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手機裝上移動卡後晚上待機耗電嚴重

2022-05-29 13:10:10 字數 1712 閱讀 5977

1樓:紅塵一場夢

關機,蘋果基本都這樣,晚上也會掉電,不過掉的沒這麼多,要不就是你那訊號不好,手機一直在搜尋訊號,比較耗電,你可以看一下高耗電是哪個應用。最好的辦法就是晚上關機。

2樓:伯鶴騫

和卡沒關係 是你手機設定的問題 或者手機質量的問題 個人覺得蘋果沒啥好的 除了貴沒別的優點 還是國產手機品牌價效比要高得多 系統用起來也方便

3樓:熠灬華麗

一晚上要是純待機的話掉電超過10%就是電池不行了

4樓:

你住的地方移動訊號不好造成的,訊號越不好功耗越大。而且感覺你的手機也有些問題

5樓:國基律師喻威華

**入手的?在保嗎?如果在保修期範圍內直接去售後。

6樓:沒方向盤的船

待機耗電嚴重是有很多後臺應用在執行,把資料流量關掉試試,有些應用設定執行許可權,限制自執行。如果還是耗電嚴重,那就是手機有問題了。

7樓:劍豪生死

試試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助你哦。關機,蘋果基本都這樣,晚上也會掉電,不過掉的沒這麼多,要不就是你那訊號不好,手機一直在搜尋訊號,比較耗電,你可以看一下高耗電是哪個應用。

你可以去試試。好好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智慧手機待機時間都在一天左右,待機時間比較長的品牌咱們國產的金立手機,想當年還請過劉德華天王為其打過廣告宣傳,不過那時表現得確實是比較好,搶眼球的。我記得13年我還特意在網上雙十一時搶金立手機,待機能達到一個月之久。智慧手機平時就這樣放置他後臺未還是有應用會執行的,你可以查一下你的手機管家中有沒有這種偷偷執行軟體,禁止後臺執行,查殺廣告軟體刪除,並清理手機垃圾,再執行你的手機試試是不是會好轉一點。

應該跟你使用什麼手機卡無關的。

9樓:

圖**輸入太空鋁兔兔摸摸哦具體屠龍記

iphonex待機一晚耗電百分之70 你們的x有這種情況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1 ,99%到30%,不吹不黑 真的很恐怖,比白天用的還快 什麼情況,蘋果售後 怎麼聯絡

11樓:zcjg雙魚

我的沒有問題,但是你的耗電%70那肯定是有問題

iphonex待機一晚上耗電百分之八十,新機,愛思助手檢測電池也是健康的,有人知道咋回事兒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看健康。看一下電池損耗度多少!還有看下後臺有沒有什麼程式在執行。有可能後臺在一直偷偷耗電呢

13樓:

手機用多久了,是不是電池老化了

14樓:來自馬來西亞機敏的醋栗

可能是你手機後臺執行太多了,費電,試著晚上關機看看還會這樣嗎?手機用多久了,是不是電池老化了。可能是你手機後臺執行太多了,費電,試著晚上關機看看還會這樣嗎?

手機用多久了,是不是電池老化了。可能是你手機後臺執行太多了,費電,試著晚上關機看看還會這樣嗎?手機用多久了,是不是電池老化了。

15樓:

fx8300算多線的話,跟4代i5-4460差不多。實際遊戲體驗的話,單機只能說還湊合比大部分單機都不如i5,網路遊戲跟i5比差太多。畢竟單核心效能差intel太遠了

為什麼我的4G移動手機,裝上4G移動卡怎麼沒有4G網路

你打人工服務問問,怎麼沒有4g網,要不就是沒開通,還有就不是4g卡。如果人工服務說你4g網沒為什麼問題,那就關機重啟,順便手機卡再重插一次,ok 4g手機分為移動4g,聯通4g和電信4g。首先確定你購買的是不是移動4g手機,如果買個聯通4g手機插入移動4g卡只能用2g網路,明白了吧 網路未覆蓋。建議...

手機裝上卡卻顯示無卡,怎麼回事,手機卡插進去,為什麼手機卻顯示無Sim卡?怎麼解決?

解決手機不讀卡的幾種方法 1 首先確定卡是g網的sim卡還是c網的uim卡,是否和手機支援的網路相匹配。有的將c網的u卡插到g網的手機裡面,肯定讀不出的。2 如果卡沒選錯,就用橡皮擦擦拭一下手機卡的金屬片,同時用無水酒精擦拭一下手機電池倉內的卡槽金屬觸點。記住手機的金屬觸點千萬不要用橡皮擦去擦,很容...

移動手機卡如何過戶?移動手機卡怎麼過戶

將自己的需要進行實名制的sim卡和自己的身份證交給櫃檯的服務人員,服務人員會對你的身份證進行復印,同時還會讓你提供sim卡的服務密碼。2 如果僅僅是辦理實名制,只需要填寫移動入網服務協議就可以了。3 如何是辦理實名制過戶,需要另外填寫一些其它的協議,首先需要填寫 非戶主過戶 的業務受理單。4 另外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