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下你曾經用過哪些非主流的網名

2022-11-30 19:10:06 字數 1522 閱讀 6270

1樓:匿名使用者

向日葵:這可能是最早的一個網名了,之所以起這個名字,是兒時看見有一戶人家的窗外種了兩排向日葵,很羨慕,總覺得人家的生活很有情調,從此在心中也種下一株屬於自己的向日葵。

2樓:曹姐**答疑說法

夢靈冰雪銀殤,不知道是什麼亂七八糟的名詞疊加在一起,然後就形成了這個名字,當時特別喜歡。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之前我確實用過一些非主流的網名,我就用我的網名叫做丁香花。

4樓:不知忘記

想想以前的網名就想笑。第一個網名用的什麼忘記了,高中的時候開始用藍泡泡,想想一個大男孩用這麼孃的網名也是忍不住樂呵。後來學著別人自嘲,改成年少無知,想來不少同學應該都用過這個網名。

工作了以後改成了飛翔的么蛾子,一直用到現在。網名確實是我們成長的見證,慢慢的我們從年少輕狂走向成熟穩重,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的穩妥行事逐漸消磨了意氣風發,不再有勇氣去嘗試改變什麼,現實中這確實有益於長久的日常混日子,可也失去了嶄露頭角的機會。這真是我們想要的或者說是應該成為的樣子嗎。

5樓:以心

09年復讀班畢業在網咖開始使用某聊天工具的時候,那時候家裡只有一部諾基亞1200,上面九宮格輸入鍵盤,按"abc"鍵出現的第一個字是阿,接著輸入法聯想出的第一個字是"拉",再接下去是"丁",再來是"香",我就把"阿拉丁香"作為了我的暱稱。

6樓:人壽誕辰辰辰

還記得《愛情公寓》裡曾小賢的那個賤的要死的名字24k純帥麼,當時也是腦子抽風,給自己起了一個 48k純美,原來我的童年也這樣搞xiao,還有啊,除了這個,記得初中的時候流行非主流啊,那些傷感的句子啦,**啦,還有那些頭髮染的五顏六色,奇裝異服的少男少女,哈哈,我也跟風把自己的空間,網名弄成了這個風格,叫什麼破碎的花瓣,我的青春吖。

7樓:勾平荷

那就是sunny了, 最開始以為這個名字很特別,後來發現在虛擬的世界裡有眾多的人在用這個名字。還有點尷尬的是,當有人問我網名是什麼時,我說:「sunny」,對方迷一樣的反應:

「哦,sha你,sha你?!」。

8樓:劉笑柳

02年開始接觸網路,那時候第一個名字叫游魚飛天,那時候在班級學習成績還不錯,覺得自己可以飛天,但是後來發現沒什麼用。後來06年左右看過一本短篇**叫:「行走在暗夜的金牛座的孩子」感覺這本**不錯,就把名字改成了暗夜的射手座,我是射手座的。

12年時候改成了時間痕跡,覺得自己有些老了,到現在一直沒有改過,我也很少去動名字的。

9樓:腐腐木

曾經用過一個網名叫「微笑安葬了眼淚的驕傲」,當初覺得這個網名非常有格調,還很有個性,現在想想還挺非主流的。

10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我曾經用的網名,都是那種有很多字元的網名,看到就很潮。

11樓:看破紅塵

最早的時候,非主流名字很流行,於是我給自己起了一個叫絕版帥哥的,當然是繁體字,然後加了特殊符號,整了一個非主流的頭像,現在看來好土

聊一下你父母的網名

說說我父母的網名吧,一個是上善若水,一個是水到渠成,感覺我父母的網名,好友文化氣息啊。我爸的網名是平安幸福,可能作為中年人的她,圖的就是我們家人都平平安安,幸福生活吧 我爸爸去世的早,現在只有媽媽健在,她的網名是幸福。或許她的內心深處很渴望幸福。渴望我們的陪伴。我父母都是用自己的名字做網名的,我感覺...

聊一下你城市的地標建築物是什麼呢

星海廣場,亞洲最大的城市廣場,位於我們大連市。廣場中心由999塊四川紅色大理石鋪設而成,紅色理石的外圍是黃色大五角星,紅黃兩色象徵著炎黃子孫。廣場 設有全國最大的漢白玉華表,以此紀念香港迴歸祖國,華表底座和柱身共飾有9條巨龍,寓意九州華夏兒女都是龍的傳人。解放碑是我們重慶市的標誌建築物之一,位於重慶...

快點聊一下你如何看待老人家的一些偏方?

偏方治好我的肺癰,肺感染爛了雞蛋大的洞。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方子說出來有個毛用。多年前的雜誌 婦女生活 上有一篇 月經不調的偏方,當時我16歲,月經不規律,九幾年的時候就花了八十多也沒看八十多也沒看好,無意間看到這本雜誌上的症狀和我很像,就抄了藥方花了3塊九毛錢就治好了。祖傳的都是經過時間考驗的,絕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