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祕痔瘡有沒有好招的呢

2022-05-22 03:45:10 字數 566 閱讀 8452

1樓:匿名使用者

便祕是臨床常見的複雜症狀,而不是一種疾病,主要是指排便次數減少、糞便量減少、糞便乾結、排便費力等。上述症狀同時存在2種以上時,可診斷為症狀性便祕。通常以排便頻率減少為主,一般每2~3天或更長時間排便一次(或每週<3次)即為便祕。

對一組健康人調查結果表明,排便習慣多為每日1~2次或1~2日1次(60%),糞便多為成型或軟便;少數健康人的排便次數可達1日3次(30%),或3天1次(10%),糞便半成型或呈臘腸樣硬便。因此必須結合糞便的性狀、本人平時排便習慣和排便有無困難作出有無便祕的判斷。如超過6個月即為慢性便祕,可以稍微喝一點點清火的東西,比如冰糖燉梨水,紅棗銀耳湯都是滋潤的東西。

不過別貪多,還有美國的溢歐咯能有效的改善你的問題。值得信賴。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便祕建議多喝水,多吃蔬果,適量的運動,有助於排便。痔瘡的**方法是手術**。

3樓:冷o雨o夜

多吃蔬菜水果,痔瘡主要是便祕引起,治標要治本,關鍵在於不能便祕,我自己的經驗是塗山菇娘油,你可以一試,以前我也便祕,現在每天都正常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有沒有什麼治療便秘的方法呢?有什麼辦法可以治便秘

一 早上起來空腹喝半杯溫熱的開水,可以加上米醋和蜂蜜各一勺,調均勻後喝,有利於清理腸道。二 冰糖燉香蕉,使用兩根香蕉去皮後加上適量的冰糖,隔開水蒸,每日可喝兩次,連續服用幾天可以清熱潤燥,並起到潤滑腸道,解除毒素和垃圾。三 每天可以喝250毫升的酸奶,在飯後食用,可以改變腸道的微環境,調整菌群的狀態...

我有嚴重的便祕還有痔瘡,經常便血,怎麼辦呢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痔瘡是屬於肛腸外科的疾病,一般程度嚴重了需要手術解決!藥物只能是拖延最佳手術時間。痔瘡輕者給人的正常生活帶來不便 重者影響健康。如便血日久,可致不同程度的貧血,甚至出血性休克,危及生命 痔瘡會引起一些不良後果,如 脫出 腫物 便祕 墜脹感,總有便意感等等。一般痔瘡要是想 就要手...

便祕幾天怎麼快速排便,便祕 有沒有快速排便的方法?

立竿見影可以考慮大腸水療,他是一種當今國際流行的排毒 改善便祕 糾正腹瀉 調節腸道菌群失調 預防結腸癌,並具有美容 美膚 作用的 方法。通過洗腸機用水徹底清洗全部結腸,排出毒素,恢復大腸粘液分泌功能,促進大腸蠕動,能重建結腸平滑肌功能,並且它是用水而不是化學制劑或藥劑來清洗結腸,因此不會產生依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