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瘦人健身計劃。有以下器械,跑步機,槓鈴,啞鈴,仰臥起坐的,還有練背肌的那種,身高185體重61。求

2022-09-01 13:15:20 字數 720 閱讀 8140

1樓:徐州劉建軍

你太瘦了,不知道你心肺功能如何,消化功能如何。先查查有沒有什麼病。

心肺功能可以通過長跑測試一下,半小時能跑5公里,就算湊乎,要是2公里也跑不下來,那就要先加強有氧運動,主要在室外運動,不要用跑步機,到公園跑,打籃球,網球,踢足球,爬山。心肺功能上去了,新陳代謝就會活躍,消化系統就會加強。

然後再做肌肉訓練。你說的那些器械都能用,不過肌肉訓練開始最好找教練帶一下。一時半刻說不完,或者你買一本健美訓練的書看看。

鍛鍊好,營養好,休息好,三者缺一不可。天天晚上熬夜不睡覺一樣不長肉。

2樓:匿名使用者

就身高體重來看,你太瘦弱了,你這個身高,體重應該在80kg左右,所以要增加肌肉。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建議每天堅持跑步機有氧運動慢跑30分鐘,然後分組進行槓鈴、啞鈴和仰臥起坐等力量鍛鍊1小時,飲食方面要配合,少食多餐,鍛鍊過後多攝入豆製品、雞蛋、牛肉等高蛋白食物,還可以配合蛋白質粉,以增加肌肉,晚上可以多吃水果以補充營養平衡。

3樓:匿名使用者

器械足夠!每次連之前快跑10分鐘熱身

每週1 槓鈴臥推 加 槓鈴深蹲 加頸後啞鈴彎舉練肱三頭周3 引體向上 或者你練背的那種 加啞鈴彎舉練肱二頭 加槓鈴深蹲周5站立槓鈴推舉 加硬拉 加槓鈴深蹲

每個動作5-6組 每組8-12次

多吃蛋白質食物 雞魚肉蛋 你這麼瘦 猛吃吧 運動後吃效果更好 !!!

1個月見效!

求一份詳細的瘦人健身增重的計劃,瘦人如何通過健身增重

朋友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首先你應該去健身房做一系列的增肌訓練,一開始的熱身是從有氧運動開始,跑步和單車都可以每次熱身十分鐘以上。依據個人情況合理增減。鍛鍊要有詳細的鍛鍊計劃,每天只鍛鍊一個部位,比如今天是練手臂的,那就只去鍛鍊手臂,別的動作都不去做。一開始最好找個搭檔,把重量加重一點,這樣效果...

瘦人去健身房都練什麼,瘦人健身房鍛鍊計劃

一般瘦人去健身房都是為了練腹肌胸肌以及手臂上的肌肉。練肌肉的注意事項 1 加強營養,多吃含蛋白質的食物,如雞蛋,最好是蛋白。2 注意休息,健身前後都要注意休息。3 健身房基本的器材一般都有。腹肌主要靠仰臥起坐,胸肌的方式就很多了,器材具體的名字我說出來,你去健身房看一般要用胳膊的基本都會練胸肌。一個...

求制定健身計劃,如何制定健身計劃

如何制定一個合理的健身計劃?一 計劃綱要。1 早睡早起。晨起的最佳時間為6 00 6 30,晚上睡覺為10 00 10 30 2 合理飲食。要吃多樣化食物,堅持 五穀為養,五果為助,五畜為益,五菜為充 見 黃帝內經 素問 的配膳原則 3 堅持運動。專家分析每週運動1 2天更容易半途而廢,合理要求是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