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懂法律的朋友進來幫我一下謝謝,懂法律的朋友進來幫忙看一下

2022-03-17 17:02:11 字數 6020 閱讀 7005

1樓:君然所龍嘯律師

一般來說,兩週歲以下的孩子會根女方一起共同生活。除非有以下情況:1、女方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2、女方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3、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

孩子跟女方共同生活的話,男方需要支付撫養費。撫養費數額根據子女的實際需要、父母雙方的負擔能力和當地的實際生活水平確定。實踐中,撫育費一般可按月總收入的百分之二十至三十的比例給付。

2樓:

處在哺乳期的孩子你幾乎要不到撫養權

3樓:

孩子在母乳期,你沒有把我的,

4樓:sun_射手

法院的判決一般會遵循有利於孩子成長的一方撫養孩子,孩子尚在哺乳期,判女方的可能性比較大。 一般由女方撫養,男方支付撫養費。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六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

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和教育的權利和義務。

離婚後,哺乳期內的子女,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哺乳期後的子女,如雙方因撫養問題發生爭執不能達成協議時,由人民法院根據子女的權益和雙方的具體情況判決。

第三十七條 離婚後,一方撫養的子女,另一方應負擔必要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或全部,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關於子女生活費和教育費的協議或判決,不妨礙子女在必要時向父母任何一方提出超過協議或判決原定數額的合理要求。

5樓:揚才哲

你好,不太有利,兩週歲一下的孩子無特殊情況是會由女方撫養的

6樓:꧁꫞餘溫

沒必要離婚!

相愛不容易…學會包容理解!

你能懂得!

懂法律的朋友進來幫忙看一下 170

7樓:來自大縱湖懷瑾握瑜的金剛狼

看了你的遭遇我很痛情,首先我要說的是象你這種情況,你找當地的勞動部門,勞動部門也難以受理,一是沒有與公司的勞動合同;二是沒有與該公司的工資關係證明,至於勞動仲裁也必須具備相應關係證明材料才可以。如果你真想要回工資,只能是協商解決,解決不了只能是訴於法院打官司,打官司也是個漫長的過程,就怕你贏了官司拿不到錢啊!請慎思!

8樓:

拿著你女朋友的病例去找他,去之前給他打**,要錄音,把事情的經過或者大概情況說一下,到時候作為證據使用。萬一去了談不攏的話,你要有別的證據證明你在這個單位上過班(之前的工資條或者每月工資到賬記錄、考勤記錄、有領導簽字的檔案或有公章的檔案等相關資料均可)。還要把公司的營業營業執照影印件弄到手,拿不到的話有公司名字網上也可以調出來,問題不大。

準備好這些資料後就可以去仲裁委申請勞動仲裁了。

9樓:催天下

1、可以去申請勞動仲裁;

2、你在仲裁之前可以收集一些證據,比如工資條、工作照、同事證明等等,這樣才有說服力;

3、所以一定要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10樓:緣如水

你可以申請勞動仲裁,可以要到工資,不過也許就是你贏了,老闆也可能不在短時間內給你結算工資 多找幾次老闆吧,他要看病歷就給他看,這樣可以儘快拿到錢

11樓:芯無宸

給你結清工資是老闆的義務。 保留證明你工作時間、工資的一些證據,先到勞動部門投訴,不行就申請勞動仲裁。

12樓:小內美保子

1、如果你未參與經營管理,你對合夥經營的狀況收支情況就不能掌握;如果起訴你也提供不了對你有利的(贏利方面的)證據。

2、現在解散合夥,未償不是好事,再撐下去也不會有好的結果;

3、建議協商解決。

13樓:群眾路線

關鍵你是否能拿出你與該企業存在實際勞動關係,和企業拖欠你勞動報酬的證據。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工資的工資條儲存好,到公司所在地的人社局的勞動仲裁科,由他們來解決,

還有執法大隊,也可幫助要回工資

15樓:

能找到與該公司上班的有關資訊就可以告他

16樓:丁凌鴻

根據我國勞動法的相關規定,一般來說沒有勞動合同是沒有辦法進行仲裁的。仲裁程式的進行要以仲裁條款和仲裁協議為前提。

17樓:

遇到這種事只有用法律保護自己,可以申請勞動仲裁,不過也許就是你贏了,老闆也可能不在短時間內給你結算工資 ,多找幾次老闆吧,他要看病歷就給他看,這樣可以儘快拿到錢

18樓:

2023年1月1日起實施的《勞動合同法》規定,建立勞動關係,應當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一個月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

可以申請勞動仲裁,要求支付未簽訂勞動合同的雙倍工資

19樓:edison大哥

一,沒簽合同,應賠11個月的工資!

且超一年視為簽訂無固定期限合同。

二,無故辭退,做1年賠1個月工資!

———————————————————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二條規定:

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一個月

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

合同的,應當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

倍的工資。(並應與勞動者補訂勞

動合同。)

《勞動合同法》第四十六和四十七

條規定:勞動者無過失的,用人單

位單方面解除勞動合同,應該向勞

動者支付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

單位工作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一個

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

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

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

月工資的經濟補償。本條所稱月工

資是指勞動者在勞動合同解除或者

終止前十二個月的平均工資。

———————————————————

用人單位有違反法律,收集各方面

證據,打**勞動監察大隊(可打

12333諮詢具體**)投訴。不行

的話,再申請勞動仲裁(也可以打

12333**問地址,收費非常低)。

若不服仲裁,到法院起訴用人單位。

關於欠條的問題,請懂法律的朋友進來幫我一下,謝謝

20樓:

如果樓主沒有證據推翻該欠條所載明的事項,那麼,起訴到法院時很可能面臨敗訴的結果。因此,如果你所言屬實,即「書寫欠條時根本沒有資金往來」,可以在以後的交涉中注意收集相關證據,如:證人證言、談話錄音等,以便推翻該欠條的證據效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訴訟的話,證據對你十分不利,還是協商解決吧。

22樓:雷飛平律師

僅憑一張簡單的借條,就向你索要錢財,就是起訴到法院也不會得到支援的。你可以收集相關的證據,像錄音、證人證言等等,以抗辯對方的請求。

23樓:法學度人

這個有點結婚定金的性質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二)》第10條規定,當事人請求返還按照習俗給付的彩禮的,如果查明屬於以下情形,人民法院應當予以支援:(一)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的;(二)雙方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但確未共同生活的;(三)婚前給付並導致給付人生活困難的。

就你的情形來看~ 女方無權取得這筆錢 如果你能證明這是婚前定金的話~

求懂法律朋友進來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24樓:

首先:合同詐騙罪要求一方必須為故意、且合同為虛假,由此,你說的第二方並不存在這行為,生意未成,不能還貸,只是民事糾紛,不屬於詐騙罪,只承擔民事責任,

25樓:揚州老金

詐騙罪的構成要件為虛構事實、以非法佔有為目的。

如其不具備上述要件則無罪之說。

26樓:王佔民律師

實際上是民間借貸法律關係,是民事糾紛,不是刑事詐騙。

27樓:放棄じ①點

生意為成。第一方為此要求第二方歸還30資金。第二方無能力歸還。因此第一方以詐騙罪起訴

懂法律的,律師朋友進來幫忙下,謝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親沒有抄

責任的,給襲你舉個例子:bai1甲不知道乙不勝酒力,而極du力勸酒,zhi乙喝多受傷,甲無刑dao事責任,有部分的民事賠償責任,有過錯。

2甲若明知道乙不勝酒力而極力勸酒,乙喝多受傷,甲有刑事責任。

關於你的父親:完全沒有責任。只需要蒐集下證據證明你父親當時和他們並未喝過量。也可以不蒐集證據,因為對方要告你父親也需要有證據,他們沒有證據就沒有任何問題。

29樓:屠倭

你父親是否承擔責任,必須法律關係中的因果關係。

因果聯絡是說前一行為是版

後一結果的權直接原因。幾點需要注意的1:順序性。

2:直接原因。有些是間接導致,存在因果聯絡,但是不是法律上具有效力的因果聯絡。

3:主要原因。又是一個結果可能是多個原因導致,找出主要原因。

4:前一行為和後一結果之間存在必然聯絡。偶然因素導致發生的結果不是法律上承認的因果聯絡。

從你敘述來看,出事的人和你父親喝酒,與他出事沒有因果關係。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承辦的法官bai怎麼想了du,如果他認為你父親zhi明知請客先生在桑拿dao前已過量飲酒,那版麼作為朋

友在後權來去桑拿時就負有看護的義務的話,那你父親和另一位朋友的不辭而別就有可能要承擔一定的民事責任。這也就是所謂「先前行為引發的救助義務。」

31樓:深圳的律師

我認為你父親沒有責任。放心好了。

32樓:法律思想者

成年人具有完全的民事責任能力,自己的行為自己承擔。

你父親在本事件中沒有任何過錯,包括故意或者過失,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懂法律的朋友進來看看 求大神幫忙解答一下 急急急 謝謝了

33樓:律師姜歡

1,你可以起訴二手房東主張違約責任以及在租賃期間內無故收回房屋並沒有妥善保管好承租人的物品造成的損失。違約責任主要是合同約定的租賃期間未滿,房屋租賃目的無法實現,並沒有妥善的保管你的財物的附隨義務。

2,你也可以起訴一手房東,主張侵權責任。在你合法的租賃房屋內,擅自開啟房屋,並對該房屋中你個人物品沒有適當安排管理,若沒有一手房東開啟房門,他人也就沒有機會去取得或拿走不屬於他人的財物。

3,你對於拿走你財物的那些人可以主張物權返回請求權,非屬於他人自己合法擁有的財物,財物的所有人擁有向侵權人主張返還的權利,若是已被送人或轉賣的,有權要求接受財物的人或賠償該財物的損失等。

34樓:匿名使用者

起訴轉租人也就是你說的二房東承擔合同違約責任,可以要求返還剩餘租金、賠償財產損失。如果訴大房東只能訴財產侵權,要求返還財物或賠償損失,他不對你承擔違約責任,而且他可以反訴你的物品對他的房屋使用造成了妨害,你要賠償他的保管費用和租金損失。

35樓:黑色街頭丶蹲守

首先。樓主你和你所說的二手房東簽約過合同嗎?你能找到人來為你證明?

樓主你要先考慮這兩樣證據,人證和物證都有了,你可以直接找二手房東談判,如果他拒絕賠償你的損失,你可以直接上法院起訴,沒必要經過民事調解,上法院起訴主告二手房東,告他對房客沒有盡責,要求他賠償你的損失和違約金。再告一手房東,告他侵犯你的私人財產。至於一樓所說的「而且他可以反訴你的物品對他的房屋使用造成了妨害,你要賠償他的保管費用和租金損失。

」這個樓主不用擔心,你租房沒有經過他,你是和二手房東談租的,他要找也只能找二手房東,找不了你。你只要去趟律師事務所諮詢下就知道了,你的角度在法庭上立於不敗之地,前提就是人證和物證。 希望對樓主有用

懂法律的進來解釋一下名詞,懂法律的進來解釋一下這幾句話。

1 信用卡詐騙罪 刑法 第196條明確規定了信用卡詐騙罪的幾種法定行為方式 即使用偽造的信用卡 使用作廢的信用卡 冒用他人的信用卡以及惡意透支及 刑法修正案 五 規定的使用以虛假的身份證明騙領信用卡的方式。注 信用卡詐騙罪的犯罪物件是信用卡,沒有定罪方面沒有數額的要求 屬於破壞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秩序罪...

求懂法律的來解答一下,懂法律的幫忙解答一下

可以在這種居民樓合院裡辦廠嗎?可以。如果不合法,去工商舉報後他們會被怎麼處理?重,涉嫌非法經營罪,由公安機關處理,並沒收。輕,工商局依法查處並取締。如果合法,該怎麼讓他們停止或者起碼減少這些煩人的行為?因噪聲到環保局投訴 因擾民到當地派出所投訴 也可以到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因消防安全 私人製衣廠 ...

請懂法律的朋友幫幫我!謝謝,急救!請懂的法律的朋友幫幫我!謝謝!

1 法院調解離婚時,對婚姻存續期限間的財產已經作了分割的。你丈夫提過這筆欠款麼?看你的述說應當是沒說過,就是說你夫妻都不知道有這欠款。2 民事訴訟的訴訟時效是兩年,即便真有這事,兩年內,他沒有主張權利,至今你也沒承認有這事,七年了,依法他也自動放棄了要你還錢的權利。3 你說的是實,司法鑑定又證明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