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銀戒指放雞蛋裡面煮對戒指有影響嗎

2022-10-30 17:10:07 字數 5686 閱讀 79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雞蛋不能吃了,銀器裡面特有的物質會傷害蛋,吃了會生病,我教你一個最浪漫的,你要送你女友戒指,去花店買一直玫瑰花花杆上系一朵紅色的絲帶花把戒指也系在花杆上面很浪漫哦,你女友會很感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告訴我會變的黑一些,但沒關係的,用牙膏擦下就好了呀

為什麼銀戒指放到無蛋黃的雞蛋裡會變色!!

3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中脂肪的主要成分是磷脂和膽固醇,還有一些礦物成分,銀的化學性質不穩定,當銀和這些東西接觸後表面就會產生氧化反應,銀和雞蛋中的h2s化合成黑色ag2同時也叫做蛋白質的變性反應。

氧化銀是黑灰色的,雞蛋含有硫元素,銀遇到硫就會生成黑色的硫化銀,當蛋白質遇到重金屬離子的時候,就會凝固並且變色,而銀戒指放在蛋白裡面,就會釋放出銀離子,所以銀戒指就會變色

拓展資料:

銀被氧化或硫化,也能變黑。銀在高溫、有氧氣的條件下,容易發生氧化,形成氧化銀。在銀器的尖銳部位,其氧化速度比其他部位要快。

蛋清中的主要成分是蛋白,含硫量較高,和銀髮生化學反應生成硫化銀。一般情況下,蛋清裡的硫或硫化物與銀的反應很慢。不過,如果蛋清出現了問題,如雞蛋放久了,蛋白裡的有機硫會轉化為硫化物,加快反應速度。

蛋黃中的硫含量則較少。

4樓:你可能是豬嗎

雞蛋中脂肪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磷脂和膽固醇,還有一些礦物成分,銀的化學性質不穩定,當銀和這些東西接觸後表面就會產生氧化反應,氧化銀是黑灰色的,所以就變黑了,你只要給它加熱到一定溫度後又可以變白了(這點只適用於99銀)。

拓展資料:

1. 氧化反應是指物質與氧發生的化學反應,氧氣在此過程中提供氧。物質失電子的作用叫氧化;相反的,得電子的作用叫還原。

狹義的氧化反應指物質與氧化合;還原反應指物質失去氧的作用。氧化時氧化值升高;還原時氧化值降低。氧化、還原都指反應物(分子、離子或原子)。

氧化也稱氧化反應。有機物反應時把有機物引入氧或脫去氫的作用叫氧化;引入氫或失去氧的作用叫還原。物質與氧緩慢反應緩緩發熱而不發光的氧化叫緩慢氧化,如金屬鏽蝕、生物呼吸等。

劇烈的發光發熱的氧化叫燃燒。

2. 根據氧化劑和氧化工藝的不同,氧化反應主要分為空氣(氧氣)氧化和化學試劑氧化。化學試劑氧化具有選擇性好、過程簡單、方便靈活等優點,在醫藥化工領域,由於產品噸位小,因此多用化學試劑氧化法。

3. 化學試劑氧化所用的氧化劑有無機氧化劑和有機氧化劑,無機氧化劑包括:**金屬氧化物、**金屬鹽、硝酸、硫酸、氯酸鈉、臭氧、過氧化氫等;有機氧化劑一般是緩和的氧化劑,包括硝基物、亞硝基物、過氧酸以及與無機氧化物形成的複合氧化劑。

5樓:匿名使用者

奇怪:你不是已經選擇了「滿意答案」了嗎?我居然還可以「幫他解答」。

lz說的有部分不對,媽媽教我們用這種方法「祛除風火」,但我們試過了,把銀嵌在很熱的熟蛋白裡面,不靠近身體依然會變色。當時知道結果我們就焉了——忙了一整晚原來o(︶︿︶)o 唉

目前我看了lx那麼多回復,就數瀟湘_夜雨_最靠譜。但「當蛋白質遇到重金屬離子的時候,就會凝固並且變色」既然提到「凝固」,難道指的是液態的蛋白質?但如果把銀放在蛋清裡,它難道會變色嗎?

6樓:測咯去

我本人用過你說的這種方法,也就是把雞蛋白包在布里在放個銀器,然後在水裡加熱一下放在額頭上推,之後銀器會變黑,不知道是不是氧化反應。銀器上黑的要用草木灰清洗掉。

7樓:匿名使用者

敷在身上的作用應該是加熱吧……受驚後體溫可能會有變化,根據這個溫度差異產生此現象……變黑的根源還是氧化

8樓:瀟湘_夜雨

這個是一個很基本的化學反應,叫做蛋白質的變性反應。

當蛋白質遇到重金屬離子的時候,就會凝固並且變色,而銀戒指放在蛋白裡面,就會釋放出銀離子,這就是一種重金屬離子。

9樓:

蛋白質遇重金屬會變質,發生顏色反應,至於放身上,應該是起加熱的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因為銀髮生癢化反應~所以戒指才會變黑。

但是~不知道當時具體是個什麼樣的現象,樓主問問題也沒說清楚譬如,雞蛋在放在小孩身上的時候是冷的還是熱的??

還有戒指變黑的速度,戒指放在雞蛋的什麼位置,是完全包裹在雞蛋裡,還是一部分和雞蛋接觸,一部分和空氣接觸??這些都需要注意的。

也許,如果樓主說得更清楚點,會有高人給出比較合理的解釋。

11樓:浙大阿米巴

持懷疑態度,未曾聽說有這種事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自己把問題說得挺明白了...不放身上應該也會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知道還問啊!!!

為什麼銀戒指放到冷的無蛋黃的雞蛋白裡會變色

14樓:love水晶乳酪

銀戒指放到冷的無蛋黃的雞蛋白裡會變色,是因為銀和雞蛋中的h2s化合成黑色ag2s的緣故。

這個是正常的,雞蛋含有硫元素,銀遇到硫就會生成黑色的硫化銀。古時候用銀針試毒就是這個道理,只不過只對含硫的毒物有反應。老人家的說法是有風,用這種方法可以驅風排毒。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要是銀飾品不光鮮了可以用牙膏洗一下,但是雞蛋蛋白裡邊應該同樣有化學成分,和銀一起氧化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是銀跟雞蛋會發生化學反應…

17樓:唯一飾品世界

哈哈,我弟老婆經常用這個方法給他兒子收驚,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

純銀戒指放在雞蛋白裡敷臉為什麼會變黑?

18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裡還有硫化物 銀跟硫化物反應被硫化變黑 並非氧化反應

19樓:豬絔絔

銀遇上蛋白質,被氧化了就會發黑

熱力加按摩,可增加眼部血液迴圈。加埋雞蛋及純銀的(神奇)作用,有散瘀功用。

可以放在氨水裡去除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銀遇上蛋白質,被氧化了就會發黑

但是你為什麼要這麼敷臉啊?有什麼奇效嗎

煮雞蛋裡放銀器在身體滾有功效麼

21樓:筆中從沫

1、感冒時全身沒勁,頭痛發燒,用煮熟的雞蛋,從鍋裡撈出來後馬上用冷水衝下,這樣好剝,注意就衝一下對蛋的溫度影響不大,剝了蛋殼和膜,扣掉蛋黃,放銀器首飾進去。然後用布包起來,在額頭和臉上反覆滾,差不多涼的時候開啟看。

銀器會變黑,用燒香的香爐灰或者牙膏洗去戒指的顏色,再將棉布浸入熱水中加熱,擠一下水,重複以上步驟。一般滾四五次,銀器大概就不黑了,說明風都出來了。

2、如果上火、紅眼、身上有淤青等,都可用雞蛋去殼滾下,第二天就有好轉。有的美容院也是這樣排毒的,用六個雞蛋,裡面各放一個銀器,再加上美容院特製的水,在需要排毒的地方滾。

每週用雞蛋滾一下臉,據說可以去蟎蟲和痘痘。之所以有用主要是因為雞蛋的熱氣,增加血液迴圈,能起到排毒作用。

3、滾雞蛋治感冒

材料:雞蛋 、大蔥白、棉質的布、一小縷頭髮、乾淨的銀戒指

先將雞蛋蒸熟,剝去蛋殼,將蛋黃取出,保留蛋白放在棉布中間;趁熱將戒指包裹在蛋白中間,放入頭髮和一段大蔥白;將棉布束好,然後在太陽穴、鼻樑、額頭附近畫圈滾動。

滾到棉布沒那麼熱了,取出戒指對照。風寒感冒,戒指是青、紅、還有黃色。上火感冒,戒指黑、紫。用燒香的香爐灰或者牙膏洗去戒指的顏色。

再將棉布浸入熱水中,擠幹水,重複以上步驟。一般滾四五次,戒指就沒有顏色了,表明溼氣沒有了。感冒伴有頭痛的,用滾戒指雞蛋方法特別靈。

22樓:匿名使用者

1. 煮好雞蛋後趁熱把蛋殼剝掉,蛋殼裡薄膜也去掉,注意別把蛋清弄破,然後就在需要祛風的地方滾,注意手的作用是固定和導向,別用力太大,等雞蛋涼了後就可以撥開蛋清,看蛋黃的效果了。

有風的是蛋黃上有一個個的小突起,有溼毒是蛋黃顏色變黑。

2.帶蛋殼,趁熱滾,對溼毒和風寒如膝蓋等都很有效,也可活血化瘀。

3.感冒時全身沒勁,頭痛發燒,用煮熟的雞蛋,從鍋裡撈出來後馬上用冷水衝下,這樣好剝,注意就衝一下對蛋的溫度影響不大,剝了蛋殼和膜,扣掉蛋黃,放銀器首飾進去。然後用布包起來,在額頭和臉上反覆滾,差不多涼的時候開啟看。

銀器會變黑,用燒香的香爐灰或者牙膏洗去戒指的顏色,再將棉布浸入熱水中加熱,擠一下水,重複以上步驟。一般滾四五次,銀器大概就不黑了,說明風都出來了。

4.如果上火.紅眼.

身上有淤青等,都可用雞蛋去殼滾下,第二天就有好轉。有的美容院也是這樣排毒的,用六個雞蛋,裡面各放一個銀器,再加上美容院特製的水,在需要排毒的地方滾。每週用雞蛋滾一下臉,據說可以去蟎蟲和痘痘。

之所以有用主要是因為雞蛋的熱氣,增加血液迴圈,能起到排毒作用。

5.如果煮一隻羊,在大鍋裡面`放一個生雞蛋,煮出來的羊肉變老`沒騷味` 。而雞蛋誰吃,保證第二天流鼻血,因為精華都被雞蛋吸走了。

6.如有胃疼,只要拿個豬肚`裡面放個生雞蛋,熬上4 5小時,吃掉雞蛋,胃馬上就不疼,而且能一直保持不疼`

7.剛生完孩子漲奶,乳腺還沒通.如腋下起核,又硬又疼, 煮兩個雞蛋夾著,涼了就換.夾兩天就好了

8.滾雞蛋治感冒:

材料:雞蛋 、大蔥白、棉質的布、一小縷頭髮、乾淨的銀戒指

一 先將雞蛋蒸熟,剝去蛋殼,將蛋黃取出,保留蛋白放在棉布中間。

二 趁熱將戒指包裹在蛋白中間,放入頭髮和一段大蔥白。

三 將棉布束好,然後在太陽穴、鼻樑、額頭附近畫圈滾動。

結果:滾到棉布沒那麼熱了,取出戒指對照。

風寒感冒,戒指是青、紅、還有黃色。

上火感冒,戒指黑、紫。

用燒香的香爐灰或者牙膏洗去戒指的顏色,再將棉布浸入熱水中,擠幹水,重複以上步驟。一般滾四五次,戒指就沒有顏色了,表明溼氣沒有了。

感冒伴有頭痛的,用滾戒指雞蛋方法特別靈。

9.小孩生病發高燒說胡話,晚上睡覺睡不安穩哭鬧,拿煮好的雞蛋從頭滾到腳,雞蛋父母可以吃了,孩子不再吵鬧,一晚都會睡的很好。

熟雞蛋放銀戒指滾臉有什麼好處

23樓:我愛夏至

熟雞蛋滾臉能去除陰毒溼毒,放不放銀戒指都沒關係。

老一輩的人喜歡放些銀首飾,其實不需要的,熟雞蛋效果很好。

適用人群:所有人,尤其是身上容易起風包,並且經常在潮溼的天氣裡身體癢的人。如果下身也癢或者有異味,就更要使用了。另外,生過病和小產過的女性尤其適用。

材料:挑選新鮮的雞蛋2個,清水半鍋。注:有條件的最好用土雞蛋。

不要懷疑自己沒有溼毒,其實每個人都有,但是很多很多人不知道。吃藥往往不是最好的方法,雞蛋雖不是很便宜,但是卻可以使身體乾乾淨淨,這樣想來一年二三十元的投資也是值得的。

滾臉注意事項:

1,雞蛋一定要熱,如果不熱了,可以再煮一下繼續滾。

2,第一次使用滾臉後,額頭會很癢,是因為風氣被吸出來了。第一次在胳膊和腿上使用後,小腿和肩膀會很癢,這也是風氣和溼毒被吸出來的訊號。下身被吸後,明顯不再腫脹和有異味。

3,如果這是您第一次使用這種方法,而且您的風氣和溼毒還比較嚴重,那麼可能需要每天使用兩個雞蛋,一個滾上身,一個滾下身,直到雞蛋滾完蛋黃沒有變化為止,這個過程也許時間比較長,身上溼氣較大可能要持續一個多月才將溼氣全部吸出。

很多湖南人剛出生就被用雞蛋滾過,他們定時(比如每個月一次)使用雞蛋,一次一兩個雞蛋即可將毒氣和風氣祛除乾淨。

夢見把雞蛋打碎在碗裡雞蛋裡面好像放壞了

周公解夢原版解釋 雞蛋主財,在以物易物的年代,雞蛋就因為它的有營養和便於攜帶,成為了換取日用品的硬通貨,甚至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貨幣的職能。雞蛋代表財產,可以說是由來已久。夢見雞蛋打碎了 意味著因為財產上的糾紛,會引起爭吵甚至打官司。做了這種夢的人,應該對自己的財產妥善保管,做出詳細的清單。發現問題發...

請問銀戒指可以被放大嗎,請問銀戒指可以被放大嗎

可以的 你拿去金店加工地方 燒紅了 套在那個模具上 就可以了 不過這個只能微調!不可能大一號啥的 因為他就算拉長了周圍 但不可能均勻拉長 所以加工人員會拒絕你要加大很多的要求,只能儘可能幫你微調大一點的!不過 這個絕對是希望!恭喜你!同時也恭喜我可以得到你的獎勵分 呵呵 謝謝!你的是什麼銀?s990...

為什麼把銀戒指包在錫紙中在鹽水中煮會變亮

變黑是因為被氧氣氧化,在表面形成一層氧化銀,而氧化銀是黑色的。食鹽水為錫紙與銀飾之間提供了電解質環境。錫紙加熱時容易失去電子,通過食鹽水提供的電解質環境將氧化銀還原成了銀單質,從而使銀飾重新恢復光澤。具體步驟如下 材料準備 錫紙 銀飾 食鹽 水 碗。第一步 準備一個普通的碗,把錫紙鋪入碗中,將發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