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喝醉了最好的解酒方法是什么,啤酒喝醉了最好的解酒方法是什麼?

2022-11-24 04:40:05 字數 1083 閱讀 5054

1樓:群群我愛你4熑

和醋 解酒 最好是 能 吐出來 就 會更好了啊

2樓:天然殆

1)食醋解酒 用食醋燒1碗酸湯,服下。 食醋1小杯(20~25亳升),徐徐服下。 食醋與白糖浸蘸過的蘿蔔絲(1大碗),吃服。

食醋與白糖浸漬過的大白菜心(1大碗),吃服。食醋浸漬過的松花蛋2個,吃服。 食醋50克,紅糖25克,生薑3片,煎水服。

食醋能解酒,主要是由於酒中的乙醇與食醋中的機酸,隨立腳點消化吸收,在人體的胃腸內相遇而起醋化反應,降低乙醇濃度,從而減輕了酒精的毒性。 (2)豆腐解酒 飲酒時宜多以豆腐類菜餚作下酒菜。因為豆腐中的半胱氨酸是一種主要的氨基酸,它能解乙醛毒,食後能使之迅速排出。

(3)糖果解酒 河北省生產一種解酒糖果,醉酒後吃上幾塊即可解酒。 (4)酸棗葛花根解酒 酸棗、葛花根各10~15克,一同煎服,具有很好的醒酒、清涼、利尿作用。 (5)綠豆、紅小豆、黑豆解酒 3種豆各50克,加甘草15克,煮爛,豆、湯一起服下,能提神解酒,減輕酒精中毒。

(6)生蛋清、鮮牛奶、霜柿餅解酒 將三者煎湯服,可消渴、清熱、解醉。 (7)葛花解酒 葛花10克,水煎服,解酒效果甚佳。 (8)糖茶水解酒 糖茶水可沖淡血液中酒精濃度,並加速排洩。

(9)芹菜解酒 芹菜擠汁服下,可去醉後頭痛、腦脹和顏面潮紅。 (10)綠豆解酒 綠豆適量,用溫開水洗淨,搗欄,開水沖服或煮湯服。 (11)甘蔗解酒 甘蔗1根,去皮,榨汁服。

(12)食鹽解酒 飲酒過量,胸膜難受。可在白開水裡加少許食鹽,喝下去,立刻就能醒酒。 (13)柑橘皮解酒 將柑橘皮焙乾、研末,加食鹽1.

5克,煮湯服。 (14)白蘿蔔解酒 白蘿蔔1公斤,搗成泥取汁,分1次服。也可在白蘿蔔汁中加紅糖適量飲服。

也可食生蘿蔔。 (15)鮮橙解酒 鮮橙(鮮橘亦可)3~5個,榨汁飲服,或食服。 (16)橄欖(青果)解酒 橄欖10枚,取肉煎服。

(17)甘薯解酒 將生甘薯絞碎,加白糖適量攪拌服下。 (18)鮮藕解酒 鮮藕洗淨,搗成藕泥,取汁飲服。 (19)生梨解酒 吃梨或擠梨汁飲服。

對酩酊醉者,如果用上述方法仍不能使其解酒醒轉,可用乾淨雞毛一支輕輕摩擦其喉嚨或用手捏其喉嚨,使其嘔吐殘留在胃中的酒液,可使醉狀緩解。若仍無效果,則應就醫診治。

治療脊髓空洞最好的方法是什么,治療脊髓空洞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脊髓空洞症通常有哪些方法?1 放射 目前已經很少用了,因療效不確切不能及時發現病灶。2 保守 對症 常用的藥物有改善微迴圈藥物 止痛藥神經營養藥 肌鬆劑以及間斷配合高壓氧 對神經系統功能恢復可能有一定作用如按摩 鍼灸 中藥 等。3 一般 注意保護受累肢體,避免燙傷 熱傷及其它意外損傷 有意識進行針對...

最好聽的情歌是什么?最好是分手後聽的

分手快樂 梁靜茹 我們說好的 張靚穎 我還想她 林俊杰 街角的祝福 戴佩妮 小情歌 蘇打綠 開始懂了 孫燕姿 寂寞的季節 陶喆 一次幸福的機會 劉若英 珊瑚海 周杰倫,lara 純 卡若爾 假如愛有天意 祕密。歐美 just one last danse burning 日韓 星星 分手吧 一年輕女...

解決煩惱最好的方法,解決煩惱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投入到另外一項活動當中去,比如說你的興趣愛好什麼的,儘量的投入,不去想那些煩心的事情!學會樂觀和微笑,你就能從自己給的枷鎖中解脫。學會積極的人生態度,能使你保持愉快的心情 學會營造和諧的人際關係氛圍,能減少你工作的壓力 學會保證充分合理的休息 作息,能使你精力旺盛.我想,只要真的能達到這些,這些就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