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排公司衛生值日如題謝謝了,如何安排衛生值日

2022-11-27 15:05:06 字數 3233 閱讀 9766

1樓:情感心菱

你好!你的問題不光是提到了衛生問題,而是提到了你們公司的管理漏洞,現在公司管理大致分兩種,一個是人性化管理、一個是半軍事化管理,視公司員工素質而採用,一般走人性化路線的以歐美企業為主、半軍事化路線以臺資為主;估計貴公司走的是人性化路線,就你提出的問題來看你們公司應該採取半軍事化管理,分配的任務要有人監督,或獎罰分明,管理人員要有威信,做管理不能怕得罪人,關於個別不聽話的員工每個公司都有,有這樣的員工未必不是好事,可以反映出你們的管理有那些漏洞,那些需要加強,這些漏洞問題解決好了相信衛生問題應該不藥而治!

2樓:夷翱波瓃

最好不要周值日

這樣:每人每天把自己的辦公室打掃乾淨

周衛生值日時,

辦公室打掃的乾淨的

幹些輕活,比如掃走廊

辦公室打掃不乾淨者

女的遲到

全辦公室女員工乾重活

男員工遲到

全辦公室男員工乾重活

遲到者及最晚到的三個

打雜,乾重活,最後走

3樓:深藍丶鐶

做管理,哪有不得罪人的,衛生完全可以納入績效考核中去,完成好者進行獎勵,未完成或者完成不好者進行處理

如何安排衛生值日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清楚,想在你們現在的規章制度下管住他的值日,其實就等於管住他的上班遲到問題,這已經涉及公司領導力的問題了,不是你能管得了的。所以必須改革:

1.可以將每天的衛生打掃時間定在下班前

2.可以安排值周或執月的方法(規定每天打掃至少一次,不具體規定時間),我想有臉皮的人都不會看著自己的辦公室一週或一月都髒得不像樣子吧,如果他真的一週或一月都不打掃的話,他們部門的同事對他肯定有很大看法吧,到時候群眾會給他壓力的,你不用出面得罪人。

3.也可以引導領導在他的執勤時間內來視察工作,讓領導知道下他的領導力怎麼樣,如果他知道了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話,你就知趣點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3.可以找他談一次話,告訴他你的難處,真誠一點,人性本善的。

5樓:心情笑聲

看來問題不是怎麼安排值日是如何解決他的遲到問題。軟硬兼施(問清原因為什麼老是遲到,瞭解問題的根源然後再幫助他解決;指定對於遲到問題的規章制度)

因為公司內人員出差比較多,人員流動性比較大,如何設定公司的衛生值日安排比較好了?

6樓:不滑的香蕉皮

要麼不經常出差的人犧牲一下,要麼就申請公司請一個鐘點工,中午和晚上打掃衛生,自己桌面衛生自己負責

如何合理的安排值日生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原來都是一人做一週的,這樣很爽的,做兩次學期就結束了。

如果最後幾周多出來的話就安排大家一人做1天或者2天,這樣也不麻煩的。

8樓:賺大錢去威尼斯

其實應該沒那麼麻煩吧 大家都是舍友沒那麼麻煩 可以從床號開始1號的人先開始做衛生然後告訴2號的人明天開始做衛生 就這樣依次就好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初一民生問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根據您的問題,為您提供以下內容~要做好一名值日生,除了要做好你說的那些以外,還要及擦黑板,你把黑板擦得亮亮的,老師的心情當然就好哦,老師心情好了,上課上的好,老師高興,同學們也高興,也會肯定你的工作呀!

還有就是要熱情為同學服務,多微笑,多問下同學有什麼需要什麼的,知已知彼,百戰不殆,只有你先知道同學老師需要什麼樣的服務了,你才知道做什麼呀。

還有就是要管好班裡的上課紀律,這個是需要技巧的,處理不好的話,那什麼都不用說哦!首先你態度要好,不能放任同學們講小話,也不能管得太嚴,物極必反。處理好和同學的關係,讓同學們知道你是真心想為他們服務的。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2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一週一個人打掃,9個人呢輪著來,一週的垃圾也不是很多吧

11樓:

一人一天那麼輪,既公平又合理

12樓:

如果選項裡有兩個網絡卡

13樓:匿名使用者

班級公約

一、 按時到校,值日生應及時到責任區打掃

二、 儀容儀表規範,按規定佩戴好胸卡,隊徽,升旗時佩戴紅領巾三、 帶好學習用品,到校後自覺繳交作業,安排早讀。

四、 不帶手機、***、mp4等不該帶的物品進校。

五、 上課認真聽講,不做與課堂無關的事情,積極思維,踴躍發言,按要求記好筆記。

六、 課間休息文明活動,不衝跑打鬧。

七、 團結同學,不開過分玩笑,互幫互助,共同進步。

八、 共同保持班級清潔,不損壞班級公物。

九、 時刻以五班為榮,主動維護班級榮譽,不做有損集體的事情。

十、 時刻遵守《中小學生守則》、《小學生行為規範》和校規。

14樓:灸亣镸荖·彤

一人一天這樣輪下去,誰也不可能耍賴啊,這麼多人看著

員工如何為公司的發展做出貢獻如題 謝謝了

15樓:一零啞劇

作為一名企業的員工,一定要把熱愛企業的滿腔熱情落實到自己的日常實際工作中,愛崗敬業,求實奉獻,為企業的發展,為企業的興旺添磚加瓦,為企業取得好的經濟效益盡心盡力、兢兢業業地工作,從實際出發,從自身做起,紮實工作,奮發有為,在自身得到發展的同時,為企業多做貢獻。

在企業不論從事什麼崗位,我們都要樹立良好積極的心態,要把工作當成一種非常有意義的活動,當作一種人生樂趣。我們客服工作就是要把售房後的房屋所有問題都解決(如:房屋漏水、暖氣漏水、牆面裂縫、牆面恢復、給排水系統等),才是工作的最終目標,正如現在正值雨季,我們的工作任務不斷地增加,再加上以往遺留問題,工作壓力越來越大,任務越來越多,因此,我們一定要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壓力和問題,把壓力化作動力,一項一項地去解決客戶投訴的所有問題。

只有把工作當成一種樂趣,才能熱愛工作,忠於工作,積極主動全心全意地工作,才能把工作做好、做到位,並在工作中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16樓:支森

第一,認同公司的企業文化,制定自己職業生涯規劃; 第二,謙虛好學,不恥下問; 第三,團結互助,要有團隊精神,打造學習型的團隊; 第四,及時完成上級安排的工作; 第五,協助其他部門做好工作; 第六,及時對自己的表示肯定。

公司前臺個人學習計劃,怎麼寫啊?如題 謝謝了

飛車如何雙噴?如題謝謝了

一個雙噴說那麼複雜 學技術看手法是很難學會的,掌握住要領就行,你學的是普通雙噴,雙噴和單噴的區別就是第一次噴,雙噴是不放shift 而單噴是漂過來就噴,當第一次噴完後,這時就放開shift 再按前就能噴出第二下了,簡而言之就是第一噴不放shift 噴完第一噴放shift 再按前進行第二次噴 雙噴方法...

現在如何開通滔滔?如題謝謝了

滿足下面幾個條件即可點亮qq上的滔滔圖示 1 成功上傳頭像獲得叨客身份證 2 成功邀請5名qq好友加入滔滔且成為自己的叨友 邀請的前提必須互為qq好友,且不是自己的叨友!3 在滔滔的活躍天數達到15天。滔滔的活躍天數定義 當天在滔滔上有發嘮叨,則活躍天加1,一天之內發1條嘮叨和發10條嘮叨,活躍天都...

如何培養勤奮的幼兒?如題謝謝了

家長必須注意以下幾點 激發和引導幼兒對所做的事情產生興趣,讓幼兒有堅持做下去的願望。為了激發幼兒的興趣,家長應該使幼兒明確做完一件事的益處,看到成績。還可以讓幼兒與同伴進行競賽,引導和啟發其競爭意識和進取精神。鼓勵幼兒做出成績。家長要善於發現幼兒做出的成績並及時表揚,使幼兒認識到自己的長處,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