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獨唱團介紹歷史的板塊叫什麼

2022-07-23 05:00:12 字數 450 閱讀 3298

1樓:喝喝喝

在大森林裡,有一棵大樹長得高大威武枝繁葉茂。有一隻小鳥在上面結了窩,每天進進出出地忙碌著。

大樹問小鳥:「小鳥,你每天忙忙碌碌,這麼辛苦,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小鳥說:「森林裡有我愛吃的蟲子,有新鮮的空氣,我可以在這裡自由自在地飛翔。」

「大樹,你每天一動不動地站在這兒,你快樂嗎?」小鳥反過來問大樹。

大樹說:「這裡有我的兄弟姊妹,我們為人類製造氧氣,遮擋風沙,我們的根深深地扎進土裡,可以防止水土流失。我們做出了貢獻,所以我很快樂。」

大樹和小鳥成了一對好朋友。

突然有一天,一隊伐木工人開進了森林,他們開始砍伐樹木,小鳥眼睜睜地看著他的大樹朋友轟然倒地,他的小窩也毀於一旦,森林成了光禿禿的山包。

小鳥看見大樹被拖上車運走了。他追上去問:「車大哥,你們要把我的樹朋友拖到**去?」

車說:「我們要去工廠。」

有什麼介紹南宋歷史的書,記錄宋朝歷史的書籍有哪些?

還是先介紹古文的吧 李心傳 建炎以來系年要錄 可以看叢書整合初編本。李心傳 建炎以來朝野雜記 有中華書局徐規先生的點校本。徐夢莘 三朝北盟會編 上海古籍出版社影印本。熊克 中興小記 北京圖書館出版社影印本留正 中興兩朝聖政 臺灣文海出版社影印本。佚名 宋史全文 有黑龍江出版社李之亮先生的點校本。佚名...

有什麼書籍介紹中國歷史的,有什麼介紹明朝歷史的書籍?

全唐傳,說岳,清史,上下五千年,漢書,後漢書,太多了 資治通鑑 中華上下5千年 史記 中國通史 漢書 後漢書 東周列國志 話說中國歷史。24 25史上也有記載 明朝那些事兒,寫了明朝300年的歷史還十分有趣 有什麼介紹明朝歷史的書籍?有 明史 細說明朝 正說明朝十六帝 明朝那些事兒 萬曆十五年 等。...

KENZO的介紹,KENZO中文叫什麼牌子

高田賢三 kenzo 這位日本籍的法國時裝設計師用自己的名 賢三 命名的品牌kenzo,已經不僅僅是時裝業的精品,在化妝品 香水領域一們也是大名鼎鼎。kenzo不是那種標新立異的時裝,它有一點點傳統,有許多熱情的顏色,有活生生的圖案,還有幾分狂野。幾乎每一款kenzo都能找到實際穿著的場合,但它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