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400米和800米的跑法

2022-11-26 05:25:08 字數 849 閱讀 7366

1樓:

你好,我是專業的運動員,你跑步時要注意自己的動作,就是擺臂,和抬腿,每天堅持勻速跑6公里(體能好的話可以增加),跑完跑幾個短距離衝刺(要全力衝),每星期可以做個測試(就是全力跑800或1500),800米比賽時第一圈最好跟這別人了,第二圈要看自己的體力了,最好是最後250米時候衝刺。1(許多沒練過體育的第一圈好快,後一圈就不行了),最好跟著別人,節省體力,最後衝刺。到場上腦子要靈活,該快就快,該慢就慢。

2樓:匿名使用者

400米保持第2,最後100米用盡全力跑

800米保持第3,最後250米追上去

早上跑1000米,不要停

再做高抬腿50次後衝100米,做3組

3樓:假設你

你的訓練方法太垃圾了!所以能否拌掉那個第一的,有很大的問題!要我說按我的方法去做 別的我不敢保證 2級 你準能通過 週一:

8公里越野 週二:100米 200 米 變速 4組 週三:100米20個 平均20秒一個 間歇1分鐘 週四:

定時跑1小時 速度自己定 週五:300米5個 1分鐘一個 間歇5分鐘 週六:拉體力8公里 週日:

800米節奏 跑法:( 跑兩個400米 每圈1分45 間歇30秒 跑5個)為一組 跑4組 這樣你再試試 我就不信 拿第一的 能跟上你的節奏 啦 死 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訓練體能

比賽中按自己的節奏跑。

緊跟在第一名後面,

最後衝刺超過第一名。

5樓:楓姬za糖果

e,最好這樣,每週,每一天早中晚各跑1200,完了就蛙跳下蹲,然後快衝1--3次

跑800米穿釘鞋好麼,跑800米和400米穿釘鞋跑有優勢嗎?如果穿釘鞋用什麼釘子,在塑料跑道上跑。

穿不穿要看具體情況。一方面是跑道,如果是塑膠的,就不用穿,否則可以考慮。另外,最關鍵的是看你的腿部力量,要是好的話,可以穿的。要是你是靠速度見長,而非爆發見長的話,那建議你不要穿了,不但會影響的成績的發揮,甚至還會因此受傷。沒這必要,穿一些慢跑鞋就可以了。你800又不是一直衝,跑鞋就可以了。釘鞋適於...

800米長跑該如何分配體力,跑400米如何分配體力?

你好,我就要體育中考了,看了很多這些相關的建議,也交了很多運動員朋友,他們告訴我很多方法 1.就是前300米跟著領跑的,不要領跑 我就犯過這種忌諱,最後成績差極了 跑第三第四就行,如果你實在上不去的話,找一個差不多能過的人,跟在他後面,緊緊地跟著,不要落下,再300米稍微提提速,但還是勻速,最後20...

400米應該怎麼跑,怎麼跑400米

400是最難練的喔。因為人體到400米是一個極限。400米既不是短跑也不算長跑。我個人也說不太清楚400米跑,摘抄一段,希望對你有所幫助。400米的話前兩百米不要跑最快,如果你耐力超好的話可以用最高速度衝完400米,等你跟跑完兩百米如果一下子加速你會發現很困難,如果訓練的好可能很輕鬆 步子跑大些,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