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仁玉米的簡單做法,松仁玉米飯店的做法

2022-06-25 02:45:17 字數 5871 閱讀 2044

1樓:天才小輝輝

1全部用料: 鮮玉米 松仁

製作方法1:

1、 將玉米粒煮4分鐘至八成熟,撈出瀝乾水分。同時開中火,把松仁用炒鍋炒,至略變金黃出香味,即盛出晾乾。

2、 中火加熱炒鍋中的油,先把香蔥段煸出香味,再依次放入玉米粒、菜椒丁和松仁煸炒2分鐘,調入鹽和白砂糖。

製作方法2:

用料:嫩玉米棒兩個、剝殼松仁100克、綠柿子椒、蔥20克、鹽、味精、油

1、把玉米棒上的玉米粒削落,綠柿子椒切丁,蔥切蔥花

2、鍋中放清水,將玉米粒煮熟瀝出,炒鍋上火,放油至六成熟,放蔥花煸出香味,將玉米粒、辣椒丁、松仁分別下鍋,放入鹽,加少許煮過玉米的水稍烹,加少許糖再翻炒幾下,勾芡,淋明油,放味精,出鍋。

玉米要選擇嫩的。如果過了季節,可選用罐頭

2樓:

我看了 天才小輝輝朋友的做法太複雜了,飯店裡的做法是沒拿嗎複雜。基本是買香甜薏米仁、它省糖還在裡外同味。做法是,把買來的向天薏米仁連湯倒入,加糖熬加工到基本上粘稠時。

另起鍋把松仁放入5成熱油裡溫香。把甜薏米仁出盤撒上松仁就ok啦!

松仁玉米飯店的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玉米粒400g、胡蘿蔔50g、青豆20g、炸松仁10g輔料:油 10m、鹽 3g、水 30m

具體步驟:

1、速凍玉米粒解凍備用。

2、鍋內放入除炸松仁之外的主料、調料和水。

3、蓋上鍋蓋,啟動【幹鍋】功能,烹飪程式自動執行。

4、待烹飪結束後,將鍋內食材攪拌均勻。

5、然後把炸過的松仁撒在盤子上即可。

4樓:領悟

準備材料:

黃瓜    半根

紅蘿蔔    半根

玉米粒    200g

松仁    10g

鹽    少許

雞精    少許

做法:1、黃瓜和胡蘿蔔洗淨切丁,玉米粒洗淨分別用開水過焯一下2、冷油中倒入松仁,炒出香味把松仁撈出

3、鍋內倒入黃瓜丁和胡蘿蔔丁翻炒,加鹽少許4、倒入玉米粒繼續翻炒,加入少許雞精

5、將用油炒過的松仁倒入鍋內一起翻炒幾下即可出鍋

5樓:斌少美滋滋

將冷凍玉米粒從冰箱拿出,放在室溫解凍,用清水洗淨後

瀝乾水分備用,將青椒,紅椒洗淨,切成片,香蔥切碎,鍋中不要倒油,將松仁放入鍋中,用小火慢慢將松仁焙香,待松仁變微黃色,表面泛油光時,盛出自然冷卻,鍋中倒入油,大火加熱至七成熱時,放入香蔥炒香,然後倒入玉米粒,青紅椒片,加入食鹽和白糖,翻炒約兩半分鐘,倒入牛奶攪勻,待牛奶快收幹湯汁時,放入松仁即可。

現成的松仁玉米怎麼做

6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食材與明細

熟松子100克

甜玉米100克

甜豌豆100克

胡蘿蔔1根

蝦片50克

蔥一段鹽適量

難度簡單

時間半小時

口味鹹鮮

工藝炒松仁玉米的做法步驟

1. 準備原料。

2. 熟松子去掉外殼和表皮。

3. 甜豌豆用加了鹽和油的開水煮熟(約五分鐘),撈出控水。

4. 甜玉米用加了鹽和油的開水煮熟(約五分鐘),撈出控水。

5. 胡蘿蔔用加了鹽和油的開水煮熟(約五分鐘),撈出控水。

6. 鍋裡多加點油,六七成熱時放入蝦片,炸成大大的、酥酥的即可撈出。

7. 鍋內留底油,下蔥碎中火爆香,下胡蘿蔔丁、甜豌豆、甜玉米中火翻炒均勻。

8. 最後下入鬆仔仁和鹽快速翻炒均勻後盛出,裝在蝦碗中即可。

9. 營養夠豐富吧!

松仁玉米做法

7樓:蘇子離憐惜月

松仁玉米怎麼做製作

方法:1、 將玉米粒煮4分鐘至八成熟,撈出瀝乾水分。同時開中火,把松仁用炒鍋炒,至略變金黃出香味,即盛出晾乾。

2、 中火加熱炒鍋中的油,先把香蔥段煸出香味,再依次放入玉米粒、菜椒丁和松仁煸炒2分鐘,調入鹽和白砂糖。

製作方法2:

用料:嫩玉米棒兩個、剝殼松仁100克、綠柿子椒、蔥20克、鹽、味精、油

1、把玉米棒上的玉米粒削落,綠柿子椒切丁,蔥切蔥花

2、鍋中放清水,將玉米粒煮熟瀝出,炒鍋上火,放油至六成熟,放蔥花煸出香味,將玉米粒、辣椒丁、松仁分別下鍋,放入鹽,加少許煮過玉米的水稍烹,加少許糖再翻炒幾下,勾芡,淋明油,放味精,出鍋。 玉米要選擇嫩的。如果過了季節,可選用罐頭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新鮮玉米用刀將玉米粒切下,胡蘿蔔切丁,豌豆粒、松仁備用。

第二步:鍋中水沸後,加少許油和鹽,放入豌豆粒煮七八分鐘,撈出備用,放入玉米粒煮兩三分鐘,撈出備用,蔥切末備用。

第三步: 鍋中油熱後,放入蔥花炒香,胡蘿蔔丁翻炒均勻,放入豌豆粒、玉米粒翻炒兩分鐘。

第四步:加鹽和雞精調味,放入松仁翻炒均勻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超市買的玉米,需要用大半盒左右;在碗裡放入兩小勺澱粉,用水溶化,然後接著放入兩勺糖和一勺味精(不需要放鹽),準備工作結束。

少量油倒入鍋裡,油熱了放胡蘿蔔丁,炒的半熟後放入松子

松子微微有些金黃色的時候放入準備的玉米,大火炒然後再放入碗裡準備的那些。就哦了

松仁玉米的做法

10樓:蘭曦雪唯一

主料:玉米粒400克,剝殼松子仁100克,紅辣椒1個,青辣椒1個,香蔥2棵。

調料:食用油15克,精鹽1小匙,白糖3小匙,味精1小匙。

製作步驟:

1.辣椒切小丁,香蔥切末。

2.將玉米粒放入沸水中煮4分鐘至八成熟,撈出瀝乾。

3.用中火將炒鍋燒至溫熱,放入松仁幹炒,至略變金黃出香味。要經常晃動鍋或用鍋鏟翻炒,避免顏色不均勻。

4.將炒好的松仁盛出,平鋪在**中晾涼。

5.炒鍋中倒入油,用中火燒熱,先把香蔥煸出香味,再依次放入玉米粒、辣椒丁煸炒2分鐘,調入精鹽和白糖,翻炒均勻,加入味精,松仁炒勻裝盤成菜即可。

11樓:天枰

料:玉米粒 配料:松仁、青豆 調料:

精鹽、味精、白糖、水澱粉製作方法:先將松仁上火炸至金黃,青豆焯水備用。鍋上火,放入玉米粒燒開,放入青豆,加入精鹽、味精,多放一些白糖,勾芡。

裝盤放入炸好的松仁即可。

營養特點:玉米適於一切人食用,特別是長期食用精鹽、精粉和精製食品的人更應多食一些玉米。松仁補氣充飢、潤肺滑腸,適於老人及體虛多病人食用。

玉米中含有大量的鈣質,還有豐富的卵磷脂和維生素e等營養素。這些物質有降低膽固醇、防止細胞衰老以及減緩腦功能退化等功效。這樣看來,玉米的確是一種應當經常食用的營養食品。

「松仁玉米」在東北菜裡非常有代表性,畢竟松仁和玉米都是東北的特產。

松仁玉米的材料: 松子仁 50g 玉米粒 300g 廣味香腸 50g很多人喜歡做松仁玉米的時候放些胡蘿蔔丁,但改放廣味香腸丁味道更特別。

其它調味料: 鹽 3g 雞精 5g 蔥花 5g 澱粉 2g製作方法: 松仁用水洗淨,放在油鍋裡炸到顏色稍微變深備用。

將鹽、雞精、蔥花和澱粉用適量的水調成芡汁;廣味香腸切成大粒。

在油熱到6成的時候,入鍋玉米粒,翻炒一下加入松仁和廣味香腸。

將玉米粒炒到變軟,下芡汁翻炒至芡汁凝固即成。

製作用時:約15分鐘

祕笈:炸松仁要用文火稍微炸一下變色就好,否則很容易糊掉。

點評:菜味鹹中略微帶有一絲玉米的清甜,松仁的香味也很別緻。

12樓:乍暖

食材:嫩玉米3個、胡蘿蔔1根、松仁2小把、食用油適量、青椒1個、鹽適量、白糖半勺。

做法:1、先把玉米冷水下鍋,蓋上蓋子,煮10分鐘,只要煮熟就可以了,煮熟以後撈出瀝乾水分,讓它自然冷卻備用。

2、我們再準備一下其他的配料,首先胡蘿蔔切成稍微大一點的丁,跟黃豆大小就可以了。準備一個青椒也切成丁備用。

3、然後把玉米籽掰下來,嫌麻煩的,可以在撈出來的時候,放在冷水盆裡,泡個十分鐘,這樣更容易掰。

4、準備2小把松仁備用,鍋燒熱以後倒入松仁,不停地翻炒,一定要開小火,不然很容易就糊了。翻炒至鍋內漸漸冒白煙的時候,立即關火。然後繼續翻炒一會兒,鍋內的餘溫能讓松仁更加香。

5、鍋熱了以後,先加入一點底油,油溫三成熱時,倒入胡蘿蔔和青椒,翻炒幾下之後再倒入玉米。然後開中小火繼續翻炒,翻炒至有玉米香味冒出時,倒入松仁,然後繼續翻炒。

6、接下來我們開始調味,放適量的鹽、半勺白糖,繼續翻炒半分鐘,均勻入味就可以出鍋了。

13樓:靜雅冬韻

1. 凍玉米粒用水泡上,化凍。

2. 大蔥切小塊,胡蘿蔔也切小塊。

3. 鍋裡少加點油,把松仁倒進去,小火炒至松仁變黃。然後把蔥和胡蘿蔔也扔進鍋裡。這步最好把松仁盛出來,否則松仁一直在鍋里加熱容易糊,我第一次做沒有經驗。

4. 玉米粒倒進鍋裡繼續翻炒。

5. 用水稀釋一些土豆澱粉,裡面還要加一些白糖。

6. 把稀釋好的水澱粉倒進鍋裡,翻炒均勻,稍加一點點鹽就可以出鍋了。

14樓:幸吹剛梓瑤

松仁,炒.玉米要買罐裝的,它們都是熟的,還好看,自己弄不出好看好吃的玉米粒的!玉米取出,淋水,兩者和油放到鍋裡面,放糖,少放點鹽,這麼炒出來就可以了,你可以加青豆和胡蘿蔔點綴下顏色,,很簡單滴.

要個松仁玉米的做法!!

15樓:低脂印象

食 材: 甜玉米粒罐頭1罐,松仁1小把,胡蘿蔔半根,黃瓜半根佐 料: 鹽,雞精,澱粉1小勺

步 驟:

1、鍋內放油適量(不要放太多因為松子也會出油),五分熱時把松仁丟進去然後 馬上關火,用餘熱把松仁炸香後控油盛出待用;

2、胡蘿蔔黃瓜切小丁兒,用鍋裡的油炒至七分熟,然後開啟罐頭連湯帶玉米一起倒進去炒,加鹽、雞精,再倒入松仁翻炒,最後加水澱粉略勾芡即可出鍋。

松仁玉米的做法步驟圖,松仁玉米怎麼做好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松仁玉米的做法

1.清水泡一下甜玉米;紅綠椒清洗乾淨;松仁備用。

2.溫熱的炒鍋把松仁幹炒,至微黃出香味。倒出晾涼。

3.紅綠椒切丁

4.燒熱油鍋,放入紅綠椒炒香

5.放入甜玉米,加少量熱水煮熟。

6.最後放入松仁,調入鹽和糖炒勻

7.ok

番茄松仁玉米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17樓:sc木頭魚

食材主料

玉米2個

油開松子

20克柿子椒

1個輔料油適量

醋1勺半糖2勺

醬香鮮1勺半

番茄沙司

1勺半水澱粉

30克水

適量步驟

1.原料

2.調汁:一勺半食醋,兩勺白糖

3.倒入醬香鮮

4.擠入一勺半番茄沙司。

5.加入少許水

6.熱鍋倒入少許油

7.把汁倒入鍋中,鍋開了倒入玉米粒、柿子椒。收汁。讓番茄的味道充分吸收到玉米粒中。

8.倒入水澱粉。

9.勾澱粉的時候火很衝,要用小火,並且撤下鍋來。

10.出鍋後,撒上松子。

小貼士勾芡的時候,火很衝。第一,要用小火,第二,要撤下鍋來。一會兒就糊化勾上芡了。

18樓:陽光的

步驟1.原料

2.調汁:一勺半食醋,兩勺白糖

3.倒入醬香鮮

4.擠入一勺半番茄沙司。

5.加入少許水

6.熱鍋倒入少許油

7.把汁倒入鍋中,鍋開了倒入玉米粒、柿子椒。收汁。讓番茄的味道充分吸收到玉米粒中。

8.倒入水澱粉。

9.勾澱粉的時候火很衝,要用小火,並且撤下鍋來。

10.出鍋後,撒上松子。

松仁玉米的做法,松仁玉米怎麼做好吃,松仁玉米的家常

松仁玉米的做法 食材主料 新鮮玉米 1根松仁 50g輔料 青椒1根 紅椒1根 小米椒2個鹽3g 糖3g牛奶3湯匙 步驟1.按照食材與調料準備好菜品所需主料及輔料 2.將玉米煮熟後剝粒,青紅椒切末 3.不要倒油,將松仁放入鍋中,用小火慢慢將松仁焙香 4.待松仁變微黃色,表面泛油光時,盛出自然冷卻 5....

松仁玉米的家常做法是什麼,松仁玉米的家常做法有哪些?

主料 糯玉米2根 松仁30克 雞胸肉100克輔料 油2湯匙 枸杞子少 許鹽1茶匙 1 準備好所需原食材。2 把玉米去掉外包裝用流動水沖洗一下,再把玉米顆粒剝下,雞胸肉洗淨後切成均勻的細粒,放入碗里加入1克鹽,1茶匙澱粉和1茶匙黃酒用手抓勻後靜置15分鐘以上。3 冷鍋冷油,先把松仁入鍋炸至松仁變色後撈...

飯店甜玉米粒湯做法大全,飯店甜湯玉米羹做法

玉米是生活當中我們經常會吃到的一種食物,現在玉米除了有水果玉米,還有香香糯糯的東北玉米,玉米除了可以直接蒸熟後吃,還可以做玉米羹甜湯,玉米羹甜湯在製作的時候需要準備好一些蜂蜜作為配料在裡面加入水,還有再放一些冰糖,這樣做出來後口感是香甜美味的。材料 玉米粉50克,粳米60克,水適量。做法 l 將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