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胸肉怎麼做好吃,雞胸肉該怎麼做好吃?

2022-04-12 10:24:56 字數 4249 閱讀 3169

1樓:擬態

首先我們把雞胸肉買回來後,用清水浸泡10到15分鐘,用以去除血水。時間到了,把它撈出,瀝乾水分,切成肉片後,改刀切成丁。

這個時候起鍋燒水,鍋中加入適量清水,用大火將其煮開,煮開後把蔬菜粒放入鍋中煮熟,然後撈出瀝乾水分備用。

把油鍋重新的加熱,放入香菇片之後炒出香味,然後放入之前我們炒好的雞丁,依次的加入酸梅醬、白糖、鹽,炒到雞肉完全變色成熟,在關火出鍋的時候加入白胡椒和青紅椒絲,拌勻就可以了。

拿出炒鍋,起鍋熱油,小火將鍋加熱後,放入的適量食用油,油不要太多。然後把雞胸肉放入其中炒至變色,這時加入蒜末,炒出香味後,把豌豆粒,玉米粒,兩勺生抽放入其中,繼續翻炒,出鍋前加點兒食用鹽,炒均勻後就可以了。

雞胸肉除了低脂和低熱量以外,對身體也十分滋補。具有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力,補虛健胃,活血通絡等功效。雞胸肉的蛋白質含量較高,好消化易吸收。

雞胸肉的做法很多種,可煎,可做成丸子,可炸成雞柳條。

因此需要我們多攪拌才行。把雞胸肉鋪在保鮮膜上,然後我們把醬料均勻的塗抹在雞胸肉上。密封起來冷藏上一晚上就可以了,在鍋中加入少許的橄欖油,把雞胸肉和醬汁一起倒在鍋中,用小火煎雞胸肉十分鐘就可以了。

2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用料:雞胸肉,姜,鹽、生抽、蠔油、料酒、生粉、胡椒粉少許。

做法:1、把雞胸肉切成小塊,放碗里加入鹽、生抽、胡椒粉、生粉拌勻,醃製10分鐘左右,姜切成碎末備用。

2、起鍋倒入少許油,油溫六成熱時放入薑末,炒出香味後,倒入雞胸肉淋入料酒一起炒片刻,加入半杯熱水,用鏟子把雞胸肉攪勻,蓋上鍋蓋燜煮兩分鐘。

3、開啟蓋子,加入少許蠔油,快速翻炒兩下,即可出鍋。

3樓:smile愛

可以做胡蘿蔔黃瓜雞胸肉。

用料雞胸 適量

胡蘿蔔 1根

黃瓜 1根

澱粉 適量

鹽 適量

胡椒 少許

料酒 適量

做法:1.雞胸肉切小丁,放入鹽,料酒,生抽,澱粉。醃製片刻。

2.胡蘿蔔黃瓜切小丁。

3.熱油放入雞胸肉翻炒,雞肉易熟,翻炒片刻即可。

4.倒入胡蘿蔔黃瓜丁,翻炒。

5.加入鹽,胡椒。

6.出鍋。

4樓:潭瀾

用料:雞胸肉 1塊 ; 鹽 ;黑胡椒粉;麵粉 ;雞蛋 1個; 熟白芝麻。

1 、雞胸肉整塊煎的話,由於比較厚,很難煎透又不老,所以先片成薄片,這裡片成了三片,只用了其中兩片(另一片用來做其他菜了)。將片好的雞胸肉兩面均勻撒鹽和黑胡椒粉,揉一揉,蓋上保鮮膜先放冰箱冷藏著醃15分鐘。

2 、 醃雞胸肉時來準備其他材料:雞蛋攪打均勻、麵粉準備好、切幾塊檸檬、圓白菜切細絲作為配菜。

3 、雞胸肉兩面都均勻撒上一層面粉,薄薄的,多餘的粉抖一抖都抖掉。

4 、用刷子刷一層蛋液,兩面都要刷,用刷子能保證既均勻又薄。然後兩面都撒上滿滿的芝麻!

5 、平底鍋內抹一層油,中火,將雞胸肉放入,煎4-5分鐘,翻面再煎4-5分鐘。觀察一下表面,金黃色不明顯的話就多煎一會兒。

6 、芝麻表面金黃色了即可!出鍋裝盤,盤子裡擺上圓白菜絲(或者其他蔬菜)、檸檬。

5樓:老蘿莉吖

個人感覺,雞胸肉了做宮保雞丁比較好吃,首先把雞胸肉切成大小均勻的小塊,然後放生薑料酒,還有十三香,攪拌均勻放半個小時候,然後把黃瓜切丁,胡蘿蔔切丁,花生米提前用油炸熟,然後在**放鍋加油,先放蔥薑蒜炒香,然後加雞胸肉炒熟,在放黃瓜丁胡蘿蔔丁,花生米,炒熟裝盤。

6樓:醇味坊

試試烤雞胸肉吧,乾淨又衛生,除了做炒雞丁,香烤雞胸肉也是很好吃的一種做法哦

7樓:美食林哥

雞胸肉用刀背敲打鬆軟,加上奧爾良醃料,加蔥薑絲生抽,醃製半小時,平底鍋加油下鍋煎,完成!

8樓:豐潤源廣

主料雞胸肉

200g

輔料黃瓜

1根胡蘿蔔

30g青椒

1個雞蛋清半個姜

適量鹽適量料酒

半個生粉

適量薑末

適量豆瓣醬

適量甜麵醬

適量水澱粉

適量芝麻油

適量步驟

1.先把黃瓜切開去芯, 再切成丁 。 胡蘿蔔切丁, 青椒切丁 ,姜切末 , 雞胸肉切丁。

2.雞丁 放半勺鹽, 半個雞蛋清, 淋入料酒, 拌勻 。 放少許生粉, 淋入食用油 , 拌勻, 醃製20分鐘。

3.倒入適量油,燒至5成熱, 倒入雞丁, 滑油至熟, 倒入漏勺。

4.鍋留底油, 放入姜米 ,爆香。 放入少許豆瓣醬、甜麵醬, 炒勻。倒入100毫升清水 , 下入胡蘿蔔、黃瓜 ,煮1分鐘 。

5.放入青椒、雞丁炒熟, 淋適量水澱粉 ,拌勻勾芡 ,最後淋入芝麻油拌勻 ,即可出鍋食用!

9樓:葫蘆是隻豬

這樣的雞米花你們也可以做

雞胸肉怎麼做好吃?

10樓:優質

做祕製煎雞胸好吃。

做法:用刀背,記住是刀背剁,兩面都剁,這樣雞肉還會好吃不柴!

剁好的雞胸放在一個大碗中,加入剁碎的洋蔥西紅柿粒,然後放入一小勺雞精,放一勺白糖提鮮,和放入適量料酒去腥,最後放生抽不能放老抽,老抽有顏色但是沒有鹹味。用保鮮膜封上,放入冰箱冷藏24小時。

24小時後,煎至前,把麵包屑倒在一個盤子裡,麵包屑在超市就有賣的,3元多一袋,一袋可以用4-5次。雞胸兩面沾上麵包屑,鍋內油熱的時候把雞胸放入鍋中,蓋鍋蓋,小火煎2分鐘,不要忘記蓋上鍋蓋。

雞胸翻面 同樣煎至2分鐘,配上番茄沙司就可以上桌了。

11樓:醇味坊

試試烤雞胸肉吧,乾淨又衛生,除了做炒雞丁,香烤雞胸肉也是很好吃的一種做法哦

12樓:葫蘆是隻豬

這樣的雞米花你們也可以做

13樓:美食林哥

雞胸肉用刀背敲打鬆軟,加上奧爾良醃料,加蔥薑絲生抽,醃製半小時,平底鍋加油下鍋煎,完成!

雞胸肉該怎麼做好吃?

14樓:醇味坊

試試烤雞胸肉吧,乾淨又衛生,除了做炒雞丁,香烤雞胸肉也是很好吃的一種做法哦

15樓:熊熊韻楣

雞胸肉這樣做 老公吃了三鍋

16樓:美食青風

煎雞胸肉你吃過嗎,來吧一起做起來

17樓:葫蘆是隻豬

這樣的雞米花你們也可以做

18樓:耿鈮

還在為雞胸肉的吃法發愁嗎?超好吃的做法

19樓:小月真可愛

學會了可以做給家人吃

20樓:南橘國服呂布

雞胸肉有很豐富的鐵元素用水澱粉醃製一下會使肉質細嫩

21樓:美食林哥

雞胸肉用刀背敲打鬆軟,加上奧爾良醃料,加蔥薑絲生抽,醃製半小時,平底鍋加油下鍋煎,完成!

22樓:範慶陽說美食

雞胸肉怎麼做好吃?我來教你吧!

雞胸肉怎麼做才好吃?

23樓:初味派

雞胸肉單獨吃多少會有點老,但是配上油炸剛好可以激發它的嫩感,製作出十分美味的油炸雞胸肉。

24樓:醇味坊

試試烤雞胸肉吧,乾淨又衛生,除了做炒雞丁,香烤雞胸肉也是很好吃的一種做法哦

25樓:肖瑤吖

雞胸肉這樣做也太好吃了!自制美味炸雞塊

26樓:美食林哥

雞胸肉用刀背敲打鬆軟,加上奧爾良醃料,加蔥薑絲生抽,醃製半小時,平底鍋加油下鍋煎,完成!

27樓:小月真可愛

學會了可以做給家人吃

28樓:南橘國服呂布

雞胸肉有很豐富的鐵元素用水澱粉醃製一下會使肉質細嫩

29樓:靳維

我覺得雞胸肉只有做雞排,最好吃。先給他。從中間片開之後,用雞精鹹鹽。生抽料酒。味上10到20分鐘。然後放入。蛋清。澱粉在裹上面包糠放到鍋裡沒炸。

30樓:

我個人喜好是涼拌,麻辣的那種,也可以黃燜。

31樓:葫蘆是隻豬

這樣的雞米花你們也可以做

32樓:熊熊韻楣

雞胸肉這樣做 老公吃了三鍋

雞胸肉怎麼做好,雞胸肉怎麼做好吃

時蔬雞肉餅的用料 雞胸肉700克 西蘭花90克 胡蘿蔔半根 熟玉米80克 澱粉一勺 料酒一勺 生抽一勺 蠔油一勺 鹽少許 黑胡椒粉少許 食用油適量 時蔬雞肉餅的做法 步驟1雞胸肉剁碎 步驟2西蘭花和胡蘿蔔煮5分鐘 步驟3西蘭花剁碎 步驟4胡蘿蔔剁碎 步驟5玉米煮熟 步驟6全部混合在一起 步驟7加入一...

雞胸肉怎麼做好吃雞胸肉的百變吃法

食材明細 雞胸肉一塊 黃瓜半根 胡蘿蔔半個 蔥薑蒜少許 黃豆醬一勺 甜麵醬一勺 香油適量 雞精適量鹽適量 澱粉適量 料酒適量糖適量 醬香口味爆工藝 廿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 醬爆雞丁的做法步驟 飛禽走獸 醬爆雞丁的做法步驟 1 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飛禽走獸 醬爆雞丁的做法步驟 2 2雞胸肉洗淨切小丁加入...

爆炒雞胸肉怎麼做,爆炒雞胸肉的做法

學會了可以做給家人吃 這個雞胸肉的做法跟煎雞蛋的難度差不多 煎雞胸肉你吃過嗎,來吧一起做起來 雞胸肉這樣做 老公吃了三鍋 雞胸肉有很豐富的鐵元素用水澱粉醃製一下會使肉質細嫩 辣炒雞胸肉怎麼做?雞胸肉加入蔥姜料酒去腥,打入雞蛋麵粉攪拌均勻,油熱後炸至,然後倒入鍋中翻炒。準備主要食材 蓮藕1個,小雞胸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