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啤酒大肚子嗎

2022-11-11 15:00:08 字數 608 閱讀 1372

1樓:

目前,國際上對「啤酒肚」的成因有好幾種說法。有人說,「啤酒肚」是營養過剩導致,也有人說是營養不均衡造成。德國聯邦營養醫學會最新研究表明,「啤酒肚」與男性的遺傳基因有關,就像女性肥胖從臀部開始一樣,男性的脂肪大部分會儲存於腹部。

睡眠質量差也能造就啤酒肚 當然,每個男人的基因不同,引發「啤酒肚」的可能性也不同。一般來說,青少年有「啤酒肚」往往是因為營養過剩;對於中年人而言,睡眠質量問題是主因。隨著年齡的增長,男性深睡眠階段也隨之減少,由於睡眠質量差,荷爾蒙的分泌會隨之減少,荷爾蒙的缺乏會使體內脂肪組織增加並聚集於腹部,而且年紀越大影響越明顯。

此外,很多中年人長時間坐著辦公,缺乏運動,容易造成腹部脂肪囤積。在工作壓力較大的情況下,不少人會飲食過量,導致消化不良,這也易造成體重超標。也有人認為「心寬體胖」,胖起來是一種無憂無慮的表現。

大多數的男性結了婚以後,身體就迅速發胖。一般男人的體內有大約300億個脂肪細胞,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些細胞就會增重一些。因此,幾乎每一個男人在30歲以後總是要比以前重一些,並且他的基因、荷爾蒙和減慢了的新陳代謝都開始對他的腹部產生影響。

喝啤酒與腰圍沒關係

2樓:仵彤霞

那是當然 喝多了會胖

喝啤酒大肚子嗎?喝啤酒肚子會大嗎

會的 因為啤酒含有豐富的糖類 維生素 氨基酸 無機鹽和多種微量元素等營養成分,稱為 液體面包 適量飲用,對散熱解暑 增進食慾 促進消化和消除疲勞均有一定效果。但近年的醫學研究發現,如果人們長期大量飲用啤酒,會對身體造成損害,專家稱之為 啤酒病 啤酒肚 由於啤酒營養豐富 產熱量大,所含營養成分大部分能...

夢見自己挺的大肚子,解夢夢見自己大肚子

夢見自己挺的大肚子預示祥瑞,會有好運,生活幸福無憂。按照 周公解夢 不同型別的人夢見大肚子的解釋不同,具體如下 1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大肚子,建議旅途中多小心即可。2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大肚子,意味著試前準備很重要,考運不理想。3 創業的人夢見大肚子,代表虧本,損失很大,波折亦大,宜重整再出發。4 談婚...

女主吃撐大肚子動漫,女主吃撐大肚子動畫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是由平阪讀著作,監督負責插畫,gagaga文庫所屬的 也是作者繼 我的朋友很少 後的又一部作品。單行本由小學館出版,繁體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 出版,電子版由輕文 獨家釋出。1 曾獲 這本 真厲害!2016年第14名,2017年第12名,2018年第10名的成績。中文名如果有妹妹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