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個問題想請教,請教幾個問題

2021-03-19 18:21:22 字數 549 閱讀 5305

1樓:愛卡

維修站不會給你更換其他備件的,更換了什麼你可以去聯想核查的

請教幾個問題

2樓:愛卡

1、是的

2、可以自己安裝,在服務站安裝是要收費的

新人請教幾個問題

3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開啟控制面板 - 硬體和聲音,在顯示卡控制面板中心中可以設定顯示屏的對比度、灰度等設定;在主介面,按住ctrl鍵然後滾動滑鼠,可以調節頁面的顯示大小。

請教使用a7的幾個問題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a7手機出現系統或硬體問題,為了您手機可以確保使用**配件及專業的維修,建議您將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及處理機器。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出現故障,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小弟有問題請教大家,小弟有幾個問題請教大家

pk以機械的施法速度,加上你10級的偽裝,基本上不屈就不用點了,不屈那是為瞎子準備的,介意不要點,偽裝和不屈,點一個就行 小弟有幾個問題請教大家 朋友 我大體的把你的問題綜合的說下吧 你問得基本都是一個問題就想知道佛鬼到底還行不行總的來說 現在完美騙錢 目前把神族弄的很bt 人族的各個職業相對的比較...

請教有關DYNAFORM使用的幾個問題

dynaform 的使用步驟!1.開啟名稱blank.lin和die.lin的檔案 2.進行網格的劃分。首先進行毛料的網格劃分。利用tool the blank generator可以。其次進行凹模的網格劃分。利用 preprocess elements su ce mesh可以完成。3.網格檢查。...

穿衣搭配達人進 有幾個問題請教

底下幾款你試試看 如果還不清楚可以再問我撒o o 長款的淺棕色針織衫 長款的淺棕色針織衫,裡面搭配高領的 連衣裙,下襬露出一小截荷葉邊,淑女味更加濃厚。低領的長針織衫 低領的長針織衫,用短袖設計便於露出裡面的t恤,為全身增添層次感。荷葉邊領口設計的長衫 領口的荷葉邊設計是全身的亮點,小口袋讓你充滿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