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服上有圓珠筆印了怎么辦,校服上有圓珠筆印了怎麼辦

2022-11-06 00:45:09 字數 5255 閱讀 6069

1樓:橘說娛樂

巧除衣物上的圓珠筆油漬

將汙漬用冷水浸溼後,用苯丙酮或四氨化碳輕輕擦去,再用洗滌劑、清水洗淨。也可塗些牙膏加少量肥皂輕輕揉搓,如有殘痕,再用酒精擦試。

1.將汙漬處浸入溫水(40℃)用苯或用棉團蘸苯搓洗,然後用洗滌劑洗,清水(溫水)衝淨。

2.用冷水浸溼汙漬處,用四氯化碳或丙酮輕輕揩拭,再用洗滌劑洗,溫水衝淨。

3.汙跡較深時,可先用汽油擦拭,再用95%的酒精搓刷,若尚存遺蹟,還需用漂白粉清洗。最後用牙膏加肥皂輕輕揉搓,再用清水衝淨。但嚴禁用開水泡。

4,圓珠筆油弄到手上很難洗掉,可用酒精棉球(也可用白酒)放在手上被汙染處,圓珠筆油很快就被吸附,再用清水沖洗即能洗淨。

2樓:匿名使用者

將汙漬處浸入溫水(40℃)用苯或用棉團蘸苯搓洗,然後用洗滌劑洗,清水(溫水)衝淨

3樓:fighting緢

如果是白顏色的衣服可以用84消毒液,在藥店很便宜的就可以買到,如果是帶色的衣服也可以用84擦拭

4樓:洗滌原料廠

圓珠筆跡清除劑母料

圓珠筆跡清除劑母料+水+防腐劑+香精=圓珠筆跡清除劑

圓珠筆跡清除劑母料,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最新研發的專門針對清除圓珠筆、記號筆、油性筆筆跡的特效母料。

一、完美功效

1、完全、快速清除圓珠筆、記號筆、油畫顏料、油性筆跡,不留一絲痕跡。

2、對其它油性筆跡也有非常好的清除效果。

二、生產流程

1、配方:圓珠筆跡清除劑母料+水+防腐劑+香精=圓珠筆跡清除劑

2、配方比參考:每百斤比例:圓珠筆跡清除劑母料50斤+水50斤+防腐劑10克+香精10克

3、生產流程:將圓珠筆跡清除劑母料、防腐劑、香精與水混合,攪拌均勻就成了。

三、使用方法

1、能清洗的:將圓珠筆跡清除劑用毛筆塗抹在圓珠筆筆跡的地方,浸泡3—10分鐘,然後用清水沖洗。特別嚴重的反覆洗幾次。

2、不能清洗的:將圓珠筆跡清除劑用毛筆塗抹在圓珠筆筆跡的地方,用紙巾吸乾後反覆塗抹幾次。

校服上有圓珠筆印子怎麼辦

5樓:y神級第六人

01使用洗髮液和白醋,首先用洗髮液浸透劃有筆印的地方,浸透完成後靜置20~30s左右使之均勻,然後用洗淨的刷子蘸上白醋輕輕擦洗,左右來回,根據衣服的面料適當的用力,在筆印消除後再用清水清洗乾淨。

02使用牙膏,先將衣物放在冷水裡浸泡5分鐘左右,然後在劃有筆墨的地方均勻地抹上一層牙膏,約2mm,然後再擦上一些肥皂,接著輕輕地揉搓衣物的區域性或者用牙刷輕輕來回刷動,根據衣服面料注意用力大小,汙跡就會慢慢消除,最後將衣服清洗乾淨。

03使用酒精,先用棉籤或者棉布蘸上適量酒精,然後用棉籤輕輕地擦拭圓珠筆油跡筆印的地方,直到印跡消除即可,最後用清水清洗乾淨並進行晾晒,衣服上也不會留下酒精味哦。

04使用牛奶,將牛奶加熱至沸騰,然後用棉籤蘸取熱牛奶塗抹於圓珠筆筆印處,輕輕擦拭,直到印跡漸漸消失為止,最後用清水將衣服的區域性清洗乾淨進行晾晒。

05使用香水。香水一般來說是較為昂貴的物品,但是此方法不會消耗太多的香水。同樣用棉籤蘸取少於香水到劃有印跡的區域性,然後輕輕揉搓,直到印跡消除。

最後將衣服清洗晾乾,衣服上還會留有淡淡香水味哦。

06當然,如果您覺得以上方法過於麻煩,您可以直接使用家裡專門去汙漬的洗衣用品,效果較好的洗衣用品很可能讓你省去其他步驟。

07相信這裡提供的6種方法足夠讓您不再為衣服上的圓珠筆筆印發愁啦,快快找出家裡有筆印的衣服消除它們,感受如新衣般的亮麗。

怎樣清除校服上的圓珠筆痕跡呀?

6樓:遠遠de矙伱

圓珠筆油漬:

首先要看看衣服是什麼料子,一般做法是在汙漬處下面放一塊毛巾,用小鬃刷沾上酒精順絲輕輕刷洗待汙漬溶解擴散後,再把衣服泡在冷水中,抹上肥皂輕輕刷洗,這樣反覆兩三次,就能基本除去圓珠筆油。如果洗後還留有少量殘跡,可再用熱肥皂水浸泡或煮沸就可以除去,對棉和棉滌織品可以採用這種方法。如果毛料裝沾上圓珠筆油,可先把汙漬處放到三氯乙烯和酒精(比例是二比三)的混合溶液中浸泡10分鐘,同時不斷用毛刷輕輕刷一刷,待大部分油漬溶解後,再用低溫肥皂水或中性洗衣粉洗淨。

7樓:小扣柴扉

女兒衣服上也畫了好多,用了很多方法,洩氣的時候無意中拿了一瓶六神花露水灑在上面,奇蹟出現了。

要趁衣服乾的時候灑在油漬上,然後用手搓,再下水洗就可以了,不費力氣也不褪色。快去試試吧。

因為家裡有六神就用上了,不知道其他花露水是不是可以,自己可以試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酒精哦~~很快的,立竿見影的效果!沒酒精就可以用漂白水。

9樓:摩爾金牛星

用冷飯,拿幾粒冷飯,在衣服上搓,等搓成糊了,再用清水洗,多洗幾次。ok!!!!

10樓:

用無水酒精,一般來說任何有機溶劑都可以,汗,生活常識啊..

如何洗去校服上的圓珠筆的痕跡?

11樓:匿名使用者

1、洗髮液+白醋:用洗髮液浸透汙處,再用刷子蘸上白醋輕輕擦洗。

2、酒精+肥皂:用刷子蘸上酒精刷洗,等汙漬擴散後,再把衣服泡在冷水中,抹上肥皂進行清洗。

3、牙膏+少量肥皂:先將有汙漬的地方用冷水浸溼後,再塗些牙膏,抹少量肥皂輕輕搓揉。

4、牛奶:把牛奶燒開,在衣服下墊一塊毛巾,用一團棉花蘸上熱牛奶在圓珠筆油漬處塗擦,直到油漬消失。

5、用香蕉皮擦拭圓珠筆油漬其實去掉衣服上的圓珠筆油漬還有一些化學方法,比如用苯、四氯化碳或丙酮輕輕擦拭都可以除去衣服上的圓珠筆油漬。

12樓:藍月亮企業平臺

去除圓珠筆的清洗方法:

1、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輕輕搓洗,再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必要時需重複操作。

2、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服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服其他無汙漬部位在汙漬上方遮蓋,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若汙漬消失,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可再加入適量水潤溼整件衣服,放置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使用時避免陽光直射。

說明:圓珠筆漬較難完全去除,使用此方法多次清洗可減輕汙漬。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怎麼去除校服上的圓珠筆跡?

13樓:拱桂枝利嬋

1、一般做法是在汙漬處下面放一塊毛巾,用小鬃刷沾上酒精順絲輕輕刷洗待汙漬溶解擴散後,再把衣服泡在冷水中,抹上肥皂輕輕刷洗,這樣反覆兩三次,就能基本除去圓珠筆油

2、用肥皂洗後,再用95%的酒精擦洗。

3、在沾汙了圓珠筆跡的衣服下墊一塊毛巾,用一團棉花蘸上煮沸的牛奶在油跡處反覆擦拭直到油跡消失。

4、將圓珠筆印汙漬的袖口用按說明稀釋後的「84」消毒液浸泡15—20分鐘,然後區域性搓洗,用清水衝淨即可。

怎樣去除校服上的圓珠筆漬?

1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去除衣物上的圓珠筆漬的清洗方法:

1、衣物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輕輕搓洗,再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必要時需重複操作。

2、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在汙漬上方遮蓋,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若汙漬消失,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說明:圓珠筆漬較難完全去除,使用此方法多次清洗可減輕汙漬。

15樓:汰漬洗護專家

汙漬留在衣物上時間越短就越容易去除,有的時候衣物的質料會影響去漬效果.一般的30分鐘左右的浸泡或者對汙漬進行預處理可以使洗衣粉的去汙成份更有效地滲入衣物纖維,更充分地瓦解深藏於纖維內部的頑固汙漬。

關於預處理,以汰漬為例:按照1:1的比例用水把洗衣粉配製成糊狀或直接取適量汰漬全效360洗衣液塗在汙漬上靜置5分鐘後再洗滌衣物。

16樓:mc子順

用鹽水加肥皂洗,很管用的,童鞋。

校服上面的圓珠筆怎麼洗掉?很久了

17樓:儀楚大煙

用些牙膏加少量肥皂輕輕搓揉,如有殘痕,再用酒精擦拭即可去掉。 燒滾牛奶,用一團棉花蘸上熱牛奶在油漬處塗擦,直到油漬消失。

也可以用髮膠塗抹在汙漬處搓洗,再放在清水中搓洗到乾淨為止。

18樓:谷廷謙房酉

1.用風油精洗

2.在扯緊狀態下,先用乳化劑去油,再用84消毒液去色.因為乳膠製品顯微鏡下類海綿狀.

3.用酒精洗

4.將香水塗在圓珠筆筆跡上,片刻之後,圓珠筆跡便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5.牛奶煮沸的牛奶竟然也可以用來去除汙跡,只要在沾染了圓珠筆汙跡的衣服下面墊上一塊乾淨的毛巾,再用一團乾淨的棉花蘸上少許煮沸的牛奶,在有圓珠筆汙跡的地方反覆擦拭,直到汙跡完全消失便可。

6.白醋白醋也是能去除圓珠筆跡的好幫手。不妨先將衣物洗滌劑塗在衣服上有汙跡的地方,用一把軟毛刷蘸少許加水稀釋過的白醋溶液,在衣服上帶有汙跡部位反覆輕刷,最後再輕輕揉搓衣物便可去除這些汙跡。

推薦你用風油精~畢竟這個好照,也很便宜~

19樓:毓良剛棋

將少量的風油精滴在沾了圓珠筆油的地方用手使勁搓幾下,然後再用肥皂洗幾次基本就可以沒有了

校服上的圓珠筆痕跡怎麼洗淨?我的校服白色部分被人不小心用圓珠筆畫了幾橫,還有黑水筆。因為可能過的時

20樓:李亦飛

、洗髮液+白醋:用洗髮液浸透汙處,再用刷子蘸上白醋輕輕擦洗。

2、酒精+肥皂:用刷子蘸上酒精刷洗,等汙漬擴散後,再把衣服泡在冷水中,抹上肥皂進行清洗。

3、牙膏+少量肥皂:先將有汙漬的地方用冷水浸溼後,再塗些牙膏,抹少量肥皂輕輕搓揉。

4、牛奶:把牛奶燒開,在衣服下墊一塊毛巾,用一團棉花蘸上熱牛奶在圓珠筆油漬處塗擦,直到油漬消失。

5、用香蕉皮擦拭圓珠筆油漬其實去掉衣服上的圓珠筆油漬還有一些化學方法,比如用苯、四氯化碳或丙酮輕輕擦拭都可以除去衣服上的圓珠筆油漬。

怎麼洗掉圓珠筆印子,怎樣去除圓珠筆印

酒精。選用那些容易揮發的東東就可以了!怎樣去除圓珠筆印 必備材料 酒精 紙巾 1 準備好材料後,找到需要清潔圓珠筆印的位置,如下圖所示 2 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酒精,乙醇易燃具刺激性,其蒸氣與空氣可形成 性混合物,遇明火 高熱能引起燃燒 所以使用時要注意安全,如下圖所示 3 把酒精倒入到紙巾上,紙巾最好...

圓珠筆能幹洗掉嗎,圓珠筆怎麼洗

若是需乾洗的衣物沾上圓珠筆漬,則可送至專業的洗衣店進行清潔,一般是可減淡 去除汙漬的。若是可水洗且不易褪色的衣物沾上圓珠筆漬,這種情況可採用以下方法進行清洗 1 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

真皮座椅上有圓珠筆油怎樣處理

圓珠筆跡清除劑母料。圓珠筆跡清除劑母料 水 防腐劑 香精 圓珠筆跡清除劑。圓珠筆跡清除劑母料,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最新研發的專門針對清除圓珠筆 記號筆 油性筆筆跡的特效母料。一 完美功效。1 完全 快速清除圓珠筆 記號筆 油畫顏料 油性筆跡,不留一絲痕跡。2 對其它油性筆跡也有非常好的清除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