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病怎麼治療,頸椎病怎麼治療啊?

2022-06-28 06:30:10 字數 5698 閱讀 2506

1樓:茉莉說生活

下面來分享一個簡單的運動,還可以有效的來預防和改善頸椎病。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患者可通過非手術**,如物理**、運動**、藥物**等來控制症狀,減少**,提高患者生活質量,僅有少數嚴重壓迫神經根或脊髓的患者需行手術**。

建議選擇具有醫保資質的骨科**專科醫院,這樣**更具有針對性,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訓練,對病情的**有著很大的幫助,醫保收費更合理,也能減輕經濟壓力,希望對你有幫助。

頸椎病怎麼**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是不可逆的,也就是說不能**。但是沒有那麼恐怖,你首先要清楚自己為什麼會得頸椎病,通常是因為常期對著電腦不活動,或者因為工作原因,長期保持一個姿勢,長年累月的,必然對頸椎有害。其次,就是看你進入頸椎病的什麼階段了,如果是初期,就要注意用電腦玩手機的時間,多活動脖子,想做推拿按摩鍼灸的話,可以去做,不想做就加強運動。

多仰頭,不要低頭。如果嚴重的話,就必須採取中醫**。 總之,頸椎病是懶人病,你對脖子不好,不讓它運動,它就會報復你。

如果你一直用它,還想把它馴服的服服帖帖,不讓它出問題是不可能的,所以不能**。

4樓:茉莉說生活

下面來分享一個簡單的運動,還可以有效的來預防和改善頸椎病。

5樓:┌゛影仔

中醫推拿的效果還是不錯的`.可以去試試看`.北京中醫院那邊有老中醫

得了頸椎病如何**?

6樓:嗯嗯呢呢吶

其實,任何疾病的獲得都是因為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不正確的生活習慣造成的,只需要讓我們積極改正我們的生活習慣,身體便會有很大的好轉,無論是任何疾病,只需要讓我們積極鍛鍊身體,保護好自己的身體便能夠得到一定的改善。

7樓:茉莉說生活

下面來分享一個簡單的運動,還可以有效的來預防和改善頸椎病。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采用物理牽引 的方法,白天多打羽毛球,多游泳,晚上多使用護脊床墊,也叫昂首床墊,經常利用它來牽引頸椎,一次三五個小時,完成後放上它的定製的枕頭就可以當普通床墊睡覺了。它還有很多其它的使用方法。請參考!

9樓:慶辭

避免長時間頭頸部固定在一種位置狀態下工作。睡覺時選用合適的枕頭,長度超過肩部10~16cm、高度以頭頸部壓下後一拳頭高為宜,要求平臥時頸椎不前驅為宜;側臥時枕頭高度以肩的寬高為宜,以保持頸肌處於鬆弛狀態。

10樓:j清如

可以去做微創手術,也可以抽時間去做做推拿按摩以及鍼灸,頸椎病要想治好就要花時間調養,坐姿睡姿都要注意。

11樓:路途遇見自己

平時儘量不要低著頭,出現疼痛感時貼上膏藥,去醫院做手術**。

頸椎病怎麼**呢?

12樓:

頸椎病患者依靠藥物**是不會有好的療效的。最好的方法是多加鍛鍊,做做頸椎操或者拉伸脖子的運動,經常性的鍛鍊才會更好的解決頸椎痛。

13樓:

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醫院治。

望採納,謝謝

14樓:茉莉說生活

下面來分享一個簡單的運動,還可以有效的來預防和改善頸椎病。

15樓:鄧教諾香桃

頸椎病是治不好的,主要靠自己保養,我也是頸椎病,痛的時候惱火得很,我只做過中藥燻蒸,你那些我都沒做過,因為沒用。我一般痛的受不了了,就去骨科醫院敷中藥,敷三次就不怎麼痛了,也不貴,平時要多活動脖子,沒事就左右前後晃晃,就不會再痛了,我就是這樣,希望對你有用

頸椎病怎麼能治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一下我個人的經驗。

緩解頸椎病還是建議採用一些物理方法,主要是牽引的方法。

建議在白天多做頸椎操/多游泳/多放風箏事多打羽毛球等方法基礎上,晚上再使用護脊床墊,又叫昂首床墊。它是可以牽引矯正頸椎的,利用睡覺時間一次牽引三幾個小時使用,然後再放它送的定製的枕頭當普通床墊使用。這種方法叫麥肯基**。

這樣同白天的方法相結合,效果自然就很好。兩個月就有有很大的改善。下面是昂首的一種使用方法,還有其它使用方法。

請參考!

17樓:睢可欣侯畫

1.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能由於長期低頭伏案工作導致的椎動脈型或者神經根型頸椎病,出現頭暈,頭昏,肢體麻木等症狀。建議頸部ct檢查,確定是哪一型別的勁椎病,服用西比靈擴張腦血管,勁復康顆粒或者靜脈輸注胞二磷膽鹼,日常護理肩經寧膏護理頸部保暖,牽引,去枕頭平臥。

18樓:宜靜

已經有頸椎病症狀的患者,應當減少工作量,適當休息。症狀較重、發作頻繁者,應當停止工作,絕對休息。科技一路西安呢。兩個月前我從蘭州找的他們,治了三次,現在沒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由於長期的體態不良引起的,所以平常要注意姿勢體態,不要長期的低頭或者是長期的駝背。

走路的時候要抬頭挺胸。肥胖的人也容易引起富貴包,因為肥胖的人,脖子後面會有一堆肉,時間長了也容易有富貴包。

富貴包由於發生在大椎穴的附近,所以風險比較大,一般可以採取按摩,鍼灸,醉八蟲藥,酒貼,外敷。吃的方面注意飲食的清淡。

富貴包如果嚴重的話,會引起類似頸椎病的一些現象,還會引起心腦血管的一些情況

20樓:mm喵喵兔

頸椎病是可以**的,**包括保守**和手術**。保守**包括藥物**、區域性理療和自我保健,藥物主要有非甾體類的消炎止疼藥、營養神經藥及放鬆頸部肌肉藥物。區域性理療主要採用牽引**來達到復位和還納的目的。

手術**分為前路手術和後路手術,目的是減輕神經的壓迫,去除神經的受壓,來達到神經症狀的緩解。

頸椎病怎麼治最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一旦發病,除頸部活動受限外,還會出現肩背痠痛、手指麻木、頭暈頭痛、下肢無力等症狀,

你要及時處理,可以堅持外敷 頸椎順-古安玉-貼的,掏寶就有。

同時得了頸椎病睡覺的姿勢是非常重要的,千萬不可以墊很高的枕頭睡覺,枕頭太高了會造成脖子彎曲,還會加重病情。因此睡覺時儘量保持仰臥,將兩個枕頭並列放在頸下,把頸部墊直。另外發現頸部和頭部不適時,就應當去找正規的中醫進行按摩、拔罐、鍼灸等;這些都是有效**頸椎突出的方法。

頸椎病怎麼**最好??

22樓:晉以卿嫣

談談家庭自我**:因為在這裡問的病人大多數都是年輕人,而年輕人一般不是特別嚴重,有三個建議!

1,建議花幾十塊錢買個頸椎牽引器,別買橡膠的,買絨布的,每天牽引20分鐘到30分鐘,如果在配合在使用電腦的時候輕度牽引就不會疼痛!

2,自己反手按摩

3,用鼻子望著天花板寫米字或憑空寫正字,字越大效果越好,每次寫50個,每天2次,效果還行

以上3點,為家庭自我保養**,對於年輕人來說,效果不錯!實在不行配合吃一顆芬尼康飯後吃,一天3次,藥房有賣

申明:小邱的個人看法不代表標準答案!請複製者謹慎複製,避免誤導患者

23樓:理暄妍果揚

頸椎病沒有特效藥物,加強頸椎部分鍛鍊和牽引,手術風險大效果不太理想,物理**只能緩解,還是增加頸椎運動為好.另外如果出現頭暈惡性等現象,還要點滴丹蔘注射液,擴張血管增強腦部供血,如果還沒有出現最好口服丹蔘滴丸,對腦部供血有很大幫助

24樓:赫連迎梅薄羽

預防措施:

(1)不可以在頸部過於勞累的狀態下工作、看書、上網等,如果長期在頸部勞累的狀態下工作只會導致頸部勞損更重嚴。

(2)必須要有充足的睡眠,睡眠充足才可以根本地消除頸部疲勞。

(3)如果您的眼睛也累的話,建議多做些眼保健操等等的眼部按摩,因為眼睛勞累也會導致頸部勞累的。

(4)如果您是必須長期工作沒有多餘的時間做頸部運動的話,也可以藉助一些在網上的頸椎病預防和**的功能來減輕你頸部的勞累程度,避免長期頸部做重複的動作。

(5)防止頸椎的損傷

做好勞動、運動、演出前的準備活動,防止頸椎和其它部位的損傷

(6)保證良好的坐姿

(7)糾正不適當的睡勢

調整合理的睡眠姿勢,選用合適的枕頭高低。

(8)防止頸部受風受寒

防止頸部受風受寒,積極**頸部的外傷、感染、結核、淋巴結炎和椎間盤炎等疾病,也是預防頸椎病的重要一環。

(9)加強鍛鍊,增強體質。

得了頸椎病怎麼辦,可以選擇藥物**,目前大部分人都是選擇藥物**,根據一些網友的意見瞭解到,**頸椎病效果比較好的是派絡通骨痛貼。派絡通骨痛貼治頸椎是一個效果比較好的藥。以前用的一些老牌子的膏藥都起不到**的效果,但是派絡通骨痛貼效果就比較好,這個藥是一個骨藥。

可以針對頑固性的骨病,都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

對頸椎病的**,主要是非手術**。為限制頸部活動,可以佩帶頸圈。一般症狀在2周~1月內可以緩解。

如果症狀仍明顯,則應進行牽引**。頸部牽引是頸椎病非手術**的主要手段,牽引的目的是使頸椎間隙得到拉開,減少突出物所起的壓迫作用。但實際上牽引的作用主要還是使頸部得到休息及解除頸肌的痙攣。

如果深入**中型、重型病症,可以用派絡通骨痛貼進行**,一般三個療程可以**。既不用手術,也不會**。是比較好的一種**方式。

頸椎病也是常見的一種職業病,比如:電腦工作者、銀行職員、司機以長期坐辦公室的工作人員等都是頸椎病發病的高危人群。

25樓:尉依楠端赩

你好,沒有所謂的最好的**,關鍵看是否適合你的病情。

比如常見的頸椎病**方法牽引法,方法簡單,療效確切,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頸椎病都可以通過牽引來**。很多患者因為缺乏這方面的知識,對於牽引的適應症、禁忌症以及注意事項不瞭解,盲目牽引,結果造成了多種損害,如神經根損傷,出現上肢麻木、疼痛。頸椎肌肉、韌帶靜力性損傷,臨床表現與落枕相似。

因此頸椎病的最好**要視病情而定,頸椎病病人個體差異較大,病情往往也不一樣,所以,**要多聽取醫生建議,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才是最好的。

26樓:於元冬焦自

通常頸椎病是不會死的,但是頸椎病有很大的危害,通常比如說神經根型,表現為頸肩痛伴有單側或者雙側的上肢麻木,頸椎活動時加重,患側上肢乏力、沉重或者是持重物墜落,還有就是脊髓型,表現為下肢雙側的或者是單側的發麻、沉重

27樓:捷微蘭塔雀

頸椎病要在生活當中,睡眠,飲食規律,適當的運動,工作,休息時注意姿勢。你平時可以堅持做保健操。打羽毛球,對頸椎都是有好處的。

頸椎病嚴重了會引起胸悶,心腦血管的疾病。我知道陳氏天龍活骨丸治頸椎病不錯。中藥,好像九十八塊錢能買兩盒。

祝你健康。

28樓:醜怡君寒言

朋友你好,你可以把病情說清楚一點,有的頸椎病是很好治的。有的不太好治,還有的是很難治的。這個病和頸椎有沒有變形有很大的關係。

變形了,不好治,不變形,好治,和歲數也有很大的關係,年青人好治,老年人難治,我**過不少的頸椎病患者,以我多年的經驗,頸椎病的輕重大至可以分為三個檔次。你可以看一下我的日誌,題目是頸椎病的**之一。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最後。

祝你好運。

29樓:汪蕙芸仝真

我以前有頸椎病,不過現在只好了,沒得這病的時候不是道頸椎病有多痛苦,得上了以後,這給我難受的,感覺腦袋都太不起來了。我是通過別人的介紹用了一種叫椎溼康的膏藥,剛開始用的時候感覺效果不錯,就一直堅持著用,後來還真就治好了,這膏藥挺不錯的,你試試看,應該對你會有幫助的

頸椎病怎麼治,頸椎病怎麼治療啊?

雖然引起頸椎病的 很多,只要經過合理的 頸椎病所產生的症狀是完全可以消失的。我所以中藥為主 西藥為輔 頸椎病已取得顯著療效。具體 方法是 口服舒經活絡散和外用追風透骨膏,同時可口服西藥地巴唑 每次20mg 每日3次 維生素b1 每次20mg 每日3次 針刺綰沃瘟憑弊擋。中醫根據頸椎病的發展過程將其分...

頸椎病該怎麼治療呢,頸椎病怎麼治療啊?

下面來分享一個簡單的運動,還可以有效的來預防和改善頸椎病。能來北京嗎?可以練習我,專門治頸椎病 頸椎病怎麼 啊?頸椎病是不可逆的,也就是說不能 但是沒有那麼恐怖,你首先要清楚自己為什麼會得頸椎病,通常是因為常期對著電腦不活動,或者因為工作原因,長期保持一個姿勢,長年累月的,必然對頸椎有害。其次,就是...

頸椎病怎麼治療,頸椎病怎麼治?

頸椎病由於頸椎長期勞損 骨質增生,或椎間盤脫出 韌帶增厚,致使頸椎脊髓 神經根 椎動脈受壓,出現頸肩背部酸困疼痛,單側或雙側手臂手指麻木,頭暈頭悶,噁心全身無力等一系列症狀。在臨床 上,建議採用中藥 如中國醫科大學研製的中藥華佗脈通,可取得較為理想的療效。日常生活中應當注意勞逸結合,姿勢正確,避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