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糖尿病怎么治療,早期糖尿病怎麼治療

2022-11-20 01:05:03 字數 1242 閱讀 9508

1樓:冬暖雨

1、生活方式與藥物**的預防,管是已經患有糖尿病的還是剛剛患上糖尿病的人,都需要及時的進行病情的預防。要狠抓生活方式和藥物**,雙管齊下。必須要持之以恆的保證良好規律的生活習慣,積極配合醫護人員進行藥物**,儘早控制糖尿病的發展。

2、控制體重:一些專家研究發現,糖尿病與肥胖是有一定關係的,患上糖尿病的病人,在這之前,都是過度肥胖的人。所以避免肥胖和超重新增加的糖尿病病人。

專家解析要從體重指數和腰圍來衡量一個人的肥胖程度。干預糖尿病的其中一個重要舉措是要控制體重,要做到既要關注血糖,也要關注病人在**過程當中體重的變化。

,3、兼顧血糖控制和心血管保護:很多相關專家表示,糖尿病是一種病程長、頑固性疾病,而卻還易患上併發症等疾病。所以建議大家既要在近期控制好血糖,又要考慮遠期如何減少病人併發症;對糖尿病病人而言,必須要做到長期與短期相結合,據解析,短期要達到糖尿病控制的目標;長期要持之以恆地努力減少心血管併發症或者其他嚴重併發症,從而減少致殘率或死亡率,目前糖尿病**提倡的是以降糖為核心,兼顧干預多重心血管危險因素的綜合**。

就選擇降糖藥而言,要選擇一款既有降糖的作用,又有一定的保護心血管的作用的藥

太原市中心醫院生物細胞**中心

2樓:

採用飲食控制,或胰島素強化**,也許可以逆轉

3樓:德勝門治血糖高

糖尿病早期是最好的**時機,而糖尿病早期的**,通常要選擇藥物來進行**,另外患有糖尿病應當及時控制我們生活中的飲食。通過飲食也是控制糖尿病很好的方法。

4樓:貓毛書店

首先我覺得先是找幾個比較知名的**或者是醫院或者是書好好了解一下糖尿病的相關知識,知己知彼嘛,這樣在日後的護理中總是能用得到的東西會比較多。然後就是控制飲食,建議找醫生諮詢一下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和個體差異,頂一個營養表,這樣子就可以根據營養表來搭配食物。然後就是適當的運動輔助了,這個運動也是有講究的,根據自己的年齡,體型和身體狀況,血糖狀況等適當的運動。

最後一點也是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選擇降血糖的產品,除了飲食和運動的護理,這一步是至關重要的,西藥還是中藥都是要經過諮詢的。還有可以選擇一些保健功能的產品一起服用。之前我有個同事就是西藥結合戴可普這個產品一起服用的,後來用了幾個療程之後就已經丟掉西藥了,現在血糖都控制的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不錯,不過呀,沒有他們廣告吹的厲害,如果需要去試試吧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糖尿病早期有哪些症狀?

糖尿病早期症狀主要是多飲 多食 多尿 消瘦,但是很多老年人2型糖尿病症狀並不典型,可能有乏力 口乾 視物模糊等等。主要是多尿,多飲,消瘦。不過2型糖尿病早期症狀不明顯,可以僅僅是乏困無力,或體檢時發現。我們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長久的疾病,一旦患上就會很麻煩,那生活中,很多的朋友都不知道自己,其實已經...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防治?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如何預防

很多糖尿病患者在早期診斷的時候,並沒有明顯的症狀。而糖尿病三多一少症狀,指的是口乾 多飲 多尿 多食,還有就是體重下降。目前糖尿病的 方法一般有控制飲食和遵醫囑服用降糖藥或者注射胰島素,必須控制飲食。降糖 控制飲食。加強運動。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如何預防 血糖不穩定,2味藥材泡水喝點,調節胰島素,預防...

糖尿病腎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糖尿病合併腎病的臨床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腎病早期症狀表現有水腫,晨起眼瞼或面部水腫,午後多消退,勞累後加重,休息後減輕。嚴重水腫可出現在身體低垂部位,如雙腳踝內側 雙下肢 腰骶部等。還有高血壓,腎臟病引起的高血壓與其它高血壓一樣,也會出現頭痛 頭昏 眼花 耳鳴等症狀,但有些病人由於長期血壓較高,對高血壓症狀已經耐受,故可以沒有任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