更入口。本品若加上一點威士忌酒,味道更好。可作為正餐飲用。

第三種做法:

材料:木瓜360克,鮮牛奶兩杯,白砂糖適量,碎冰塊適量。

做法:1.選取新鮮熟透木瓜,去皮、去核,切成大塊狀,備用。

2.將木瓜塊、鮮牛奶、白砂糖及適量碎冰一齊放入果汁機中,打碎成濃汁,即可飲用。

木瓜牛奶的功效:潤膚養顏、**。

2樓:祖榮花考棋

1、材料:冷藏好的木瓜1000克、冰牛奶500克。

2、木瓜對切,去掉瓜瓤和籽。

3、用挖球勺,挖出木瓜球,填滿另一半。

4、加滿冰牛奶就可以了。

如果脾胃虛寒,也可以把牛奶木瓜煮開再吃哦。

3樓:雙夏曲夏

冷飲做法:木瓜去皮去籽,和牛奶一起。加點冰塊和蜂蜜,進料理機打碎,可以加香草冰淇淋加糖或者別的什麼,完全按照個人愛好和當時條件來。也可以不加。

熱飲做法:乾淨沒油的鍋燒開水,把切片的木瓜放進去燙一下,撈出來,水倒掉,然後牛奶倒入鍋裡小火加熱(小火,不能讓牛奶燒開),然後把木瓜片倒進去,輕輕攪拌,別煮太久。依個人口味加點糖或蜂蜜。

不是很怕胖的話,牛奶里加點糖是能促進營養吸收的。不愛吃甜食的可以少加點,或者改加蜂蜜。

怎麼做木瓜牛奶

4樓:笑笑

木瓜牛奶可以養胃,平肝火,舒筋活絡,還有抗衰老美容的作用,非常適合在家修養,剛出院的女性喝。可以先切掉木瓜的頭,將裡面的籽用勺子挖掉,然後將牛奶跟蜂蜜倒入木瓜內,靜置30分鐘或者選擇冷凍,然後就可以吃了。還有就是可以將木瓜去籽,切成塊狀,將木瓜跟牛奶,白糖一起用果汁機一起榨汁喝

牛奶木瓜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1 材 料: 木瓜150克,牛奶200cc.(約1大杯),香草冰淇淋(1小盒),糖1小匙(可加可不加)

做 法: 木瓜去皮、切塊。放入果汁機中加入200cc.

鮮奶,糖、冰淇淋適量,用中速攪拌幾分鐘即可。由新鮮木瓜.鮮奶製成,絕對新鮮香濃,當場飲用,若需外帶,置放不超過30分鐘 (冬天)和20分鐘(夏天),以保最佳風味。

鮮奶中的鈣質,木瓜中的維生素c,都是人體中所需的營養成份,適合天天飲用。新鮮木瓜冬天時會略帶苦味,是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2 材 料:木瓜半個,蛋黃1個,蜂蜜1大匙,牛奶200ml,檸檬半個。

做 法:木瓜切成塊,連同牛奶、蛋黃一起打成汁,再加入檸檬汁及蜂蜜,以使果汁更入口。本品若加上一點威士忌酒,味道更好。可作為正餐飲用。

3 材 料:木瓜360克,鮮牛奶兩杯,白砂糖適量,碎冰塊適量。

做 法:1.選取新鮮熟透木瓜,去皮、去核,切成大塊狀,備用。

臺灣的著名小吃木瓜牛奶自己在家如何製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1樓的太猖狂了,我就偏偏把祕方公開,準備全脂鮮奶,(一定要全脂)

木瓜(越熟越好,最好極軟的那種程度),

紅糖水(依各人口味)

冰塊若干,

花生粉少許,

水若干以500cc為例,

木瓜150g

牛奶100g

氷塊若干,

花生粉只需要一點點,

紅糖水(依個人嗜甜程度)

然後白開水加到500cc線,

接著用果汁機打30秒就ok了,

若冰塊不放進去打,則牛奶及木瓜適量增加,

30秒完成後再加冰塊,(不建議這麼弄,因為冰塊溶解後會變水和果汁分成2層)

7樓:鬆玉蘭酒庚

黃砂糖、熟木瓜、鮮奶、冰塊混在一起打成果汁。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黃砂糖、熟木瓜、鮮奶、冰塊混在一起打成果汁。

怎麼做木瓜燉牛奶

9樓:大雁做美食

木瓜燉奶怎麼做?把木瓜腰部切一刀,把木瓜裡面的籽摳出來,鍋中倒入牛奶,30克白涼粉,攪拌均勻倒入木瓜中冷卻。

牛奶怎麼做,純牛奶是怎麼做?

牛奶正確食用方法。1 吃一些點心。先進食一些澱粉質如小蛋糕,小餅乾也可以延緩牛奶在胃中的停留時間,與胃液中消化酶進行酶解作用,緩慢地排到腸道,便於腸道吸收利用。2 加熱牛奶。加熱牛奶飲用,比起冷牛奶更能使腸胃活躍,讓好吸收進行到底。3 不要過熱。70攝氏度的三分鐘加熱,消毒營養兩不誤,煮沸的牛奶中鈣...

紅酒燉木瓜怎麼做

1 備齊所有材料 木瓜,紅酒 2 木瓜洗淨 去皮 去籽,切成1釐米見方的小塊 3 將木瓜塊放入攪拌機 4 加入15ml清水,攪打成木瓜糊 5 調入少許蜂蜜,攪拌均勻 6 加入紅酒,攪勻,表面撒少許木瓜粒即可。小貼士1.喜歡濃稠口感的,可加大木瓜用量 2.我用的是口味偏甜的merlot紅酒,可根據自己...

木瓜怎麼做熟,木瓜怎麼才能快速的熟透?

可以和豬蹄子 雞爪 基本什麼都可以!一起煮!燉!又好吃又營養哦!呵呵。木瓜怎麼才能快速的熟透?讓木瓜快速熟透有三種方法 1.將青木瓜放在溫暖通風的地方三到五天,可以明顯看到青木瓜變色變軟,此時木瓜已經熟透。2.選擇已經成熟的蘋果,將蘋果切成四塊與木瓜一起放在保鮮袋中,然後再密封起來存放在溫暖的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