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父母的作文,瞭解父母的400字作文,

2022-05-18 08:58:04 字數 4775 閱讀 8783

1樓:abc神1樣的男人

你知道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什麼嗎?你知道世界上最無私的愛是什麼嗎?那就是母愛。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溫馨的,母愛也是神聖而博大的。這種愛不求回報,它有如甜甜的清泉那樣純真;有如細密的春雨滋潤著大地,綿綿不斷,情深誼長;有如生命長河裡的泥沙,在沖刷中漸漸沉澱,融入生命的記憶裡,讓人回味無窮。

父母的關愛作文400字

2樓:北極雪

在這個世界上,誰沒有沐浴過父母的愛,誰沒有體會過父母的關懷?我也擁有無時無刻不在惦記著我,關心著我的爸爸和媽媽。

爸爸對我的愛,只有一個字:嚴。在學習上,爸爸的標準是90分及格、95分以上良好,只要我的任何一次測試低於90分,爸爸首先是陰沉著臉給我講獅子和羚羊的故事,不努力,就會被淘汰云云,接下來給我講解試卷,在這一過程中,我得非常小心地聽講,否則,肯定會招來變本加厲般地訓斥,每到這一時候,我要做出一幅聚精會神的樣子,而且還要不停地點頭,以示聽懂了。

在生活上,他要求我像要求他的士兵一樣,要做到令行禁止。早晨起床號一響,全家必須全部起床;放學了,回味家晚了,要罰跪。

媽媽對我的愛,也只有一字:曖。她對我的吃、穿十分關心,對我總是無微不至地關懷。

為了讓我吃好,她絞盡腦汁地做一些好吃的,給我解饞。每到週末,就開始清洗我換下的髒衣服。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總是憐愛地哄著我吃藥,一夥給我量體溫,一夥兒給我倒水、遞藥,下班回到家,第一句話就是問我今天吃藥了沒。

每天深夜,媽媽都要檢視我的被子是否蓋好…… 。

雖然父母的愛是那樣平淡,但平淡最真。

3樓:黑眼睛

你覺得是你的父母瞭解你,還是你瞭解你的父母

當然是我的父母瞭解我,因為我跟父母生活的時間還是很長的,但是自打我大學以後就離開家了,在學校住宿,但是他們養了我20多年,應該會了解我。我覺得應該是我的父母瞭解我,因為我在外邊兒上學還是很少回到家了,而且回到家也不會有很長的時間和他們在一起交流,但是父母是看我長大的我覺著應該他們更瞭解我。我認為是我...

父母的愛作文,父母的愛作文400字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 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 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 我感恩很多很多人。尤其是我的父母,他們不但給了我生命,還給了我很多很多.父母的愛時甜蜜的 奉獻的。他們總是美味的菜餚給我吃,買漂亮的衣服給我穿,買新型的玩具給我玩,買有趣的書給我看.父母的愛時鼓勵的 安...

寫父母愛的作文寫父母愛的作文400字

父母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自從我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父母就開始愛著我們,直到永遠。父母的愛,是一種對兒女天生的愛,自然的愛。猶如天降甘霖,沛然而莫之能御。這能夠維護生命之最大 最古老 最原始 最偉大 最美妙的力量莫過於父母對我們的愛。古人云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