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治療頸椎病的方法,急求治療頸椎病最好的方法?

2022-03-07 12:55:45 字數 3500 閱讀 4907

1樓:給生活添點氧

頸椎病有幾種型別的 針對不同的情況 採用的方法也是不一樣的 一般就是牽引 按摩 嚴重的是需要做手術的 中醫的鍼灸效果也是非常的好的 其實頸椎病是很容易**的 但是後期如果我們不注意的話還是會**的 這點要特別的注意一下 晚上睡覺的枕頭 這個就是一個非常需要我們重視 但是大家非常容易忽視的問題 其實枕頭還有頸椎病的知識可以去116226這個**看看 效果是非常的好的 一點點小的建議

急求**頸椎病最好的方法?

求**頸椎病的方法!!!!!!!! 100

2樓:疆哥

頸椎病又稱頸椎綜合徵,是頸椎骨關節炎,增生性頸椎炎,頸神經根綜合徵,頸椎間盤脫出症的總稱,是一種以退行性病理改變為基礎的疾患.主要由於頸椎長期勞損,骨質增生,或椎間盤脫出,韌帶增厚,致使頸椎脊髓,神經根或椎動脈受壓,出現一系列功能障礙的臨床綜合徵.

意見建議:

**頸椎病的食療方:1,將胡桃肉3個及鮮荷蒂8個搗碎,水剪服. 2,蘇子6克,伏龍肝10克煎激發去渣取汁,與粳米50克粥服.

3.50克切成肉丁,同糯米100克放入沙鍋內煮粥,待肉爛粥熟後,加入姜,蔥,油,鹽等調味品服.

頸椎病飲食調理應遵循的原則1,合理搭配,不可單一偏食.2,應以富含鈣,蛋白質,維生素b,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飲食為主.

3,飲食有度,不要做到飢飽失常.4,不要經常吃生冷和過熱的食物.5,應戒菸,酒.

6,將胡桃肉3個及鮮荷蒂8個搗碎,水剪服.7,蘇子6克,伏龍肝10克煎激發去渣取汁,與粳米50克粥服.

8,牛肉50克切成肉丁,同糯米100克放入沙鍋內煮粥,待肉爛粥熟後,加入姜,蔥,油,鹽等調味品服.

生活護理:

頸椎病飲食調理應遵循的原則:

1,合理搭配,不可單一偏食.2,應以富含鈣,蛋白質,維生素b,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飲食為主.

3,飲食有度,不要做到飢飽失常.4,不要經常吃生冷和過熱的食物.5,應戒菸,酒.

3樓:漢樂水

我在山東聊城,爸爸經營一家骨科門診,所採用的**方法只有一種,祖傳的外用中藥**。給你詳細介紹一下。

本品純中藥合成,黑黃色,有一股清香氣,能祛除風溼性疼痛。

1適用範圍

頸椎,腰椎 ,風溼、類風溼關節炎,滑膜炎,坐骨神經痛,肩周炎,強直性關節炎,跟骨刺,肌健炎,骨質增生等疼痛,對於骨質增生初期療效好,已壞死無效。

2診斷推論

以儀器拍片為準,確定病情。以年齡大小、病史長短,可推定**期。

對於患者可分幾個年齡段推斷。**時間,一般來說,40歲以下一個月左右。50歲左右,兩個月。60歲左右,三個月。年齡再大者,因人而異。

如果根據病史推斷,五年以內的,一個月左右。10年左右的,兩個月。20年以上的,三個月。特殊情況,因人而異

3特點本品三伏天不治,開刀動過手術的不治,牽引過的療效慢,**時間加倍。

4操作方法

首先用熱開水,將洗過的乾淨毛巾擦一下患部,再用熱水將燙軟化的瓶裝藥膏用器具或手指抹在患處,然後舉手掌上下輕拍15分鐘左右(此動作要經過專門指導過的熟練手方可)。等藥勁消退,再抹一次藥拍15分鐘左右。以藥勁消退,患處似出汗為標準,然後用熱水燙的毛巾擦淨患處。

最後用熱水燙熱的藥水抹搓患處,用乾淨毛巾或衛生布蓋住三分鐘即可。每天一次,早晚不限。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不要睡軟床,一定要系皮帶

腰間盤突出是常見病,絕大部分不需要藥物或手術**,找個正骨大夫,他們手法可以讓突出部位復原,不再壓迫神經,相應的症狀自然就消失了,就是治的時候會有點皮肉痛,休息一下就好,**時間不超過十分鐘

5樓:蛇毒藥酒

你好!頸椎病是可以治好的,頸椎病分兩種一種是頸椎增生一種是壓迫神經,建議使用蛇毒酶藥酒**效果顯著見效快。

6樓:國孝譚辛

頸椎病,有沒有手麻木無力,或是走路不穩,踩棉花樣,頭暈頭疼或突然昏倒的情況.若是頸椎病的話,首先得弄清楚是哪一型的頸椎病,頸椎病可以分成幾型:1、神經根型,手麻木無力,握力差,頸肩疼睡覺不成等症狀;2、椎動脈型,頭疼頭昏,眼花,又突然暈倒在地的病史,感噁心嘔吐,3、交感神經型,偏頭疼,枕後疼,看東西不清楚,面部麻木,聽力差,4、脊髓型,這一型相對來說比較危險,下肢發緊發麻,走路像踩棉花,是脊髓受壓的表現,發展下去可能有癱瘓的危險。

對於前三型,症狀不是很重的可以去做推拿按摩理療,或者做牽引**,打封閉**,而如果是脊髓型千萬不能做推拿按摩理療,弄不好就有可能癱瘓,切忌,脊髓型最好上醫院拍片明確診斷,不要耽誤手術時機。

求**頸椎病最好的方法!!!

7樓:過來反光鏡

網上,茗軒堂的膏藥不錯

8樓:義燁定元魁

你好,你這是頸椎病的症狀,一定要抓緊時間**,否則頸椎病嚴重的時候有可能有中風和偏癱的危險,建議你試試腦椎心組合,它是**頸椎病的特效藥,**頸椎病有效率達97.6%,對心腦疾病顯效率達到98%,而且它是純中藥製劑的,沒有毒***,你可以放心服用。

9樓:稱仲齊興賢

最好的辦法當然是動手術了,手術**

對頸椎病診斷明確,神經根壓迫症狀嚴重,保守**後症狀無明顯好轉者應採取手術**,而對於脊髓型頸椎病患者,即主要表現為雙下肢走路無力、行走不穩等症狀的患者,則應儘早實行手術**,以獲得良好的恢復效果,因這類患者的**效果與神經壓迫時間長短有密切關係。而對於椎動脈和交感神經興奮型的患者,手術效果相對來說就不太確切。

主要手術方法有以下幾種:

1、頸前路手術:顧名思義,即在脖子前面進行的手術,目前大部分頸前路手術都是微創技術,手術切口小,術後恢復快。手術主要切除突出變形的椎間盤,對於伴有骨贅增生者還要去除增生的骨贅,以及兩側鉤椎關節,以免殘留可能的致壓物。

正常結構切除後的重建物多種多樣,大多使用鋼板和融合器來重建頸椎的高度和穩定性。不論何種內植物,主要作用是恢復頸椎正常的曲度,並將手術操作的幾節頸椎長在一起。我們目前僅採用椎間融合器,不用鋼板,**效果顯著,為病人節省寶貴經費,已經在國際上發表文章。

近幾年還出現人工椎間盤置換,可以保留了頸椎節段間的運動功能,對合適的病人臨床療效也很好。

2、頸後路手術:即從脖子後方進行的手術,適用於多節段頸椎病、伴椎管狹窄或後縱韌帶骨化者。後路手術主要通過切除全部或部分後方的椎板來達到間接減壓的目的,手術風險比前路要小,暴露簡單,對於頸椎本身生理曲度存在的患者來說療效較好。

儘管後路手術對於頸椎正常生理結構的影響相對較小,但是也需要內植物來重建頸椎的穩定性。後路單開門椎管成形術等手術可以保留頸椎間的活動度,術後後凸畸形及鄰近節段退變等發生率較小。

急求**頸椎病的方法!!

10樓:花落若相惜

平時多注意休息,低頭學習時間不能太長,經常活動活動頸部,注意頸部的保暖,我身邊很多人都在用腦椎心組合**頸椎病,效果應該能不錯。

求**頸椎病的方法!

11樓:dqx晨光霞美

你好,**頸椎病的**一般是針炙,推拿,做頸椎牽引。這些必需要去正規的大型醫院,在醫生的正確指導下才能完成。

頸椎病自我治療方法

內容來自使用者 張亞運 現如今,大多數的人對於自身所存在的病症去除的辦法都是極為關注的,而頸椎病作為人們生活中常見的病症型別,人們在確診自己患有頸椎病後,也會嘗試採用一些可以自我 的方法進行去除。頸肩鬆按摩膏能夠快速緩解頸椎不適,堅持使用就可以不再反覆。運用脊骨神經醫學對人體的脊椎的x光片,進行研究...

頸椎病如何治療,頸椎病怎樣治療

頸椎病這類病不是剛靠外敷藥或者口服藥就能 的,能一下子見效的藥,裡面肯定有激素之類的東西,西藥也是治標不治本。只能靠中藥來慢慢調理。給你介紹一個很有權威的醫院 中安類風溼骨關節病專科醫院 希望能幫上你的忙,他們全國有十三家分院,很方便,目前是全國最大的類風溼病醫院。下面來分享一個簡單的運動,還可以有...

如何治療頸椎病能好?怎樣治療頸椎病,頸椎病能治好嗎

怎樣 頸椎病,頸椎病能治好嗎 頸椎病的 是階梯性的 首先要去除 頸椎病的發生與長期使用電腦 手機或伏案工作有非常直接的關係。要去除 要儘量減少長期伏案,反覆的長時間低頭看手機等因素。每個小時要起來活動一次,如做頸椎操或小燕飛動作。對頸椎進行抗阻力訓練,有助於減少頸椎勞損,減輕頸椎疲勞。這樣能夠增加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