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鋸煲怎麼做蛋糕,美味巧克力蛋糕怎麼做

2022-06-25 02:45:16 字數 3070 閱讀 4607

1樓:就是個名字了

1全部步驟/方法

按量打蛋,在這裡我用了4個,蛋清分離

三根筷子準備打蛋清打兩下就這樣了為了突出甜,放一點點鹽 一勺糖繼續打繼續打繼續打

有點稠時再放一勺糖,繼續打

大約15分鐘後,就會變成奶油狀,而且筷子上的不會掉下來這個過程比較關鍵,15分鐘連續打,不是鬧著玩的,很痛苦滴蛋黃裡放兩勺糖

3勺冒尖的麵粉

6勺牛奶攪拌好

倒入一半奶油狀的蛋清

注意:上下攪拌而不是打圈 攪拌均勻後再倒入另一半奶油狀蛋清,上下攪拌好

電飯煲按下煮飯健預熱1分鐘後拿出,鍋有點熱就可以倒入少許油,均勻塗在鍋內,以防粘鍋

倒入攪拌好的東西,然後蹲幾下鍋,把氣泡震出來按下煮飯鍵,2分鐘左右會自動跳到保溫檔,這時用毛巾捂住通風口,悶20分鐘

然後再按下煮飯鍵,20分鐘後就ok啦

開蓋咯 鍋內塗了油,一倒就出來啦,蛋糕底部顏色比較深鬆軟可口的蛋糕,大功告成啦!掌聲響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煲蛋糕】的做法步驟

1稱量好所有原料

2蛋黃蛋白分離,分別裝入無油無水的容器裡。蛋黃中加入30克細砂糖,用手動打蛋器攪拌均勻。

3加入牛奶攪拌均勻後再加入玉米油攪拌均勻。

4篩入低粉。

5按不規則方向翻拌均勻,成蛋黃糊。

6蛋白裡滴入幾滴檸檬汁,分次加入60克白砂糖,攪拌成乾性發泡,此時提起打蛋器,蛋白出現的是明顯挺直的尖角。

7取1/3的蛋白,加入蛋黃糊中。

8用橡皮刮刀按不規則方向,上下翻拌均勻。

9再把拌好的蛋黃糊,倒入剩餘的2/3的蛋白糊中。

10繼續按不規則方向,用上下翻拌的手法攪拌均勻成蛋糕糊。

11在混合蛋黃糊和蛋白之前,先把九陽壓力煲內膽裝好,上蓋合好,選擇營養飯鍵,再選擇裡面的蛋糕鍵,此時壓力褒會自動預熱。

122分鐘後,壓力煲會發出5次「嘀嘀」聲,表示預熱完成。(此時時間顯示上是38分,剛開始是40分)

13開啟上蓋,倒入拌好的蛋糕糊,在表面撒上適量熟的白芝麻,然後合好上蓋壓力煲繼續進入蛋糕烹飪工作程式。(因為預熱要1—2分鐘,所以在混合蛋糕糊之前進行預熱,這樣剛剛好,蛋糕糊拌好也預熱好)

1440分鐘後,「蛋糕」功能指示燈熄滅,保溫指示燈點亮,而且會有5次「嘀嘀」聲提示。這時候開啟上蓋,蛋糕已經製作好了。

15把蛋糕倒扣在冷卻網上冷卻。

美味巧克力蛋糕怎麼做

3樓:初味派

網紅巧克力蛋糕的做法和詳細步驟

4樓:杞程

用料低筋麵粉 120g

雞蛋(蛋黃,蛋白分開) 3個

白砂糖 175g

油 60ml

熱水 125ml

鹽 一點點

香草精油 5ml

可可粉 24g

發酵粉baking powder 10ml美味巧克力蛋糕的做法

準備好所有材料。將麵粉,鹽和發酵粉拌在一起。

可可粉加熱水攪拌開來。放在一邊涼。

蛋黃攪拌開後加入香草油,油, 和糖,拌勻。再和涼的可可粉拌在一起。蛋白要高速打硬發泡。再和其他材料拌在一起。要上下攪拌。

放入烤箱。180°c 烤20-25分鐘。可以用一根牙籤試著捅到底。如果沒有粘就說明好了。

百分百成功蛋糕卷怎麼做

5樓:夜夢薇

工具1、打蛋機(有很大用處)

2、3個打蛋盆

3、橡皮刮刀

4、裱花袋,裱花器

用料雞蛋 4個

低粉 40g

砂糖 50g

吉士粉 10g(可不加,但低粉要加到50g)黃油 40g

煉乳 40g

稀奶油 200ml

檸檬汁 幾滴(去腥味)

百分百成功蛋糕卷的做法

一鍋開水,放入黃油

待黃油融化,篩入低粉與吉士粉

看不見粉粒,加入煉乳

拿出鍋的圖

分3次加入蛋黃,放冰箱冷藏5分鐘

在蛋白中加入幾滴檸檬汁

打發成這樣,加入20克砂糖

有輕微紋路,加10克砂糖

把剩下的砂糖全加進去

紋路明顯即可

蛋白分3次加入蛋黃

成圖放進170度的烤箱,考15分鐘

切條稀奶油擠入反面,卷

成了小貼士

稀奶油足夠冰,打發時間足夠短

怎麼用電飯煲做蛋糕?

6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用電飯煲做蛋糕

7樓:妙技生活

一直想做蛋糕,又苦於沒有烤箱,不妨讓電飯鍋來幫忙,方法簡單易學,一學就會。

8樓:鍾彩傑

1.打雞蛋用的容器洗淨 擦乾不能有水

2.蛋黃蛋清分離 (蛋清絕對不能混有蛋黃)

3.蛋清里加一點點的鹽 和一勺糖 用打蛋器順一個方向繼續不停地打

4.打到這種狀態時 再加一勺白糖 繼續打 打至奶油狀。

5.直到打蛋器或者筷子可以在碗裡立起來 容器倒扣蛋白不會掉下來就可以了

6.另取一容器 加入4大勺麵粉 4勺白糖 12勺牛奶 以及前面分離出來的4個蛋黃 攪勻

7.攪勻後分兩次加入打好的蛋白 攪勻 攪拌的時候應上下攪動不能打圈 不然打發好的硬性泡會被攪掉。

8.電飯煲預熱 烘乾水分 底下倒好一層油 倒入攪好的麵漿 蓋上蓋 按下煮飯鍵 大概2分鐘就會跳 用毛巾堵住出氣口 燜20分鐘後再次按下煮飯鍵 跳鍵後再燜個20分鐘左右就可以

9.蛋糕就做好了 倒扣在盤子裡就可以了 吃的時候可以加上喜歡的水果 更美味

9樓:靜靜很愛美

電飯煲蛋糕的做法,香甜綿軟,寶貝的最愛

10樓:佳萌說娛樂

自己在家就可以用電飯煲做蛋糕

11樓:耿鈮

不用水不用烤箱也能做出鬆軟好吃的蛋糕

12樓:哆啦月在廚房

升級版芝士蛋糕,電飯煲做蛋糕

黑巧克力蛋糕卷怎麼做?黑巧克力怎麼做蛋糕卷

將蛋黃加入細砂糖攪拌均勻 2 再將橄欖油加入攪拌 3 將篩好的粉類與牛奶分2次交錯混入,攪拌成無粉粒的麵糊 4 蛋白打出些許泡沫後將檸檬汁與細砂糖 分2次加入 打成尾端稍微彎曲的蛋白霜 5 挖1 3的蛋白霜混入蛋黃麵糊中,以翻轉及畫圈的方式拌勻 6 再將拌勻的麵糊到入剩餘的蛋白霜中混合均勻 7 倒入...

如何用電飯煲做蛋糕牛奶,電飯煲怎麼做牛奶蛋糕

原料 四個雞蛋 低筋麵粉100克 牛奶50克 鹽5克 白砂糖80克 橄欖油40至50克 可以用其它油代替 泡打粉5克 初學者可放 白醋手動打蛋器一個 注意 這個過程不能沾一滴水,器皿都擦乾再用喲!做法 1.將蛋黃及蛋清分開,分別裝在無水無油的打蛋盆內 蛋黃 2.糖20克放入蛋黃中,然後加入牛奶50克...

新飛電壓力鍋怎麼做蛋糕,怎麼用電壓力鍋做蛋糕

1 取4個雞蛋,將蛋黃與蛋清分離在兩個碗中,然後將蛋清攪拌。2 取5根筷子用力的攪打蛋清,為了突出甜味,放一點點鹽和一勺糖,繼續用力攪打至的有些稠的時候再放一勺糖,然後繼續打。有打蛋器,這步就很簡單。手打的話,多幾隻筷子會更快打得發泡。3 大約15分鐘後,蛋白就會變成奶油狀,而且在筷子上的不會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