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乳奶牛餅乾怎麼做?怎樣做煉乳牛奶餅乾最好吃

2022-12-26 21:35:14 字數 3029 閱讀 9516

1樓:阿舞子

烤完這盤餅乾時,感覺就像從烤箱裡端出來一盤奶牛!非常有趣。 而餅乾本身加入了煉乳,帶來濃濃的奶香味。

真是又好玩,又好看,又好吃!趕快帶領家裡的小朋友一起來做這款煉乳奶牛餅乾吧!

難易程度:★★

用料無鹽黃油60g

煉乳100g

鹽1g香草精3g

低筋麵粉170g

可可粉

煉乳奶牛餅乾的做法 黃油室溫軟化後用打蛋器打發至體積稍膨大。煉乳奶牛餅乾的做法 步驟1加入煉乳和鹽,拌勻。煉乳奶牛餅乾的做法 步驟2

拌入香草精。煉乳奶牛餅乾的做法 步驟3

低筋麵粉過篩加入3,用刮刀按壓至粉類消失。煉乳奶牛餅乾的做法 步驟4

取出50g麵糰,加入可可粉,混合均勻。煉乳奶牛餅乾的做法 步驟5

得到兩種顏色的麵糰。煉乳奶牛餅乾的做法 步驟6

白色麵糰蓋上保鮮膜,用擀麵杖擀成厚的麵皮。煉乳奶牛餅乾的做法 步驟7

取大小不一的黑色麵糰均勻分佈在麵皮上,重新蓋上保鮮膜,再用擀麵杖壓平。煉乳奶牛餅乾的做法 步驟8

用餅乾模裁切面皮。煉乳奶牛餅乾的做法 步驟9

用刮板幫助把奶牛形狀的麵皮轉移到烤盤,165度預熱,烤12分鐘左右。煉乳奶牛餅乾的做法 步驟10

小貼士麵皮應儘量厚薄一致,否則烘烤後會上色不均。

烤箱各家不同,時間溫度自行掌握 ,低溫烘烤是關鍵 2.這些量只做了六個,做多材料可以翻倍 3.如果麵皮軟難分割,可以把麵皮冷凍10-15分鐘 4.

分佈原色麵糰上的可可麵糰塊儘量小點,用擀麵杖擀平會變大,做這步時可以把麵糰放保鮮袋再擀開,以防沾。

怎樣做煉乳牛奶餅乾最好吃

2樓:命中註定的

用料黃油50克。

細砂糖16克。

煉乳50克。

低粉130克。

步驟 1黃油提前從冰箱中取出, 稱量50克放入不鏽鋼打蛋盆中, 室溫使其軟化為柔軟的固體,輕戳即透,沒有硬芯。

步驟 2加入細砂糖16克(不是白砂糖,可以用糖粉替代), 用普通打蛋器(或筷子)攪拌均勻混合即可(黃油不需要打發)。 再加入煉乳50克,混合攪拌均勻即可。

步驟 3篩入低筋麵粉130克,用刮刀切拌。

步驟 4先是會呈現鬆散的油粉狀。

步驟 5以手捏勻即可成光滑的麵糰。 (手上可戴保鮮袋,之後就能順勢將麵糰裝入)

步驟 6將麵糰裝入保鮮袋,或者包保鮮膜。 在桌上四面壓平,整成長方條。 或者利用保鮮膜紙筒塑形為圓柱形(詳見tips,連結有**) 放入冰箱速凍室30分鐘。

步驟 7從冰箱中取出,稍稍回溫(否則太硬容易切碎),具體時間視天氣溫度約5-20分鐘。沒經驗的話隔幾分鐘去切一刀試試。 用類似」鋸「的手法(這樣比直直的一刀砍下去,切面較光滑),將其切成厚薄均勻的薄片。

擺放到鋪有油紙/錫紙/不粘布的烤盤上 (假如切不好看,拯救方法見步驟11)

步驟 8烤箱170度預熱好後,將烤盤放入中層。 上下火15-25分鐘(視厚薄形狀)烤至微黃即可。 如圖該量可制長帝25b烤盤一盤,膨脹基本不明顯。

步驟 9甜度個人感覺適中。鑑於眾口難調,嗜甜的可以自行增加少量糖份。不嗜甜者適當減免糖,但不建議減少煉乳量以免麵糰鬆散無法成形。

步驟 10造型可以按自己喜好去塑造,心形貓形狗形都可以。不必拘泥於方或圓。 (揉成麵糰後,裝入保鮮袋或保鮮膜碾平整成一大片,平放送進冰箱冷藏30分鐘後取出,用餅乾模切出形狀)

怎麼做牛奶棒餅乾

3樓:匿名使用者

1、軟化的黃油、奶粉、煉乳一起放入碗裡,用刮刀攪拌均勻。

2、麵粉篩入碗裡。

3、用刮刀拌勻或直接用手揉成麵糰(因麵粉吸水性不同及溫度不同,麵糰可能表現出不同的軟硬度。請根據實際情況調整煉乳的用量,若麵糰太乾,可適當加一些煉乳)。

4、案板上撒薄薄一層面粉防粘,將麵糰放在案板上擀開成厚度為的面片。

5、擀好的麵糰切去不規則的邊角,成為長方形。用刀切成細條。

6、把細條擺放在烤盤上,放入預熱好180℃的烤箱,烤10分鐘左右,至金黃色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低筋麵粉 150克。

淡奶油 50克。

雞蛋 15克。

糖粉 40克。

黃油 25克。

做法1、將所有材料稱量好備用。

2、黃油隔水溶化,黃油中加入雞蛋拌勻。

3、繼續加入淡奶油拌勻。

4、將低筋粉和糖粉拌勻過篩加入蛋液中。

5、拌合成麵糰蓋上保鮮膜鬆弛10分鐘。

6、將麵糰擀開成3mm的面片。

7、用刀切去四周不規則的邊角,然後將面片分割成2cm寬的正方形擺入烤盤。

8、烤箱預熱180°,中層上下火,時間10分鐘。

自己用黃油煉乳做的手工餅乾,可以存放幾天啊?

5樓:北冥有條紅燒魚

餅乾最怕受潮,烤餅乾時一定要把水分烤乾,密封儲存不去動它,在陰涼乾燥處可存放兩個星期左右,不過拿出來就儘快吃掉,餅乾受潮就會變軟綿綿的。

怎麼製作手工餅乾(250分)

6樓:g麼麼茶

要有工具才可以的不然不行。你先在網上查一下那裡有那種器材買。就是放你揉好的那麵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你~

步驟1:原料:黃油240g,糖粉50g,細砂糖50g,雞蛋70g,奶32g,鹽1/2勺,奶粉30g,低粉290g

步驟2:1.先將黃油軟化打發,至顏色變淺,呈羽毛狀步驟3:1,分次加入砂糖,糖粉,鹽,攪打至溶化2.分次加入蛋液和奶,攪拌均勻。

3.將低粉和奶粉過篩加入,用刮刀拌勻。

4.將攪拌均勻的麵糊裝入裱花袋,在烤盤上擠出自己想要的餅乾形狀步驟4:5.烤箱預熱180度,15分鐘就出爐啦泡上一杯咖啡~感覺與眾不同~

餅乾糖霜怎麼做,糖霜餅乾怎麼做

食材 白醋幾滴,香草精幾滴,雞蛋液25克 一個 低粉125克,黃油50克,去黃雞蛋白一個,糖粉150個。製作步驟 1.先做餅乾部分。黃油軟化,加30克糖粉和幾滴香草精攪打至顏色發白。2.分次加入蛋液,攪打均勻。3.篩入低粉,揉成麵糰。4.將麵糰壓扁,擀成薄片後用餅模壓出餅乾胚子。5.放在烤盤上,入烤...

用烤箱怎麼做餅乾啊 怎樣用烤箱做餅乾步驟

家庭自制雙色餅乾。傳說從前有一艘載滿貨物的英國船,要到外地作生意。半途忽然遇上了暴風雨,當暴風雨過後,眾人清點船上的殘餘物品時,卻發現原本要販賣的麵粉 黃油 糖都被海水 風雨淋溼並混合成一團,因為已沒有其它食物可吃,船上的廚師只好嘗試將這些混合物搓成一小團一小團的用火烘烤了給大家吃,沒想到的是這樣烤...

軟式巧克力豆餅乾怎麼做?巧克力軟餅乾怎麼做

軟式巧克力豆餅鬥仔乾的做法。主料 低筋麵粉135克 雞蛋45克 3人份。輔料 巧克力豆80克 泡打粉1 4小匙 黃油100克。1黃油放室溫軟化,加糖打發至顏色變淺 體積膨大。2滴入香草精,繼續攪打均勻。3分次加入蛋液,攪打均勻 注意每次都要等蛋液完餘虛全融合後再加入下一次。4篩入麵粉 可可粉和泡打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