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怎麼炒,洋蔥怎麼炒能好吃呢?

2022-01-13 04:35:49 字數 3023 閱讀 7544

1樓:晶晶沙漏

簡單美味的家常小炒,營養豐富,非常的下飯!

原料:雞蛋、洋蔥、稻米油、鹽、料酒、生抽。

第1步、備好食材:如圖。

第2步、雞蛋打散加入適量鹽及料酒攪拌均勻備用,洋蔥切成小塊備用。熱鍋冷油,倒入蛋液煎至凝固盛出備用。

第3步、鍋內再次倒入少許油,下洋蔥翻炒片刻,加入適量熱水及鹽翻炒兩分鐘。倒入炒好的雞蛋。

第4步、放入適量生抽調味即可,出鍋裝盤。

2樓:互信互助互愛

洋蔥炒豬肝】

主料:豬肝 250克;

輔料:洋蔥 半個;

調料:食鹽 5克、雞精 3克、料酒 3克、老抽 5克、香油 3克、澱粉 1小勺、水 適量、植物油 25克、白糖 3克;

1.豬肝在水龍頭下反覆沖洗至沒有血水,然後在清水中泡半個小時,取出切成大概0.5cm左右的片狀,再用水反覆沖洗至沒有血水;

2.燒開一鍋水,把切好的豬肝投入水中,焯水斷生後,馬上用漏勺撈起,用涼水沖涼瀝乾待用;

3.洋蔥洗淨剝去外皮,切成粗絲,準備一個小碗,放一小勺澱粉,加水調勻成水澱粉;

4.燒熱油鍋,放油,入洋蔥絲煸炒至香味四溢,入豬肝煸炒片刻,放少許料酒,老抽,鹽,白糖,雞精迅速炒勻,然後放水澱粉拌勻,淋少許香油出鍋。

洋蔥炒豬肝

3樓:平靜快樂

洋蔥可以炒雞蛋,也可以炒雞翅吃,炒雞翅的時候可以再放點胡蘿蔔,顏色好看,味道又好。

4樓:

洋蔥可以和青辣椒小腸一起炒,又香又下飯,也是一道下酒菜

5樓:以陽德

洋蔥炒回鍋肉是非常好吃的,洋蔥切好備用,再將肉切好,放入鍋裡炒至窩狀,加入洋蔥,這樣炒出來的洋蔥炒肉也是很好吃的

洋蔥怎麼炒能好吃呢?

6樓:有線饅頭

個人認為洋蔥炒肉非常好吃,加點醬油,不需要放其他佐料就非常香了。不炒生吃也行。

7樓:小羅**解答

洋蔥素炒最好吃,五花肉煸出油脂再加入洋蔥炒軟,加鹽和耗油提鮮,當然這是我比較喜歡的做法各個地區做法都不一樣。

8樓:爆爆賈豆丁袁

洋蔥可以加到幹鍋裡面,也可以用來炒肉,炒雞蛋也可以,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加到幹鍋裡,洋蔥切成塊,幹鍋底料炒好以後就放進去,出鍋以後超好吃

9樓:子提筆珠

洋蔥和肉炒最好吃。在中國洋蔥很多地方不可或缺,洋蔥裡含有成分對身體健康有很多好處。在燉肉的時候放一些可以起到解油膩的功效。

10樓:姜凝兒

當然是和雞蛋一起炒啊。首先先把雞蛋煎一下,要炒開但是不要太碎,然後加洋蔥 加蠔油、雞精、鹽。炒兩三分鐘出鍋就好了。火不要太大哦

11樓:joe的小作坊

送你一個會流眼淚的禮物

12樓:教育答主***

我覺得洋蔥炒雞蛋是非常好吃的,可以先翻炒雞蛋,最後放上洋蔥。

13樓:風地觀好在路上

洋蔥中的營養成分十分豐富,有利於心血管健康,也能幫助消化,還有殺菌的作用,但洋蔥有自己的特殊的香味,就像一切有自身香味的蔬菜,有些人極愛,有些人一點不吃,比如香菜,韭菜,青蒜等等,但是通常這樣的蔬菜都有很好的營養價值,不挑食的寶寶才是好孩子哦。

洋蔥配牛肉,洋炒炒雞蛋都是很好吃也很常見的做法,它們有一個共同的做法是大火爆炒後,不要加鹽,直接加生抽和蠔油來提鮮,這樣會讓洋蔥的特殊味道中和不少,也讓洋蔥鮮甜的味道更加襯托出來。炒洋蔥不可炒得過熟,大火爆炒即可,不可以加太多水煮得軟趴趴得就既沒顏值也沒味道了,當然如果就喜歡吃這樣的洋蔥也沒問題,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今天的洋蔥用了冰箱裡的一根臘腸來配,臘腸本身有鹹味,先蒸熟最後加入就可以了,再配一點胡蘿蔔增加營養,也增添顏色,這個菜,我倒覺得洋蔥更像主角,特別的香。還有一個小祕密告訴你,紫皮的洋蔥營養更豐富哦!

[洋蔥炒臘腸]

主料:中等大小的洋蔥一個250克,臘腸一根50克,胡蘿蔔一段50克

輔料:油20克,蠔油10克,生抽20克,小蔥1根步驟1、臘腸事先煮熟或蒸熟,這樣炒起來可以節約時間,胡蘿蔔只用到一段就夠了。小蔥切成蔥花備用。

步驟2、蒸熟的臘腸切片備用,洋蔥和胡蘿蔔切絲備用。 步驟3、熱鍋里加少許油爆香蔥白粒

步驟4、加入洋蔥絲,開大火爆炒

步驟5、再加入胡蘿蔔絲一起爆炒,炒到洋蔥絲和胡蘿蔔絲都微軟 步驟6、加入半勺蠔油和一勺生抽,一起翻炒入味 步驟7、淋入小半碗水加蓋略煮1分鐘 步驟8、加入煮熟的臘腸片一起翻炒均勻 步驟9、最後撒入蔥花增香添綠 非常香甜美味的快手菜,洋蔥可以防感冒,加生抽和蠔油能使洋蔥更入味,還有醬油的鮮甜味,因為臘腸是鹹的,所以等其它蔬菜炒入味再加入兜勻即可,這道菜不用另外再放鹽了。

14樓:佳萌說娛樂

有幫助消化的涼拌洋蔥

單獨炒洋蔥怎麼炒

15樓: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洋蔥 一個、生抽 少許、香菇醬 一大勺、橄欖油 適量。

1、第一步把準備好的洋蔥去皮洗淨。

2、使用菜刀把羊肉切塊。

3、鍋內放油加熱,放入洋蔥,快速翻炒。

4、放入香菇醬,生抽翻炒均勻。

5、翻炒均勻盛入盤中,完成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油,熱了下洋蔥,一點醬油一點味精就行了,炒爛點或者脆脆的都行,不過炒脆的吃了容易放屁

17樓:juny2011俊

幹麼單獨炒啊?怎麼會有味道……你可以去參考下「皇中皇」自制料理(燜鍋)裡面用很多洋蔥 做底料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放點油,油熱後下鍋炒就可以,個人覺得抄的爛一點好吃些

19樓:x我我我

切成丁配些蔥花炒出來比較香

20樓:阿斌

切成絲配些蔥花炒出來比較香

21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多放點油,不然炒出來不好吃的,呵呵~

洋蔥炒瘦肉怎麼炒好吃又簡單,洋蔥炒瘦肉怎麼炒好吃

把瘦肉切成絲,炒一炒再放上圓蔥,再炒放上鹹鹽味素,海鮮醬油就出國就可以了 洋蔥比較難熟要提前用油爆炒,再加入裡脊肉放生抽翻炒!洋蔥炒肉絲 洋蔥的功效自不必說,我希望家裡的大大小小都能喜歡吃這道健康的菜,因此經常做它,什麼炒蛋,做配菜 花樣百出。洋蔥炒肉絲,簡單快捷,味道卻美極了。洋蔥炒肉絲的用料 豬...

炒洋蔥怎麼做好吃,紅椒炒洋蔥的家常做法

主料洋蔥 1個雞蛋 2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紅椒適量 步驟1.紅椒 洋蔥準備好 改刀切成小塊 2.雞蛋煎熟 盛出 3.再放入適量的玉米油 放入洋蔥和紅椒塊 4.放入翻炒 5.放入煎好的雞蛋 6.翻炒均勻 7.上桌了 紅椒炒洋蔥的做法,紅椒炒洋蔥怎麼做好吃,紅椒 主料洋蔥 1個紅椒 1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

洋蔥炒豬肝怎樣炒才嫩,豬肝炒洋蔥怎麼炒才好吃

今天為大家分享一道家常下飯菜 洋蔥炒豬肝 的家常做法,洋蔥炒豬肝是由洋蔥 豬肝等主要食材做成的一道家常菜。豬肝是一種很常見的營養食材,含有豐富的鐵 磷,它是造血不可缺少的原料豬肝中富含蛋白質 卵磷脂和微量元素,有利於兒童的身體發育。下面就為大家詳細的分享一下做法,喜歡的朋友快來學習一下吧。洋蔥炒豬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