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著隨筆集左右,四大名著隨筆集 300字左右

2022-04-10 00:05:37 字數 604 閱讀 7111

1樓:

《紅樓夢》是一部中國末期封建社會的百科全書;**以上層貴族社會為中心圖畫,極其真實、生動地描寫了十八世紀上半葉中國末期封建社會的全部生活,是這段歷史生活的一面鏡子和縮影。是中國古老封建社會已經無可挽回地走向崩潰的真實寫照。 以寶黛愛情悲劇為主線,金陵十二釵為輔,揭示了封建社會「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的極大反差和一個大家族走向衰亡的過程。

四大名著選一個寫作文300字

四大名著300字讀後感!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雙雙蛇寫得不好還有很多人給它點贊,而我就沒有那多贊(ಥ_ಥ)

3樓:匿名使用者

( •̥́ ˍ •̀ू )嚶嚶嚶~還抄襲別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know,please don't touch me.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從書中學到了什麼,就寫出來··

這個要別人幫你寫··不怎麼好吧···

中國四大名著敘述的主要內容 300字

四大名著試卷四大名著專題練習有答案

臨江仙bai 廿一史彈詞du 第三段說秦zhi 漢開場詞 明dao 楊慎 滾滾長江內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容。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白髮漁樵江渚上,慣看秋月春風。一壺濁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作者 1488 1559,字用修,號升庵,四川新都人。正德六年 1511 進士第一...

關於四大名著的相聲,關於四大名著的相聲

甲 最近迷上了一種東西。乙 迷上什麼了?甲 談起 就不得不談談 四大名著 了。乙 沒錯。甲 這部書是由吳承恩,施耐庵,羅貫中,曹雪芹合寫的一本 要談起這四個人啊!乙 哎!您等等吧!這四大名著是四本書。甲 不是一本嗎?乙 當然不是啦!再說他們幾個也不可能合寫。不是一個朝代的。甲 那是?乙 四個人分別寫...

四大名著作者,四大名著及作者是

水滸傳 作者施耐庵 1296 1370?元末明初 家,原籍東都,一說錢塘。西遊記 作者吳承恩 1510?1582?明代 家。字汝忠,號射陽山人,懷安山陽 江蘇淮安 人。三國演義 作者羅貫中 1330?1440?元末明初 家 戲曲家。名本,字貫中。杭州人,祖籍太原。紅樓夢 作者曹雪芹 1715 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