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個事情特別多的老闆是何樣的體驗?

2023-01-29 01:30:10 字數 2018 閱讀 934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會讓你很憋屈,想打人。不過也還好,至少比有一個想法特別多,往上交什麼東西都想改改,改來改去浪費半天時間 最後還是用的原版的老闆。至少比一個辦事拖拖拉拉 ,總要你催了又催,才肯去辦的老闆。

至少比一個把一件時間很充裕的事,一直放著不告訴你,等到馬上就到期限了,才告訴你,要你花幾天時間幹完十幾天的活的老闆來的強。

2樓:行走之約

無論什麼都要指指點點的,什麼都要解釋一次,增加很多工作量,讓人感覺很累。

3樓:心存養性心

說我自己的感覺啊,那當然是胸悶,氣短,性格容易浮躁。一句話:短命三年。事情多每天見不到基本,有些工作也無法交接。

4樓:猴90558瞻椒

上週六因為開空調跟他吵了一架,那天很陰冷,他問了一句就這樣的天還開空調啊,都已經開始供暖了,辦公室沒有暖氣,他竟然還不讓開空調,我說我覺得很冷,他說他不冷 自私到覺得所有的員工都對不起他每天中午在公司吃飯,就一個菜,什麼便宜吃什麼,要扣員工伙食費。

5樓:失憶草

現在大一暑期社會實踐活動到了一家小公司,經營五金和玩具塑料外殼這些。到處去宣傳,好不容易**上門了一筆單子,雖然只是樣品單如果效果好的話還會繼續下大批訂單。15塊的東西加10個稅點16塊5,我tm把單子定下來了跟我說要加3.

5,給對方的理由是公司財務的公交費,我們這個小縣城電瓶車都能環個好幾圈,「公司」也就3個人,老闆,他老婆,他爸,還有暑假工的我(我才不是這公司的人,他給我錢我為他做事,真的不願扯上關係)我和對方買東西的人都是一臉懵逼,向買家說好話道歉,也幸虧他人好、脾氣好,沒說一句難聽的話,要是我遇到這樣的情況,立馬到別的地方買。

6樓:方老師數學課堂

有秩序地做好每一件事情,事情慢慢來做,老闆的事情多也不是壞事。總比沒事做好吧。本來就是去工作的。

7樓:回憶

其實我瞭解得也不是很多,但是我在參加一個公益組織,有個「老闆」很是不靠譜。開沒必要的會扯半天、溝通能力堪憂、固執己見等等。最初的體驗就是,縱使我有再大的熱情,也會在一次次的溝通中慢慢消磨。

8樓:辰星

一個老闆還是集團董事長的老闆,天天痴迷於殺人遊戲不可自拔,誰理解得了?我真是天天操著賣bai粉的心,好像全公司就我一個活人?事無鉅細大大小小都是我一個人,還要因為一個破遊戲被罵,簡直無語凝噎。

又要管業績又要管資料又要管培訓還要管人事,一上班就沒停過,還得要抽出時間陪玩殺人遊戲否則就捱罵,我能分身?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的老闆娘很大方,但是老闆很摳門。我們店五塊錢成本的東西,市場價賣29塊,然後我想用員工價買點回家分給大家,結果老闆說原價的7折。無語了,他怕是以為我們不知道成本價吧。

員工的錢還要賺這麼多。老闆還說。夏天 天氣不高於30度不能開空調,開了空調不能低於28度 wtf?

還好我是在我老闆娘手下做事。

10樓:桑天安

我現在工作的公司,老闆就相當不靠譜,思想觀念和待人接物我很不認同,就因為他是老闆,他發工資,在沒有想辭職之前都必須隱忍。來了公司半年,也深刻體會到,這個公司做不大的原因,有相當一大部分是因為老闆。私企,公司是可以說關門就關門的。

所以,也很惱火……

1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在私人開的超市打過寒假工,日工資40,每天工作八到九個小時不等,一天白班一天夜班。前三天試用期不給工資,工作時間從臘月初八到正月初八,期間不準請假。在臘月二十六到三十期間中午沒有休息時間,老闆給每個員工一桶泡麵一個雞蛋就是午飯。

12樓:和藹的太子爺

會覺得自己很忙,一直處於時刻待命的狀態,

13樓:生活小元

我以前就是老闆的跟班,每天幫助老闆處理他生活中的瑣事,有時心特別累,但是又不能表現出來。

14樓:夢痕論娛樂

自己的工作本來就夠多了,一次自己休息一下讓老闆看到,老本以為我沒事幹了呢,後來使勁的給我加工作,我受不了了,辭職了。

擁有愛吸菸的女朋友是種什麼體驗,擁有一個愛吸菸的女朋友是種什麼體驗

你女朋友吸菸,以後你再吸菸,那麼以後你們生的孩子肯定很霸氣!挺好的啊,沒人管自己抽菸,而且還有一種特殊的魅力,只是生孩子前要戒了!一個男人不介意她女朋友抽菸,他是真的愛這個女孩嗎?首先我想明確一下你問題中的含義,在你的提問中我覺得含有 女性抽菸是不好的 這個意思,而你所說的男人能夠包涵這一點,讓你覺...

圓通和中通是老闆,圓通和中通是一個老闆?

不是一個老闆。圓通老闆是喻渭蛟,中通老闆是賴梅鬆。喻渭蛟,浙江桐廬人,中 員,現任上海圓通蛟龍投資發展 集團 圓通速遞 董事長 總裁 黨委書記。在2019福布斯全球億萬富豪榜,以17億美元當選第1349位。賴梅鬆,現任中通速遞服務 董事長兼總裁。浙江桐廬人,中 員。2019年福布斯全球億萬富豪榜排名...

NBA是美國的每個洲擁有一個球隊嗎

不是的。美國有50個州,nba,總共才30支球隊。現有球隊 東部聯盟 east 大西洋賽區 紐約尼克斯隊 新澤西網隊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多倫多猛龍隊 費城76人隊。中部賽區 底特律活塞隊 印第安納步行者隊 克利夫蘭騎士隊 密爾沃基雄鹿隊 芝加哥公牛隊。東南部賽區 邁阿密熱火隊 奧蘭多魔術隊 華盛頓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