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感好點的蛋糕怎麼做,蛋糕怎麼做才會口感更好?

2022-08-13 22:35:28 字數 2837 閱讀 8066

1樓:2020瑩彬

您好,做蛋糕主要講究的是,怎樣把蛋清的腥味去掉?做蛋糕的時候可以放一點檸檬,這樣去腥效果非常好

2樓:熊珈藍佑

口感好點的蛋糕可以放一些蜂蜜,雞蛋果然之類的,做出的蛋糕口味就會很好。

3樓:況丹山

口感好點的蛋糕店,他的做法還是很多種的,我覺得你需要到蛋糕店去學習一下它的做法

4樓:比佛

要多放黃油和牛奶,而且雞蛋要攪得起泡才好。

自己做的蛋糕會硬,而且口感不太好,有什麼更好的方法做?

5樓:

做法(不用烤箱

材料:自發粉、5個雞蛋、砂糖、泡打粉、牛油(或黃油)、牛奶方法:1)先將蛋白和蛋黃分開。

2)蛋黃+砂糖,打均勻。

3)蛋白+砂糖,多打一會。這是一個重要的步驟,需要一定的耐心,千萬不能偷懶,儘管手會很酸。隨後加入一勺泡打粉,打均勻。

4)牛油加點熱水,用微波爐叮十秒,將其融化5)將牛油加入蛋黃中,並攪勻。如果有奶油的話,最好加點。

6)將弄好的蛋黃慢慢的加入打好的蛋白中,並攪勻7)將大約一半(200g左右)的自發粉用篩網慢慢篩入蛋液中,並攪勻,成為麵漿。如果沒有篩網的話,就像我一樣,直接加入自發粉,但要不停的攪拌,以防形成小粉團,如果真的有小粉團的話,那隻好洗乾淨手,嘿嘿,慢慢弄散吧

8)加入70毫升牛奶到蛋液裡,然後把這些東西放到微波爐裡高火弄1分鐘,不行的話再弄一分鐘,一直到鬆軟為止

6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儲存的問題,就像1,2樓說的那樣。

2.製作方法的問題。有可能是你製作的方法沒掌握好,配方的材料比例沒調好,材料質量不夠好,都有可能造成蛋糕口感不好。

我自己也做過蛋糕,也去學過,覺得手工做出來的蛋糕還是不錯的。此外,外面賣的蛋糕一般都加了一些穩定劑,膨鬆劑,保溼劑之類的新增劑,所以口感好,儲存的也久,但是不健康。

蛋糕怎麼做才會口感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1.製作蛋糕的祕訣:

想製作入口鬆軟的海綿蛋糕,端視蛋糕攪拌起泡的方法,如果含有很多氣泡,在氣泡尚未消失前須快速製作,因此,材料以切的方式混合。容器或打蛋器的清潔工作亦非常重要,器具含有油脂時,蛋即無法打出氣泡來。

2.蛋糕因為是用泡打粉來發的,不像酵母,攪動多了,氣泡就跑掉,不會再生出來;第二,攪拌多了,麵粉會起筋,蛋糕就會變的韌起來,因此攪拌麵糊的時候,要輕,由外向內、由下朝上翻折,不要360度攪拌。

3.支撐蛋糕體積的兩樣東西,一是牛油,二是蛋清,通常是二者其一,牛油要在常溫下打泡,打成蓬鬆狀,蛋清要乾淨,不摻雜質,打成硬性或軟性發泡;混合的時候同樣要用翻折的手法,不能攪拌,攪拌的話原先打在裡面的氣泡就會破掉咯!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妨在調製時加些自己喜歡的水果在裡面 還有就是牛奶和奶油 一定要好的哦 奶油新鮮就ok 水果夾在蛋糕裡面 好好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烤制的時間和強度 可以隨自己喜好新增不同的配料 最重要的是要用自己的真心來製作美味蛋糕

口感粗糙的蛋糕底怎麼做? 10

10樓:聆聽生活

其實像他們這種口感粗糙的蛋糕應該是在製作過程當中加入了一些玉米麵兒或者麵粉多一點兒吧。

11樓:朝秦暮楚

口感粗糙的很可能是用的米粉或者全麥麵粉的,然後烤乾一些,少放油。

12樓:

想要口感比較粗糙的蛋糕可以用全麥麵粉這樣做出來會計較粗糙。

13樓:冰凌花的芬芳

這就是蛋糕,我不會做,但是我挺愛吃的,多上這方面打聽打聽去

14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你可以直接去幼兒園請教一下那裡的師傅啊。

生日蛋糕底怎麼做口感好一點

一塊有三種口感的魔法蛋糕怎麼做好吃

15樓:命中註定的

- 準備食材 -

低粉 90g

黃油 90g

糖粉 80g

雞蛋 3個

牛奶 380ml

- 步驟 -

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黃油軟化成液體,放涼至室溫。

2.蛋清蛋黃分開。

3.在蛋黃中放入70g糖粉,和10ml的牛奶。畫圈攪拌均勻至沒有糖粉顆粒。

4.加入融化好的黃油,攪拌至看不到油滴,液體顏色變淺。

5.篩入低粉,攪拌均勻。

6.為了避免麵粉出筋,一定不要畫圈,要翻拌或者畫∞形。攪拌至順滑的麵糊即可。

7.把溫熱不燙手的370ml熱牛奶,分兩次加入蛋糊攪拌均勻。

8.把剩下的10g糖粉加入蛋白,打至硬性發泡。

9.前期用中速打發大概五分鐘,出現細小均勻的泡沫,後期用快速打發至硬性發泡大概兩分鐘,提起打蛋器看到蛋白的小尖角不會彎曲即可。

10.將打發的蛋白全部加入到蛋黃糊中去,用蛋抽翻拌,但是不要翻拌均勻,表面的蛋白用畫圈的方式讓它被蛋糊包裹,不會下沉到蛋糊底部。

11.這時的蛋糊是流動性強的類似液體狀的,全部倒入六寸的活底模具。如果想要吃夾心的,可以倒下一半的時候,加入一些樹莓果或者其他較輕的水果,再倒另一半。

烤箱的溫度,實際溫度150度,烤55分鐘。

12.烤箱的實際溫度和設定溫度是不一樣的,建議用烤箱溫度計測定準確。我的表面開裂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13.烤好後冷卻後脫模。

14.從側面可以清晰的看到,第一層是海綿蛋糕,第二層是蛋撻的口感,第三層是布丁的口感。

蛋糕怎麼做,請問蛋糕怎麼做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雞蛋糕 小哆啦的生日會 蛋糕篇 雲朵蛋糕怎麼做?準備三個雞蛋清15克白糖,擠壓檸檬液攪拌均勻,加入15克澱粉,做個造型,放點杏仁片,烤箱中烤20分鐘即可。這款蛋糕可是無油無澱粉,怎麼吃都不長肉啊親,正在 的你吃多少都不會有負罪感哦!超市或者 上買蛋糕粉,每次用一小袋大約五十克,...

蜂蜜蛋糕怎麼做的,蜂蜜蛋糕怎麼做?

蜂蜜蛋糕這款產品挺好吃的,比較適合大眾的口味,網上有很多的製作方法,教導易學 原料 材料全蛋320克,細砂糖250克,鹽4克,蜂蜜60克,低筋粉200克,奶粉6克,水54克。作法 1 將木框準備好 包紙 2 麵粉過篩備用 3 將全蛋 糖 鹽一起放入缸內打至溼性發泡 類似海綿蛋糕的作法 配料圖冊 20...

甜蜜蛋糕怎麼做,全蛋蛋糕怎麼做

甜蜜蛋糕做法 原料 低筋麵粉40克 雞蛋4個 色拉油40克 細砂糖 蛋黃里加蛋白裡 40克 牛奶40克 淡奶油150克 細砂糖15克 做法 1 材料準備。2 將雞蛋分離在兩個無水無油的乾淨碗裡。3 色拉油,牛奶,10克白砂糖 含在總量40克里 放碗裡攪拌。4 攪打至顏色變淺,白糖融化。5 篩入低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