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姓謝,2019 8 21 17 45請哪位大師幫我算算

2022-11-09 18:55:07 字數 2687 閱讀 4976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基本資訊

公曆 2023年8月21日17點45分 獅子座

農曆 一九九八年六月三十酉時 屬虎

幹神 偏印 比肩 日元 正財

坤造 戊 庚 庚 乙

寅 申 子 酉

支神 偏財 比肩 傷官 劫財

藏幹 甲丙戊 庚戊壬 癸 辛

納音 城頭土 石榴木 壁上土 井泉水

八字五行中金最旺,木最弱。

八字中所蘊含的先天性格

• 穩健剛毅,有豪邁的氣概,對朋友很講義氣,遇事果斷。但有時過於主觀,顯得倔強而固執,好與人爭財奪利。

• 聰明活躍,才華橫溢,逞強好勝,喜歡與人爭辯,但易流於任性,缺乏約束,變得蠻不講理,容易走極端。

• 勤勞節儉,踏實保守,任勞任怨,注重現實利益,但有時會表現得有些勢利,缺乏進取,過一天算一天。

日主生於申月,此季節金旺,水相,土休,火囚,木死。(八字五行量化中月令最為重要)

平衡五行:八字中木和火較弱,宜彌補此兩種五行,使得命局趨於平衡中和。

同類五行:金、土,總佔比約為63.46%。(即日主自身五行和生日主的五行)

異類五行:火、水、木,總佔比約為36.54%。(即克、洩、耗日主的五行)

調侯用神:丁(陰火)、甲(陽木),申月庚金,剛銳極矣。專用丁火煅煉,次取甲木引丁。

五行總論:日主身強,宜彌補異類五行,日干旁邊有財星,最喜食傷(水)洩主向財,所以水就是最喜的五行,次喜五行為火和木。

後天改運指南

顏色:吉祥色為黑色,宜穿黑色系的衣服。

數字:最吉祥數字1、6。

姓名:名字中宜有「水」五行的字較吉祥。

工作:辦公桌靠房子的北方,有助工作效率。

交際:宜交往屬相為馬、狗的人。

車子:開黑色車子較平安易發財。

住房:住朝北的房子較吉利,室內裝飾宜用黑色調。

臥室:臥室在房子的北方較好,或者臥室的北方宜有窗戶。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別信這個東西了,全是騙人玩得..

我是2023年8月22日生的,女,我家人說是接近中午,但是具體幾點不詳,哪位大師幫忙算算我的生辰八字

3樓:

節前:丁丑年

節後:戊寅年

八字:戊寅 庚申 辛丑 甲午

五行:土木 金金 金土 木火

方位:中東 西西 西中 東南

虧缺:水

生肖:虎

請哪位大師給我算算~~~謝謝!~

4樓:cpu_千江月

嚴重鄙視星辰法!推薦面相+骨相!

5樓:匿名使用者

乙 丙 庚 丙

醜 戌 戌 戌

請哪位大師幫我算一下生辰八字,陰曆2023年3月8日亥時 女,先謝謝了。

6樓:湛藍的

陰曆2023年農曆乙卯年[兔]三月初八日亥時生人

先天五行為大溪水之命

五行八字為:乙卯[木木]庚辰[金土]乙未[木土]丁亥[火水] 五行不缺,木強,火金水弱。

7樓:於入水

農曆乙卯年[兔]三月初八日亥時

先天五行大溪水命

乙卯[木木] 庚辰[金土] 乙未[木土] 丁亥[火水] 木強,火金水弱

也就是:金1,木3,水1,火1,土2.五行不缺。

8樓:龍博星

二女爭夫,重婚qq906697669

請哪位大師幫我測算一下我女兒的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幫忙起個名字,謝謝了

9樓:胡海濱

你孩子八字水超級旺,當心身體啊。五行嚴重缺火。不過你孩子運氣不一般,災難年過了才出生。此人不簡單。起個帶火的名字會旺她。她很難長胖,體型較瘦。

我叫任軍是陰曆2023年12月11日下午一點出生的有哪位大師能幫我算算我的生辰八字呀,謝謝了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戊辰 乙丑 戊寅 己未大運: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辛未 壬申 癸酉6 16 26 36 46 56 66 76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2個木,0個水,0個火,6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4 木:24 水:8 火:

8 土:69命局分析:本命屬龍,大林木命。

傷官格。

四柱比劫多,取食傷生財為用神,官殺為喜神。

請大師幫我算算我的生辰八字!2023年農曆8月21日下午16點50生的!到底好不!!男的!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丙子 丁酉 癸酉 庚申大運: 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2 12 22 32 42 52 62 72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4個金,0個木,2個水,2個火,0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56 木:0 水:32 火:

6 土:3命局分析:本命屬鼠,澗下水命。

偏印格。

身旺印旺,取食傷為用神,財為喜神。

生辰是辛末,已亥,辛亥,壬辰。路旁土命!女,姓謝。求懂行

名字五行取火土對運勢有幫助,但名字力量太小,幾乎看不出效果。風水對人運勢影響較大。生辰八字是辛末,已亥,辛亥,壬辰。路旁土命!女,姓謝。求懂行的大師指點改名字 犯傷官,感情容易失敗,說話太直傷人,工作不穩定,關係不和諧,可以通過改名調理好 謝宛諾 三才 金土火 吉 生辰八字是辛末,已亥,辛亥,壬辰。...

請幫忙翻譯,謝

坎貝爾解釋說,並不是所有事情都這麼順利的。有的時候,公司運轉的並不像他所期待的那樣好。過去也曾有過困難的時期,而他必須學著去適應這些壓力。然而,他們公司現在已經到達這樣一個水平,每天他的職員就可以正常運作這個公司,而他所需要做的就是需要留心注意這一切就可以了。坎貝爾也承認說,他本可以在其他商業線上賺...

請一款隔離霜 謝,請推薦一款隔離霜 謝!

za和泊美的都不錯的,也差不多。za是35g68,泊美是40g65.泊美有增白的效果,不過有點幹,za很清爽。不過用了隔離霜是一定要卸妝的!不需要卸妝油,卸妝水或者卸妝乳就可以了。隔離霜好處多了,隔離灰塵紫外線和輻射。要化妝的可以隔離化妝品的有害物質。我現在在用的就是za的,68塊。非常不錯。質地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