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車請問多長時間去做保養

2022-06-08 05:05:11 字數 769 閱讀 80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一般是5000做首保就可以

如果你的車在10萬以下 或者說是經濟型車 那你3000公里做一次,因為這個級別的車輛 在製造過程中 由於成本的因素 在發動機 變速箱 等零件的加工精度不是很高,所以在新車磨合期內容易產生更多的 金屬碎屑 這些瑣屑應混在機油中 會迴圈到發動機的各個部分 如果其中一個比較大的碎屑 容易在成發動機內部劃傷。

但你買的車是級別比較高的車 5000公里作保養就行 因為車輛的加工精度比較高 研磨水平高 所以在磨合期內 產生的碎屑比較,所以可以5000首保,第二個原因就是 車輛出廠時 加註的機油是比較好的機油,其中新增了很多磨合劑 等新增劑 所以說原車帶出來的油 不要輕易換掉 要跑購了公里數在更換新油 這樣既不浪費 也比較划算。

2樓:錢印枝功妍

2千公里或者三個月之內,儘量別超期,否則維修站不會給你管的。

之後5千公里換一次機油,記住每年要更換夏季或者冬季機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為5000km左右,某些品牌的車子在3000km,也有在7500km首保的車子,你買車的時候銷售一般不都會告訴你的嘛。

首保過後的保養,如果用全合成機油,一般不要超過一萬公里一次,都不會有大問題,用礦物機油的話,最好別超過5000公里做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跑到三萬公里就要保養

5樓:小生如燃

首保汽車說明書有寫,車不同規定不同,路況及行車環境差的可適當提前。

剛買的新手機第一次充電需要多長時間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 您好充滿就好了親 衝2個小時左右親就可以拔掉!提問不要因為電池的壽命多充一會兒嘛?不要因為電池的壽命多充一會兒嘛?就是如果多充的話,是會增加電池的壽命嗎?就是如果多充的話,是會增加電池的壽命嗎?回答您好不會的新手機...

買的桶裝水最多可以放多長時間

桶裝水的保質期為3個月,但這是在不開封的情況下。桶裝水一旦開封,空氣就會隨之進入,時間一長就會滋生細菌。特別是夏季,細菌滋生得會更快更多。鑑於此,桶裝水 開封后最好在一週內喝完。由於飲水機結構上的缺陷,水罐一經開啟,水就與空氣接觸了。絕大部分飲水機的進氣孔都沒有消毒過濾裝置。使一些空氣中微生物和灰塵...

停車位可以停多長時間,搶車位的車可以停多長時間

你好停滿8小時能舉報聽了12小時就會被系統已走了哦如果能夠解決你的問題,記得在我們回答的答案上選擇 採納 哈。舉手之勞,深表感謝!謝謝!如果無法解決,那麼還請繼續補充你的問題。祝愉快!一般的停了24小時後自動的移走,12小時後就不漲錢了樓主停了31小時,好神奇呀,是不是系統還沒更新過來呢。一般十二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