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的幾個問題

2022-11-26 02:05:10 字數 1016 閱讀 7869

1樓:

哥們,體重不行啊。建議你先加強體重,這樣你身體對抗才不會吃虧,還要經常鍛鍊,身體素質好了才行,體力一定要好。

大前鋒吧,比較適合你,但是一定要身體素質好,因為在場上,髒活累活都是大前鋒幹,而且還不受關注。但是隻要努力,也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建議你學學斯科拉,姚明的巨大陰影都阻擋不了他的前進。

如果你們隊有好的中鋒,能夠有所牽制,那麼你空切將很有機會!

再說投籃姿勢,如果你的投籃姿勢已經基本定型,而且不容易改的話,我建議你就別改了,我和你差不多,我也是,但是隻要投籃方式能練的命中率高的話,那也不錯。

還有就是,建議你多突破,投籃再準,也只是個投手,而突破,身體素質好了以後可以用力量擠開對手,重點要放在第一步,選好時機之後,用盡全力邁出第一步,就像詹姆斯那樣,其實詹姆斯的速度不是很快,他就是靠強大的上肢力量和霸氣擠開對手,而且突破容易造犯規。

無論打什麼位置,好好練就可以了.

剛才看你補充了,我也補充補充。如果體重無法增加的話,那麼我就建議你增加身體力量,尤其是小腿和上肢力量,只有這樣才能擠開充分的空間。

建議你多跑步啊,耐力和體力。如果可以你去買個沙袋綁在腿上,每天不用多跑,早晚各1000米,沒事別走,就跑就行了。我有一個同學,他過年之前摸宿舍天花板還差一截,鬥凳回來手運的時候輕鬆就夠了。

問他怎麼弄的,就是綁沙袋,而且他每天只跑六百米,能明顯看出他跳很高了!

比賽的時候千萬要有信心,你可以一百次突破不成功,但是你一定要再爬起來,造他一次犯規。在籃球場上,最糗的事情不是你的運球被抄截,而是你不敢自己帶球,只能靠別人喂球啊。

我能看出你是個真想打好籃球的人,那就突破,中國人普遍不愛突破,只愛在外線投,那樣有什畢銷樑麼意思,得多少分也就是個機器!

因為難,才好玩。每場比賽過後,出一身汗的感覺多好啊!

傳球+突破+力量+霸氣+智商=王者

2樓:皮隊長

哥們 您真是人才啊 什麼都行 !!!!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前鋒吧。其它的都需要很好的運球、投籃以及籃板單打能力

關於籃球有幾個題,關於籃球的幾個問題

1 28 15 白 0.05 2 雙方上場隊員應為5名,籃球裁判應為3名,比賽的時間可分2種 1 全場比賽分兩個半時,每半時的時間20分鐘 2 全場比賽分4節,每節的時間是12分鐘。請舉例說出5個比賽的器材 籃球 籃板 球籃 籃架 比賽計時鐘和暫停計時錶 3 帶球走步 二次運球 腳踢球 以拳擊球 跳...

打籃球上籃的問題,打籃球怎麼上籃?

你可能跳的太低,出手點被影響到了,建議你調高一點上籃,出手點越高自然更難蓋到,還有上籃動作不能一成不變,這樣被別人看幾遍就知道怎麼防了,多試試拉桿,反手,換手這些動作,可以儘可能躲過防守。主要還是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吧,別怕被蓋,喬丹還被蓋過呢!要愈挫愈勇,打籃球就是要培養你勝不驕敗不餒,勇往直前的品...

打籃球的問題

嘿,小弟。自己練。但丁曾說過 走自己的路,讓人家說去罷 這東西,千萬不要害羞,你要記住,你是個男人。自己好好練,多練練,讓那些笑你的人看看你強大後的樣子。首先,沒得商量,必須加強練習基本功。想打好籃球,運球好是關鍵。所以自己多練習吧,培養一下球性 關鍵 反正在家中你有空就多運球,右手左手,胯下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