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臉瘦下來

2022-06-21 05:40:06 字數 1340 閱讀 6800

1樓:匿名使用者

瘦臉要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對症下藥,效果應該不錯的 試試看哦 1:體重明顯上升,稍微運動身體就會感覺非常沉重。 (type1脂肪型) 2:

早晨起床時眼皮及臉頰常常會出現浮腫。 (type2浮腫型) 3:腮幫子又硬又鼓。

(type3僵硬敦實型) 4:臉頰鬆弛,鼻翼及嘴角處有明顯的法令紋。 (type4肌肉鬆弛型) 5:

左右兩邊眼睛及眉毛高度不一,左右兩邊法令紋長度不一樣。 (type5) type1:脂肪型 該型別是由於脂肪堆積而造成的圓形胖臉 對策:

1:大量攝入能促進血液迴圈,加速脂肪分解的食物。如生薑,大蒜,胡椒及辣椒等。

水果的話宜選擇糖分偏低的葡萄柚。 2:平時多鍛鍊加速脂肪燃燒。

type2 浮腫型 該型別是由於血液及淋巴迴圈不佳造成水分排洩不暢而引起的臉部浮腫型。 對策: 1:

攝入具有利尿作用的食物如香蕉,鱷梨,黃瓜等,及富含膳食纖維的菌類及海藻類食物,幫助加快新陳代謝速度。 2:多吃豆類及黑芝麻,可以加強腎臟功能。

3:平時多用熱毛巾敷臉,多足浴。 4:

保證充足的睡眠。 5:養成每天早上按摩臉部的習慣。

type3 僵硬敦實型 該型別是由於磨牙及平時咀嚼過於用力而造成臉部肌肉僵硬使得臉部輪廓變大。 對策 1:採用芳香**及藥草浸劑緩解壓力及疲勞感。

2:多食醋以軟化僵硬的肌肉,還有富含維他命e的堅果類可以幫助抑制活性氧。 3:

加強表情肌肉的鍛鍊,並按摩臉部來放鬆肌肉。 type4 肌肉鬆弛型 該型別是由於臉部表情生硬匱乏,表情肌肉長期得不到足夠的鍛鍊以致萎縮,造成臉頰及下顎出現鬆弛的現象。 對策:

1:堅持每天做臉部表情肌肉的鍛鍊,多笑多說話來運動臉部肌肉。 2:

多吃富含維他命c的橙子,花椰菜,以及富含維他命a的肝臟,鰻魚等,可以起到抗氧化的作用。 3:多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雞皮排骨湯等可以讓**柔軟更有彈性,抑制法令紋的生長。

type5 骨骼歪斜型 該型別是由於腰部及脊椎部位骨骼的歪斜及不正確的姿勢造成臉部骨骼也出現輕微的移位,使得臉部看上去肥胖。 對策: 1:

糾正駝背,盤腿及用手託臉的不正確姿勢,也不要總是用一邊牙齒咀嚼食物。 2:平時多做骨盆體操改善腰部歪斜的狀況。

a:兩腿開啟與肩同寬,兩手叉腰,向右側扭動腰部十圈再向左側扭十圈,腳踝不能離地,腳掌向前。 b:

兩腿開啟與肩同寬,手放在髖骨位置,將腰部向右側推10次再向左側推十次,保持上半身筆直不能彎腰。 你是屬於哪種臉型的mm呢,對症下藥才能更快的減掉你的胖胖臉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暈樓上的,嚼口香糖容易使咬肌增大,臉盤更大了。 可以買個瘦臉棒按摩,或者臉套帶著。

3樓:肥國

每天跳繩5分鐘,就可以瘦臉

怎樣才能讓臉瘦下來

不運動可以 不少吃是絕對不行的拉 即使是按摩也很難瘦下來 因為按摩只能起到消除水腫的功效.肚子上的肉肉主要原因是因為長時間坐著囤積的.所以要做到能站的時候就站著 我原來有156斤 後來 成功 現在有106 還在繼續 其他地方不說 臉和肚子是最大的勝利 臉明顯小了一圈 肚子也從3層肉變得平平的。首先 ...

怎麼才能快速瘦下來,怎麼才能讓人很快瘦下來啊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主要靠餓,運動是輔助 怎麼才能快速瘦下來?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越是快速的 越是快,這個事成正比的,所以循序漸進的 是最好的,我是大約三年瘦下來20多...

怎麼才能瘦下來,怎麼才能瘦下來呀?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少吃一些 多做運動 藥是靠不住的 您好 下面的知識可能有助於您 現代人的生活飲食不缺,但是大多數的人卻忙得沒有時間注意自己的健康。有些喜愛 吃到飽 的人,總怕花了錢吃不夠本的拼命塞東西下肚,甚少考慮自己的胃腸是否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