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變細的方法,急求小腿變細的方法

2023-01-10 19:45:09 字數 3559 閱讀 1768

1樓:夏乎

小腿變細的方法,急求小腿變細的方法。我試過用節食和運動減小腿但很難瘦下來。後來到婁玉方中醫診所做了針灸**,聽說她們那裡的針灸區域性**很厲害,全國獨家。

去做了一個月果然小腿瘦了3公分,還可以吃飯菜。

小腿變細有什麼辦法

2樓:上海麗質**

微創瘦小腿術是先進的微創神經阻斷術。手術效果安全可靠、出血少、腫脹輕、創傷小、恢復快,不影響日常的生活。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

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是一種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

3樓:匿名使用者

穿高跟鞋走路,晚上用冷熱水交替泡腳放鬆腿部,臨睡前仰臥把腳抬高腳底貼牆面上。

使小腿變長,變細的方法(有分)

4樓:他de生活

增長小腿長度,改善小腿形狀的3種方法:

1.在每晚睡覺前,將腿靠在牆壁30分鐘,與身體成90度角,長期堅持,可以有效瘦腿的。

2.堅持每天早晚從下向上推腿部,按摩五分鐘以上,另外還可以踮腳尖、在小腿綁上沙包上下襬動、多游泳、多走路,都能達到瘦小腿的目的。

3.喜吹吃麵包、餅乾之類麵食的人,需要注意改變飲食習慣,避免糖份和油份很高的食物,多吃海產品、蔬菜等低卡路里食物 ,多做跑步、游泳、自行車等有氧運動,通過這些運動,消除腿部贅肉。

使小腿變長變細的簡單法則:

1.多快走及縱跳。

多快走,多縱跳,多抬腿;少坐,少站,少蹲,多走多運動。這樣可以防止下肢血液迴圈不暢,讓腿部看起來不腫腫的。

2.習慣性踮腳。

在每一個可能的時候踮腳。長期下來會發現不但小腿變得修長,連腳踝也格外纖細。

3.不蹺二郎腿。

蹺二郎腿,會導致小腿浮腫,嚴重影響腿部線條。所以一定要記得避免蹺二郎腿。

5樓:匿名使用者

1、雙腿分開站立與肩膀同寬,膝蓋彎曲,雙腳稍稍抬起,同時屏住呼吸。呼氣時腳踝用力,盡力將身體伸來。

2、雙腳分開與肩膀同寬,吸氣,然後左腿向後伸出,舉起雙臂。在該狀態下墊起右腳跟,呼氣,放下雙臂。交替雙腿反覆進行5次。

3、從在椅子上,繃直、放鬆腳尖,使小腿肌肉有拉緊的感覺,反覆進行20次。或將腳踝放在椅子或椅子靠手上,伸開雙臂壓腰。這不僅使腰和腿得到充分伸展,也是使腿變長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壓腿、踢腿、很有效、而且腿還會變直。

7樓:上海麗質**

微創瘦小腿術是目前國際上流行的一種先進的微創神經阻斷術。採用韓式的微創瘦小腿術是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

是一種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術後對小腿肌肉功能無影響,不會影響到現在及以後的正常生活。整形者可在術後1小時即可自由行走,恢復時間大概一個月左右。

詳情點選。

小腿粗怎麼變細?

8樓:本源訓練

本源訓練認為小腿粗壯的型別有兩種:

小腿外翻型,就是小腿的外側比較粗壯,內側還可以,這種型別一般鞋子腳後跟的外側磨損的比較嚴重。這種型別一般是由於腳對地面的力不均衡導致的,當腳對地面的力不均衡時,小腿上的肉必然不會分配均勻。

小腿和跟腱幾乎同樣粗,也叫代償性小腿粗大。這種型別一般腳趾都無力,在行走的過程中腳趾扒地的能力也喪失了。本來在行走過程中腳趾、足弓、跟腱、小腿共同來利用結構的彈性適能來走路,但是由於腳趾能力的退化,這時其它部位就開始代償發力了,所以小腿就粗壯了。

比如散養雞的爪子很有力,筋也很多,所以腿就很細,但是圈養的肉雞就相反了。

所以本質性解決小腿粗壯是要校正足的著力點和恢復足踝的正確發力模式。

本源訓練3個動過帶你徹底告別解決小腿粗壯。

步驟:第一個動作:握足轉踝(3到4組)

動作要點。1、手撐住身體後側地面,雙腿抬起;

2、屈膝90度,用力勾腳背,抓握緊腳趾;

3、抓緊腳趾之後,腳跟最大幅度向遠處蹬,此時腳趾還是保持握緊狀態;

4、以最大幅度旋轉腳踝,每組兩腳同向內轉20次,向外轉20次。

第二個動作:勾趾提足一式(3到4組)

動作要點。1、雙腳平衡站姿,抬腳趾(腳趾跟向地面壓得力,腳趾向上的力)

2、保持一直抬腳趾同時提腳跟虛離地面,重心壓在趾根,骶骨向上頂,頭引領身體向上拔的力,保持。

3、上下提腳跟(腳背向上的力,腳趾跟向下的力)每組20次。

4、避免小腿後側單一發力。調整保持上下四周整體發力。

第三個動作:勾趾提足二式(3到4組)

動作要點。在勾趾提足一式的基礎上,翹腳趾,抬腳跟。

2、收腹、 收臀,開始行走, 走得過程力落在腳趾根部, 身體挺拔 ,眼看前方,始終保持翹腳趾,腳跟不用刻意抬太高,有彈性的走(每次走10米)。

9樓:上海麗質**

顯微瘦小腿的手術方法,採用高科技顯微手術高選擇性的離斷控制腓腸肌的神經,讓腓腸肌失去控制,術後肌肉立刻變薄,變扁平,變軟,即刻達到瘦腿針的效果,同時使肌肉失去神經的營養供給,讓腓腸肌逐漸萎縮變小,3-6個月到底最佳的瘦小腿效果,並永久保持。

10樓:彌馳

可以用一些往上推**用品。然後多按摩方肌肉腿消失。

11樓:猴糜謀

減小腿脂肪:1 長跑 2 跳繩 3做下蹲運動 4 多吃蔬菜和水果還要多喝水 5 儘量不吃高熱量的食物 6 每天堅持鍛鍊。

12樓:普惠身心健康

小腿粗如何變細?1個拉伸動作,徹底消滅蘿蔔腿!

如何讓小腿變細

13樓:子車碧春汪易

可以點著腳尖上樓梯,雖然你會感覺腿會有些酸,有些漲,但這是正常反應。可以試試,只要堅持的話,效果應該還是不錯滴。

14樓:【楠】·【茜

可以穿一種瘦腿襪,效果應該挺明顯。

15樓:表西華景銘

大小腿的**現在也越來越受人關注。

那麼窗鎖我就給您幾個建議:

1最好的方法是。

慢跑!(窗鎖建議)

但要記住的是一定要慢。

否則會長肌肉撒。

還有就是一定要在40分鐘以上才行撒~

2沒事的時候可以抖動大小腿。

(窗鎖建議)

不要像抽風一樣抖。

差不多一秒一下。

一組100個。

共4組3如果是肌肉型的就很麻煩。

(窗鎖建議)

你要先不要急著**。

要先使大小腿肥起來。

在把肥減下來。

也可以適當的按摩。

4不要跑樓梯和跳繩。

(窗鎖建議)

因為作者兩項運動時都會不由自主的。

剛開始快然後越來越慢。

而忽快忽慢最不好了。

而慢跑就比較容易掌控速度。

希望你能採納撒~~(這是窗鎖的個人建議)

16樓:素菁閭雨安

多吃芹菜是可以瘦腿哦。

求瘦小腿的方法,求瘦小腿方法?

教你一套動作兩週消除肌肉型小腿 天天跳高.活動腿部肌肉.幫助小腿啲肉變緊質.這樣看起來應該卟會很粗.在地上掂高一點,比如磚頭什麼的,一隻腳站上去,另一條腿就來回蕩,一天蕩一邊.呵呵,看電視看到的,效果不錯哦 我們生物老師說 寧站勿坐,寧走勿站 每天做蹲起的動作,堅持就是勝利 對久坐一族來說,有一個 ...

男生的小腿肌肉怎麼才能變細,彈跳力怎麼增強?謝謝

想要小腿變細,建議做提踵練習 就是腳跟抬起最好讓腳尖在高出,多練 這樣可以使你的小腿肌肉發達,拉伸肌肉與跟鍵,下邊是練習彈跳的一種最普遍的方法,但根據基礎個人身體素質按自己的實力分配練習 不是適合每一個人根據自己情況而定 1 負重提踵 顧名思義,是揹負著重物提腳尖 結合個人能力,前2組每組20個,最...

你有什麼鍛鍊小腿的方法?鍛鍊小腿肌肉的方法

提踵訓練是強化小腿的經典方法,這個動作能利用身體的重量強化並塑造腓腸肌和比目魚肌。起始位置 靠牆站立尋求平衡,雙腳分開至臀寬距離,確保腳踝 膝蓋和髖部在一條豎直線上,以保護關節。鍛鍊動作 雙腳腳尖同時發力站起,收緊腹部肌肉以便平直上升,而不是身體忽前忽後。站在臺階或平臺邊緣,使腳跟能夠低於腳趾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