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一米七左右的男生怎麼搭配衣服?

2023-01-23 19:50:07 字數 1421 閱讀 7797

1樓:賣萌

多穿百搭短袖,短袖是夏季必須要穿的服飾之一,這與氣溫有很大關係。對於一米七的男生而言,應該儘量買那些百搭的短袖來穿,這樣看起來才不會那麼格格不入。如果我們對於服裝搭配沒有了解,那百搭的衣服就是我們的首要選擇。

我們可以選那些白色或黑色的短袖來穿,暗色調的衣服搭配起來是很好看,也讓人看起來更加成熟。

2樓:康小寧

服裝搭配不要太花,上衣花的時候褲子就純色,褲子花的時候上衣就純色。身上儘量不要超過三種顏色或者是全身一個色系,白淺灰深灰黑、白淺藍寶藍深藍黑。

3樓:暗受

儘量不要穿比較肥大的衣服,尤其是上衣,可以選擇一些稍微修身的比較精緻幹練的衣服。衣長短些,這樣會顯得腿長而且比較精神。可以穿一些比較精緻的深色夾克,褲子也是,瘦一點兒、合體一點兒的。

頭髮可以可以休整的稍微蓬鬆一些。以上所有的東西要求要有一定的品質,男人嘛,不一定常買衣服,但需要好一些的。做到這些搭配合適的你會發現你精神了很多。

4樓:球球

首先你的體型ok,可能你對身高不太滿意,可以買跟比較厚一點的鞋子,增加高度,再整個比較精神的髮型。用t恤配牛仔褲是男士經典搭配,你身高不高,t恤和牛仔褲需要修身一點。**上有個t恤品牌 limner 不錯,他們的版型做的很ok,你可以試試!

5樓:半神的左手

記得身上不超三種顏色,看場合來穿,如果是上班要求穿正裝的話就西服襯衫配黑皮鞋黑襪,如果可以休閒裝的話,就可t恤牛仔褲或休閒褲,外加休閒西裝外套。

6樓:汐

穿豎條紋的衣服和褲子,避免穿淺色的,下身最好穿直筒褲,褲腿不要大,不要穿淺藍色牛仔褲。不要穿運動鞋,運動鞋會讓人顯的腿短。

7樓:銘刻

鞋子搭配,鞋子的搭配也是很重要的。夏季氣溫比較高,那我們可以多選擇一些帆布鞋、休閒鞋、懶人鞋等等,短袖搭配這些鞋子會給人一種休閒帥氣的形象。當然,穿上運動鞋也是可以的,會讓我們更加青春活力。

8樓:徐若露

1米7的,體型一般或瘦小的人,穿單排扣西裝則顯得簡潔俊美。 夾克衫和牛仔褲被稱為年輕化服裝,即使中老年人穿著也顯得瀟灑、自由、風華正茂。而身材短胖的人穿卻不能收到預期的效果,反而顯得臃腫。

寬鬆毛線衫,可以襯托出粗壯的男性體型,而瘦高的穿上,卻給人衣不合體的「衣架子」印象。相反,如果瘦高個穿上羽絨服,情形將會大為改觀。

9樓:回憶

米色、灰色、紅配黑,男生適合穿黑色的長褲,還有淺配深系列的衣服也不錯,白色的褲子和衣服最好不要穿,瘦的男生穿起來顯得有點弱。

10樓:古小霖

短一點的t恤加牛仔褲就可以了,衣服不要過腰就可以了。

11樓:枚佳槐

上身衣服短,提高腰線,下身褲子鞋統一顏色, 顯得腿長。

身高一米七左右的女生,該如何打扮才能顯得可愛呢

沒有女孩可以拒絕一條小裙子,選擇合適的裙子樣式不僅可以使您的身材更加美麗,對於一米七的女孩子來說也會顯得甜美和可愛,還可以使您的氣質更加溫柔。它對中小型人更友好,對於高個子女孩來說,很難穿出甜美而溫柔的裙子,因為高個子女孩往往具有更大的身材和體積,如果選擇的款式不好,將很難穿看起來既胖又結實。常見的...

一下,你們是怎麼吃自助的,分享一下,你們是怎麼吃自助的?

想要用吃多來回本,要有飯量,要時間長,要合理吃。先吃低油膩低飽腹感的,後吃油大的。油膩的伴少量起泡水或氣泡飲料來解膩,吃的一定要慢,有充分的時間消化。我一般的順序是生盤,海鮮冷盤,熱盤,燒烤,甜品,水果。這個順序對我來說能保證舌頭的賞味能力,當然每個人的賞味能力及敏感程度不同,這個順序也只是適合我罷...

一下,你的男友是怎麼向你求婚的,分享一下,你的男友是怎麼向你求婚的?

每天說上幾十篇 我們結婚吧 我實在受不了就答應了,所以現在我都說是被騙婚的。那天早上6點,我還沒有睡醒,就聽到有人敲門,迷迷糊糊起來,給他開門,還說,哦,你來啦。就回去睡覺了,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張開眼睛就看到他跪在地上,就對我說,嫁給我吧,然後就開啟裝戒指的盒子。男朋友是在路邊紮了個草戒指,摘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