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為什麼大多數中國人喝咖啡普遍愛加糖?

2022-12-13 15:20:09 字數 1187 閱讀 2078

1樓:死去的寂靜

不覺得和早期雀巢進入市場有關嗎?

2樓:二次元評論中心

有沒有和我一樣不愛加糖愛加奶的。

3樓:貧道御劍飛行

加糖的沒看過,加牛奶的倒是好幾個。

4樓:江南韻之

不經常喝咖啡的中國人,偶爾喝一兩次,會受不了咖啡的苦味,適當加些糖會緩解,而外國人把咖啡當做水來喝已經適應了。

5樓:哈哈看蝸牛

首先不同意中國人愛加糖的說法,因為東南亞的咖啡甜到懷疑人生。黑咖啡很苦,大多數人第一次幾乎喝不下去,多喝幾次習慣了就會發現別有洞天,但是不太把咖啡作為日常飲品的國人第一次喝黑咖啡就開始加糖了,但是就算加糖普遍不如東南亞咖啡甜。

6樓:尓康

難道不是因為中國人都喜歡甜蜜蜜的東西嗎?我不僅喝咖啡放糖,喝粥的時候也會放,感覺很好喝。

7樓:康小寧

我上次在超市買的速溶咖啡就比我在國外的買的甜,這可能就是說明中國人都比較嚮往甜蜜蜜的生活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因為咖啡太苦了,不放糖根本喝不下去,再說了咖啡不加糖好喝嗎?

9樓:情獵陪昭務總

這和中國人的生活習慣有關係,誰都喜歡甜的,不喜歡苦的,咖啡那麼苦,當然要加糖了。

10樓:尓康

大概是因為糖可以掩蓋咖啡的苦味,讓人可以很舒服的喝下去,不至於因為苦皺眉。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放糖苦啊,老外都放糖更別說中國人。至於什麼苦咖啡更有情調什麼的我們普通人表示喝的舒服就可以了。

12樓:德生福氣人寰

估計是中國人習慣了咖啡只有加了糖才會香醇,所以大家都會在喝咖啡的時候加一點糖,提提味。

13樓:知哥35100來漢

在我看來,全世界的咖啡都一樣,只是我們中國人更習慣甜味的咖啡, 這樣有味道。

14樓:記16752趾汲

我是因為咖啡太苦,所以我會在喝咖啡的時候下意識的加點糖,沖沖苦味。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中國人普遍都不喜歡咖啡的苦味,都會加點糖,要麼喝不下去。

中國人問為什麼大多數美國人對中國的看法都很無知

因為自二次世界大戰以來,美國人當慣了世界老大,幾十年一直停留在中國積貧積弱的老概念上,不屑於花時間深入瞭解 落後的 中國的變化,也不大情願從心理上接受中國居然能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的現實,幾種因素疊加,就形成了多數人的偏頗。為什麼大多數外國人對中國的看法都很無知 並不是事實,實際只有大多數來華旅遊的...

中國人為什麼大多數不喜歡自己的工作

中國人,工作都是迫於生活才去的做工作純粹是改變生活現狀,而不是快樂工作的,所以很多人不喜歡自己的工作,老想跳槽換工作,到最後換來換去 都一樣 這個就要涉及到先就業還是選擇喜歡的再就業。所以我們大多數人可能都是坐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都是為了生活。因為大部分中國人沒有敬業精神,只是為了活著而工作,沒有樂...

中國人為什麼大多數人沒前途,我覺得中國人認為上職業學校就沒了前途,可是為什麼國外很多國家卻不一樣呢?

不是我們笨 而是人口太多 而發達的地區不多 西部還是很落後 人才不缺 缺的是位子 這樣一來 人們對文憑的要求越來越高 大專以下的都很難找到好工作 再 這次金融危機 0.0好像這個問題比較難解決 我覺得中國人認為上職業學校就沒了前途,可是為什麼國外很多國家卻不一樣呢?觀念問題以及國民整體文化素質和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