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健康新風系統,新風系統對我們的健康真的有用嗎?

2022-08-10 17:50:20 字數 1826 閱讀 2779

1樓:

恩,當然有用。

在室內引進新風,說白了就是保持空氣流通,讓新鮮空氣進來。

你想想一個人在通風條件不好的地方呆久了,會呼吸不通暢,嚴重的頭暈無力。比如你睡覺,早上起來會有狠難聞的氣味。

科學的引進新風,要計算屋子的大小和新風量的大小,不必100%的新風量,還不至於。一般有高空氣汙染的工廠才用全新風的,風盤的風量那叫一個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善室內空氣環境,確保人居生活環境的空氣質量。

3樓:暮雨瀟瀟

法國格雷新風系統是全球新風系統領域中最著名的品牌之一,也是全球最專業的空氣品質治理應用專家。自成立之初始終致力於機械通風產品的研發及生產,設計和提供新風系統能夠讓人們居住在健康、潔淨、節能舒適的生活環境中,產品遍及歐盟國家及世界各地,並被多家世界知名企業採用合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新風系統簡單來說 就是室內換氣系統 可以讓您在家也能自由呼吸新鮮空氣 對我們的生活是很重要的

甲醛是人體健康的一大殺手,新風系統對除甲醛有作用嗎?

5樓:次元小拾

甲醛對人體的危害還是比較大的,如果家裡的甲醛濃度比較高的話,人長期住在裡面會出現很多健康問題。而新風系統主要是起到一個交換空氣的作用,對除甲醛還是有一定的幫助的。

首先,新風系統本身就是將屋內和屋外的空氣進行置換,在它運作的時候,屋內的甲醛會隨著被置換的空氣一併排出去,能降低屋內甲醛的濃度。所以,我覺得新風系統從原理上來說,是能在去除甲醛的問題上提供一定的幫助。

有些人可能會擔憂,如果甲醛剛被排出去,但立刻又被新風系統吸收進來,那還不是一樣沒有效果?關於這點大家可以不用擔心,新風系統的過濾網含有活性炭,能很好的過濾掉空氣中的雜質,使得進入到屋內的空氣會更清新。

此外,我個人認為如果在家裡裝一個新風系統還是不錯的,特別是一些空氣質量不是很好的城市,裝個新風系統能有效的改善家中的空氣環境,能讓自己在家生活得更好。不過,要說依靠新風系統來完全除去甲醛,我個人覺得還是有點困難的,雖然說它能有效的置換屋內的空氣,但甲醛本身就散步在空氣中,它不可能直接將屋內的空氣全部抽走完全置換。所以,還是會有一部分屋內的原空氣剩餘。

要想完全除去甲醛,還是得從裝修材料上入手,選購一些環保型的建材,這才是治本的最好辦法。其他的方法只能降低,不能徹底消除。

6樓:職場路鹿路

新風系統可以向室內不停斷的提供新鮮空氣,一年365天,每天24小時,不用開窗換氣通風,也能呼吸新鮮的空氣。

7樓:慣我以溪

新風系統雖然無法吸收甲醛,但是它可以通過系統將甲醛稀釋,有一定的作用。

8樓:

新風系統可以向室內不停斷的提供新鮮空氣,通風換氣不錯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新風系統可以把室內空氣和室外空氣進行交換,雖然系統本身不會除甲醛

10樓:言云諾

新風系統主要功能之一就是淨化空氣,保證室內的空氣質量為優。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除甲醛肯定是有作用的。能夠提供新鮮空氣排除甲醛。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新風系統將室內的二氧化碳以及可能攜帶的病菌,裝修、傢俱產生的甲醛、苯、臭味等超標氣體排出

13樓:網路小嶽嶽

我覺得這個當然是有作用的,不然人家不會花那麼多錢來搞這個東西的

住宅新風系統的利弊是什麼,安裝新風系統的好處優缺點

1,所謂新風,就是指新鮮的空氣 而新風量,是指室內新鮮空氣的總量。新風系統就是在24小時不開窗的前提下,通過物理原理,引入室外新鮮空氣,排出室內含甲醛,苯,氨等含有害物質的渾濁空氣,使室外和室內的空氣進行充分交換,確保室內有充足新鮮空氣的一種微迴圈系統。該系統可以提供人體健康所需的新鮮空氣,不參與調...

無管道新風系統比普通新風系統有優勢嗎

根據我的經驗吧 一是,無管道新風不用破壞裝修,可以在裝修後安裝 2是 沒有管道,就不存在管道滋生細菌和清洗困難問題,避免二次汙染 還有,現在的無管道新風已經很先進了,比如皓庭新風,是智慧晶片控制自動感應,還可以手機控制,操作起來很方便。感覺無管道新風是使用便捷性可以媲美空氣淨化器的,淨化效果卻能達到...

新風系統的價格,新風系統每平米多少錢

新風系統相比較於傳統意義上的空調產品而言有多方面的優勢,比如儘可能效仿大自然的新鮮空氣,並且從衛生安全的角度出發考慮也不難能夠發現它所具備的人性化優勢,對於家中有老人小孩或者其他方面有著較高要求的朋友而言,大家可以參考選擇類似的產品,並且還能夠藉此篩選出合適的系統,結合具體實際情況分析參考,保證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