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洋蔥的做法,洋蔥素炒的做法

2023-01-07 02:20:11 字數 3679 閱讀 1865

1樓:乾萊資訊諮詢

炒洋蔥的做法是:1.全部材料(洋蔥、培根、生抽、鹽、七味唐辛子)。

2.洋蔥切片,培根切條。

3.起油鍋煸炒培根。

4.加入洋蔥一起翻炒。

5.翻炒至洋蔥的香味出來,加入鹽和生抽,翻炒均勻,加蓋燜半分鐘。(讓洋蔥充分吸收生抽的鮮香味)。

6.喜歡辣味的可撒入一點七味唐辛子(一種由辣椒粉、芝麻等材料做成的香料)。出鍋裝盤。

洋蔥素炒的做法

2樓:姬覓晴

準備材料:雞蛋2個、洋蔥半個、蒜2瓣、青椒1個、鹽適量、胡椒粉少許1、首先材料準備好,如下圖所示:

2、洋蔥切成細絲,如下圖所示:

3、青椒切絲,蒜切碎沫,如下圖所示:

4、雞蛋打散在碗中,調入少許鹽和胡椒粉調勻,如下圖所示:

5、鍋裡倒入少許油,燒熱後倒入蛋液,如下圖所示:

6、待蛋液凝固後炒成塊狀,然後盛出待用,如下圖所示:

7、再次倒入少許油,爆香蒜沫,如下圖所示:

8、放入洋蔥和青椒,如下圖所示:

9、翻炒至斷生,如下圖所示:

10、加入雞蛋,繼續翻炒一會,如下圖所示:

11、調入少許的鹽,如下圖所示:

12、翻炒均勻即可出鍋,如下圖所示:

13、最後裝盤即可食用,如下圖所示:

3樓:匿名網友

首先,準備食材:洋蔥1個,植物油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雞精適量。

素炒洋蔥的做法是:將洋蔥去掉外面的老皮,把頭尾切掉,用清水沖洗一遍,沖洗乾淨。把洋蔥切成片備用。

將鍋中倒入植物油,油熱後倒入洋蔥翻炒,翻炒1分鐘後加生抽繼續翻炒1分鐘,然後撒入適量的鹽,然後翻炒均勻,翻炒至洋蔥變軟塌後加入雞精調味,把雞精翻炒均勻後關火,然後裝盤即可食用。

洋蔥素炒的做法有哪些?

炒洋蔥怎麼做

4樓:迷糊

步驟1.洋蔥去除外皮洗淨切片。

步驟2.油鍋加熱,倒入洋蔥。

步驟3.加適量鹽、白糖、料酒及醬油。

步驟4.加適量水。

步驟5.燒至洋蔥透明就可以了。

5樓:網友

炒洋蔥個人有個的做法,個人建議首先將洋蔥切成一釐米左右的方塊或滾刀塊放到涼水裡浸泡2分鐘左右撈出控幹水分,炒鍋裡放底油,油溫7成熱放入肉片煸炒,肉變色後放入洋蔥煸炒,放入適量的鹽,雞精,生抽,糖,醋後煸炒均勻出鍋即可。

炒洋蔥怎麼做好吃,炒洋蔥的家常做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功效。

洋蔥:健胃、祛痰、利水。

豬肉:補腎、滋陰、益氣。

食材用料。洋蔥一個相剋食物。

豬肉150克相剋食物。

油適量鹽適量。

玉米粉適量。

蔥適量相剋食物。

蒜適量相剋食物。

清水適量。生抽適量。

料酒適量。炒洋蔥的做法。

1.洋蔥洗淨切絲。

2.豬肉切絲。

5.加肉絲煸炒。

6.肉絲熟後加洋蔥絲。

7.加清水和鹽。

8.洋蔥熟了即可盛出裝盤。

9.一道美味的炒洋蔥就做好了。

小貼士醃製豬肉時加鹽了,所以後面不能加鹽太多。

7樓:頂你個螺母

炒洋蔥的做法。

1.洋蔥、胡蘿蔔、青椒洗乾淨。

2.洋蔥、青椒切成塊。

3.胡蘿蔔切成片。

4.起油鍋,胡蘿蔔入鍋過油。

5.青椒入鍋過油後盛出。

6.再起油鍋,洋蔥入鍋炒。

7.洋蔥炒香後胡蘿蔔、青椒入鍋炒。

8.加鹽、味精炒。

炒均勻即可出鍋裝盤享用。

素炒洋蔥頭的做法是什麼?

8樓:漫閱科技

【材料】

洋蔥300克,醬油、醋、精鹽、白糖、料酒、豆油各適量。

【操作】1.將洋蔥去根,剝去老皮,洗淨切成絲。

2.炒鍋加豆油燒熱,倒入洋蔥絲煸炒,烹入料酒,加入醬油、白糖、精鹽,繼續煸炒,淋入醋推勻,出鍋裝盤即成。

怎樣炒洋蔥

9樓:生活**解惑

炒洋蔥的話,可以混合雞蛋在一起炒,將洋蔥給它切成小段以後,然後雞蛋打散,鍋中放油,放入洋蔥,給他翻炒翻炒好了,以後放入雞蛋,然後成型以後翻炒,這樣的話,炒出美味的洋蔥炒雞蛋了。

10樓:北海數碼站

洋蔥是我們常吃的一種蔬菜,洋蔥不但美味,而且還有有很好的營養價值,有一定的藥用的功效,在預防衰老、促進膽固醇降低方面的作用也很好,對於平時沒有時間做菜的人士來說,可以做炒洋蔥,非常的節省時間,而且也具有很好的開胃的效果,有很好的保健身體的作用。

1、把洋蔥去皮,洗淨切成絲,再把洋蔥絲散開,散開炒的時候,洋蔥受熱均勻,炒出來的洋蔥香脆均勻好吃。

2、青椒去蒂洗淨,切成絲,西紅柿西淨切成條。

3、豬五花肉洗淨,切成絲。

4、蔥切蔥花,姜切末,蒜切片。

5、炒鍋放油,等油有五成熟時,放入豬肉絲翻炒至變色發白。

6、再加入1小勺花椒粉,1小勺大料粉,1勺鹽,2勺味極鮮醬油,1勺蠔油調味。

7、再放入蔥薑蒜煸香後,再把洋蔥入鍋翻炒至洋蔥發軟,但不要炒的時間太長,太長就不脆了。

8、再放入青椒絲翻炒,青椒生的也能吃,所以也不要炒的太久。

9、再放入西紅柿條,翻炒至西紅柿出湯即可。

10、然後盛入盤子裡,一盤色香味俱全的炒洋蔥就做好了,好吃!

洋蔥脆才好吃,所以不要炒的太綿。

11樓:天才小融融

洋蔥要爆炒 油炸熟 到進洋蔥 炒4 5 下就可以了 時間長 太爛了。

12樓:情感諮詢

炒洋蔥最好的做法就是洋蔥炒雞蛋吧 把洋蔥切成片 再準備一些雞蛋液放在鍋裡炒一下 鍋裡放入油 放入洋蔥 放入雞蛋 放入生抽 食鹽 蠔油調味就可以了。

13樓:淡浩初

把洋蔥切成條。雞蛋打傘最好的方式就是雞蛋炒洋蔥。

14樓:勵君豪

我們炒洋蔥的時候一般會加一些回鍋肉,加一些青椒,加一些豆豉,這樣炒非常香,非常下飯。

15樓:勤奮的曼曼

炒洋蔥一定要炒熟,不然的話會搶鹽或者是做老虎,菜也特別的好吃。

16樓:別吃太飽

炒洋蔥最好是加入一些雞蛋,這樣口味很正宗,肉絲是效果都不好。

17樓:真誠無怨無悔

您好!洋蔥炒雞蛋加胡椒調味就這麼簡單啊!

18樓:糜籟

洋蔥的話,一般都是用作配料來炒菜,大部分洋蔥一般就是和雞蛋一起炒來吃,就是先把雞蛋炒熟,然後再炒洋蔥,把洋蔥炒軟之後加入雞蛋一起再炒一炒就可以了。

19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炒洋蔥首先這個洋蔥可以切成絲先,然後下鍋炒,再加瘦肉一起再加點辣椒。

20樓:官官

炒圓蔥一定要大火爆炒,不要時間過長。

21樓:2020瑩彬

你好,這個洋蔥的話,你可以炒雞蛋,是非常美味的,也可以做紅燒肉,非常好吃,口感獨特。

辣椒炒洋蔥的做法,炒辣椒的做法

洋蔥辣椒炒肉是比較常見的一種做法,製作比較簡單,也非常的節省時間,這道菜適合大火翻炒,再加入辣椒和洋蔥以後,翻炒的時間不要過長,避免把辣椒和洋蔥炒的過軟,這樣會影響口感,辣椒和洋蔥的營養價值都很高,有很好的促進消化的作用,在補氣血方面的效果也是不錯的。主料 前腿肉150g 輔料細長辣椒3個 洋蔥1 ...

洋蔥泡木耳的做法,洋蔥炒木耳的家常做法

木耳提前半天用涼水浸泡,泡發後清洗乾淨。洋蔥去外皮。泡好的木耳焯水,過冷水,去掉根蒂,擠幹水份。洋蔥切薄片。香菜切碎。洋蔥木耳放入容器中,加香菜,花椒油匙 可不放 辣椒油 可不放 花生粉 可不放 涼拌醬油,醋,鹽匙,糖,香油拌勻即可。木耳素有 血管清道夫 之稱。它可益氣 潤肺 補腦 輕身 涼血等。搭...

炒洋蔥怎麼做好吃,紅椒炒洋蔥的家常做法

主料洋蔥 1個雞蛋 2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紅椒適量 步驟1.紅椒 洋蔥準備好 改刀切成小塊 2.雞蛋煎熟 盛出 3.再放入適量的玉米油 放入洋蔥和紅椒塊 4.放入翻炒 5.放入煎好的雞蛋 6.翻炒均勻 7.上桌了 紅椒炒洋蔥的做法,紅椒炒洋蔥怎麼做好吃,紅椒 主料洋蔥 1個紅椒 1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