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練出胸肌和腹肌,怎麼才能練出胸肌和腹肌

2022-10-24 17:45:32 字數 967 閱讀 5997

1樓:乃牛自豪

我16歲喜歡健身。我具體你給你說下我在健身房的學習的一些經驗。如果說你是在家那麼胸肌一般使用俯臥撐訓練為主,不過你動作得標準才能有十分好的效果,就是你在做俯臥撐時,腹部得放鬆(要做到很難)這樣你全部的力量就會集中在胸上。

對於腹部,當然是仰臥起坐。可能你知道一個人8塊腹肌。訓練分為上4塊和下4塊。

上4快主要就是一般的仰臥起坐,固定腳部,上身起坐。還有力量全部集中在腹部,腿部最好放鬆。下4快主要是固定上身,把大腿以及以下部位上抬達到訓練效果。

能說的就這麼多,接下來靠自己。覺不是複製。<c.

bloodhoof>為你解答。如有幫助。希望《5星》採納…最後歡迎追問。

>>_天下皆白,唯我獨黑。非攻墨門,兼愛平生。

2樓:手機使用者

胸肌鍛鍊建議你多做:俯臥撐,上斜俯臥撐(手在高處腳在低處),下斜俯臥撐(腳在高處,手在低處),夾肘俯臥撐(肘部貼著身體兩側做),引體向上,雙槓屈臂支撐;每次選擇3個動作,各做4-6組,每組8-12次,組間休息1-2分鐘,練習完注意放鬆胸部肌肉!俯臥撐雙手撐地時與肩同寬就可以了;抬高腳的距離一般在50公分以內選擇適合自己的高度!

腹肌建議你做:仰臥起坐,仰臥卷腹(平躺著上身不動,把腿收到腹前),高抬腿仰臥起坐(把腳放在凳子上),仰臥兩頭起(平躺,上身和腿同時抬起),俯臥起身(趴著腰部以下不動,上身抬起),俯臥兩頭起(趴著,上身和腿同時抬起),側臥起身(側躺著,起上身,腰部以下固定不動);每次選擇3個動作,各做4-6組,每組8-12次,組間休息1-2分鐘,練習完注意放鬆腹部肌肉!堅持按照這些方法,1個月就可以看出來,最多2個月就會有明顯效果!

一般來說固定的時間段練習更加有效 ,想快速見到效果一般是一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吃的東西非常重要。肌肉的主要組成需要大量的蛋白質,所以需要補充大量的蛋白質**給身體。比如:

雞胸。牛肉。雞蛋。

等。同時要吃一些水果,蔬菜和酸奶等來補充促進蛋白質的吸收,平時少吃辛辣食品和類似方便麵之類的垃圾食品。

怎麼樣可以練胸肌,怎麼才能練出腹肌和胸肌

每次運動前先做熱身運動。扭動一下關節就行 2俯臥撐能鍛鍊手臂上的肌肉和胸肌是眾所周知的。個人鍛鍊方法 慢動作,少做一點,撐下去快貼地呆十秒,再上來,呆十秒。如此反覆做十個左右就差不多了。做完了歇一會再做,一天做幾組 依自己情況而定 筆者一天4組 好累啊有木有 3臂力器練胸肌。筆者是將臂力器舉高到頭頂...

怎樣健身才能練出腹肌,如何健身才能練出腹肌?

第一個動作發展下腹肌,做的時候感受下腹肌發力。從最基礎的卷腹開始,感受腹肌的發力,保護好腰,循序漸進的挑戰更高難度的動作。另一個要點就是降低體脂比,不然再強的腹肌被脂肪蓋著也是不明顯,可以根據自身情況做一些有氧運動 腹肌和別的地方不一樣,腹肌需要每天堅持鍛鍊刺激才能出來,在有一個合理的鍛鍊計劃表的時...

怎樣才能練出腹肌,胸肌,手臂上的肌肉拜託各位了3Q

鍛鍊腹肌最簡單最實用的方法就是仰臥起坐了,每天堅持鍛鍊150到200個,分組做,每天堅持鍛鍊,會長腹肌的。俯臥撐 啞鈴臥推 啞鈴飛鳥 槓鈴臥推。都是可以鍛鍊胸大肌的,做多少看你個人情況了,分組做。堅持鍛鍊,會長胸肌的。啞鈴雙臂上舉 啞鈴單臂彎舉 坐姿啞鈴交替彎舉 單臂啞鈴頸後臂屈伸 都是鍛鍊手臂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