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網線太長會不會影響網速

2023-03-12 11:10:06 字數 2550 閱讀 6764

1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對網路有影響,首先是質量,在保證質量的前提下,佈線最好簡潔,不要有纏繞。另外,雙絞線不要經過例如電視之類的電器附近,超過15米就會對訊號有一定的衰減,超過100米基本無法使用,建議你減掉一塊,重新做頭,也不是很麻煩。另外,注意還是要留多幾米,免得今後電腦位置變動需要。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使用者使用的網線過長或線路干擾太大會造成網速較慢。網線有一定的餘量即可,不要用太長的網線。大功率電器可能會干擾網路的正常傳輸,請不要把網線和大功率電器的電源線近距離並行。

3樓:琢文生活百事通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不會,網線太長影響網速是因為網線的延伸超過了規定的100米,所以才會影響網速,讓網速變慢、網路不通暢,但是因為我們把過長的網線捲起來、纏起來,這樣過長的網線並沒有繼續延伸,在100米以內,就不會對網速產生影響。」

提問。申請聯通寬頻盒子要多久才能下來。

「72小時內進行安裝;在具備接入資源的情況下,承諾使用者在簽訂寬頻裝機(含升速)服務協議後,自服務起始時點後72小時內完成寬頻裝機(含升速)工作。」

提問。裝寬頻的說距離遠申請一個寬頻盒子需要半個月真的嗎。

工作人員說了 或許就是半年哦。

提問。那工作人員說一年也是可以的咯。

您可以直接與營業廳溝通一下呢,這個應該不會亂說得。

提問。超過100米影響有多大。

100米會影響網速,讓網速變慢、網路不通暢,提問。

影響有多大。120米左右。

方法/步驟1如果我們的網線正好在120米左右,並不是沒有訊號,只是網速慢,這時我們可以考慮使用好一些的超六類網線,***的網線可以解決網線長使網速變慢的問題。網線超過120米怎麼辦2另外我們也可以在網線的中間增加一個集線器,在中間把訊號放大,這樣也可以解決超過100米,在200米內的問題。網線超過120米怎麼辦3另外我們也可以使用兩個路由器進行橋接,在沒有障礙物的區域,可以實現在200米內的快速無線橋接。

網線超過120米怎麼辦4如果距離超過200米的話,前面的方法都無法使用,這時可以考慮使用網線延長器。在網線的兩端新增網線延長器後,可以使網線延長到500米的長度。網線超過120米怎麼辦5另外如要距離長,但兩個對應點間沒有障礙物的話,還可以使用無線網橋,可以使訊號點對點傳輸10公里內。

同時不影響正常的網速。網線超過120米怎麼辦6另外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我們也可以使用光纜進行傳送,這樣不受地理位置的影響,同時也不會受到長度的影響。

可能會出現斷網得情況哦。

提問。我還沒裝聯通寬頻打投訴**有用嗎。

[淚奔]您還沒開始,幹嘛要投訴呢。

當然,若是安裝人員態度不行的話,您是可以投訴的。

請問您還有什麼問題嗎?沒有的話覺得我的不錯的話,麻煩給個贊喲!

4樓:網友

網線過長會降低傳輸能力,這點毋庸質疑。但是,幾十米的網線對網路傳輸的影響就小了,可以忽略。

5樓:漢王為之王

568b的應該沒問題,只要在他的有效傳輸範圍內,另外遮蔽線和遮蔽rj45也很重要。遮蔽的越好損耗越小,傳輸距離也就遠。

6樓:夙金年從筠

會的。過長的網線會導致網路傳輸速度下降。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過長的網線會導致網路傳輸速度下降。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傳輸距離300m,不過不加hub就down了。

9樓:咋那

有影響,但不是很大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一般是不會的!

網線會影響網速嗎

11樓:慕駿

影響的,網線是分種類的,不同種類的網線是有速度限制的,常用的都是5類或者超5類的,100m或者<1000m的速度。網線質量不好,網速就會受倒狠大限制的。

12樓:駕馭兩萬裡

網線真的會影響網速?

網線長度多少網速會變慢啊?

網線會不會影響網速啊?

網線過長會對網速造成影響嗎?

13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網線過長網路訊號會衰減,沿路干擾增加,使傳輸資料容易出錯,因而會造成卡頓、網頁出錯等情況,使用起來會有一種網速變慢的感覺,但實際網速(資料傳輸速度)並沒有變慢,只是資料出錯後,電腦對資料校驗和糾錯的時間變長了。所以從路由器到電腦,網線一般不要長於50米。

網線質量決定了網線兩頭之間的傳輸速率的上限,因此選擇一根***的網線至關重要。在保證質量的前提下,網線佈線最好簡潔,不要有纏繞。

網線太長影響網速怎麼解決,網線太長會影響網速,這種說法是真的嗎?

理論距離是100米內都沒問題,不過,你只有20米距離,這個距離對網速影響來說基本沒有。當然網線 壞對網速還是有一定影響的。如和辨別呢?1.從外皮看材料 首先可以通過外皮來判斷,採用的是高密度的pvc塑料,色澤比較光亮,次品採用的是 過的塑料或低密度聚乙烯製成,色澤較黯淡。不過,現在有些次品的外皮也幾...

寬頻光纖如果家裡的線太長了會不會影響網速

寬頻線長了一般不會影響網速,但是如果操過了100米的話可能會有一些小的影響,但是影響不大。不必擔心。打彎是不會影響網速的。光纖長了對網速影響不大,因為一公里的光纜一般只會有0.5db的衰減,如果運營商布放光網合理,此光纖理論上可以到達10幾公里處,因此家裡長出幾米幾十米對光網幾乎可以忽略不計。但光纖...

網速與網線材質有關嗎?網線會影響網速嗎

短距離 40m 新線路,相對低速度 100m 來說,符合標準的線和劣質銅線相比,在應用上沒有明顯區別。使用儀器測試的話,假如國產 超五類線 1000的話,那麼 600的線應付30 40米還是有可能通過測試的。如果用更劣的線,有可能儀器測試不能通過,但一般網路應用感覺不出嚴重毛病,但大流量應用速度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