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op是什麼意思,swop是什麼意思有人知道嗎?

2022-05-22 10:25:14 字數 1435 閱讀 8640

1樓:匿名使用者

swop[英][swɔp][美][swɑp]n.交換;

網路釋義

1. 交易

2. 掉換

3. 對調

4. 交換

例句:1.

as a result, the foundation said swop prevented about 500 foreclosures.

祝你英語學習成功!

~~~~~~~~~~~~~~~~~~~~~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望採納,謝謝,您的採納是我的力量!

2樓:當家的

swop

[英][swɔp][美][swɑp]

n.交換;

例句:1.

as a result, the foundation said swop prevented about 500 foreclosures.

2.each *** is assigned a number of "swop credits", depending on how desirable it is.

3.a box set of the oc was more expensive, at 10 swop credits

swop是什麼意思有人知道嗎? 5

point的意思是什麼意思

3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point 英 [pɔɪnt] 美 [pɔɪnt]n.點;要點;得分;標點

vt.(意思上)指向;削尖;加標點於;指路vi.指向;表明

例句:what was the point of thinking about him?

想他有什麼用呢?

4樓:熱心網友

這個英文好像是點的意思

「swop」是什麼意思?

5樓:

swop,即輪轉膠印出版引數說明,是一個行業標準,由swop與美國印刷技術協會共同制訂並不斷完善,宗旨是用來規範輪轉膠印工作流程。 建立swop的主要目的是通過對引數標準和容許公差的設定和修改,來不斷地改進印刷出版的質量。它向印刷商提供廣告製作和編輯過程中所需的所有引數指南, 一旦所有相關人員遵循了這些引數說明後,印刷廠就能按廣告商和出版商的意圖完成複製,大大降低了難度。

印刷過程中的每一步都應該被測量和確認,判斷質量的 標準,允許成像鏈上的每個操作人員能通過統計學的方法監控和完善生產工藝。

swot是一種分析方法,用來確定企業本身的競爭優勢(strength),競爭劣勢(weakness),機會(opportunity)和威 脅(threat),從而將公司的戰略與公司內部資源、外部環境有機結合。因此,清楚的確定公司的資源優勢和缺陷,瞭解公司所面臨的機會和挑戰,對於制定 公司未來的發展戰略有著至關重要的意義。

price是什麼意思,exw price是什麼意思

您好,是 的意思。price是什麼意思 price是 不可數名詞 意思是 what s the price of the house?這間房子的 是多少?您好,price意思是 價值 例句,what is the price of your bike?price是什麼意思 exw price是什麼意...

oil是什麼意思,oilservice是什麼意思

oil 英 l 美 l n.油 石油 油畫 燃油 vt.給 加油 vi.化成油 第三人稱單數 oils過去分詞 oiled現在進行時 oiling過去式 oiled 例句 1.it s all about oil 全都是為了石油 2.the olive oil is homemade.還有自制的橄欖...

淅瀝是什麼意思淅瀝是什麼意思,它的讀音是什麼?

意思是 形容輕微的風雨聲 落葉聲等。一 拼音 淅瀝 x l 二 出處 唐 李商隱 到秋 詩 扇風淅瀝簟流漓,萬里南雲滯所思。釋義 像扇子般的涼風吹過,像長簟般的細雨閃光。我遙望南天層雲萬里,懷人不來呀多麼惆悵。三 例句 1 雨淅淅瀝瀝不停地下著,像是在窗外掛了一層簾子。2 細雨淅淅瀝瀝,一直下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