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在臨死之前是怎樣的一種心理體驗?

2022-12-14 09:45:09 字數 1188 閱讀 8961

1樓:獨身女王

我認為老人家走的路都是非常多了,他們健健康康過完了一生,臨死之前應該十分坦然,如果這一生過得很順心的話,他應該並沒有什麼遺憾,所以很快就接受現實。?

2樓:猴95596樟殺

我自己沒有體驗過,所以不是很清楚,但是我之前爺爺快要走的時候,他是有一種記憶不是很清晰,但能感覺他會有特別遺憾但是又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3樓:名

應該是一種很開心的心理體驗,因為老人家他們在死的時候妻子兒子在旁邊看著自己,而且他們的生活過得很好,老人家一生也沒有什麼遺憾。

4樓:辜噸95926莆恫

老人家在臨死之前是非常捨不得的,她不想離開這個世界,他對人的記憶也是非常的清楚的,就比如說之前有一個親戚死亡之前他對所有人的名字都會記得。

5樓:史桐悅

有一種釋然的感覺吧,我的爺爺,是一個特別可憐的老人家,我的奶奶去世的特別早,爺爺一直和大伯一起生活,大媽媽對他特別的不好,經常罵他,所以他應該是很早就想去另一個世界找我奶奶了。

6樓:美風庭

應該會有一種輕鬆的感覺吧,畢竟活了一輩子了,經歷的事情也非常的多,對人生也是比較看開了,所以臨死之前應該是比較輕鬆的吧。

7樓:微生尋綠

每一個人在臨死之前可能都會覺得有很多的事情沒有完成,也有很多的事情沒有交代清楚,老人家在臨死之前可能會覺得還有很多的事情沒有跟他們的孩子說清楚。

8樓:知95258居塵

可能他們心裡想的就是並不想死,還想在活著,然後還沒有看到世界很多好東西,沒有吃好多好的美食,心裡會暴露很多遺憾,肯定是不想死的。

9樓:康小寧

人會想很多,會想自己這一生遺憾的事情,或者做過的那一些自己都感覺到很輕鬆的事情,大概就是把自己的人生都過了一遍,就是這麼想的。

反感情侶在公共場合的親密動作是怎樣一種心理

其實這個也無所謂的啊 人家想要親密 那你就假裝看不到 除非你是單身 情侶在公共場合上做很親密的動作 如接吻之類的 好嗎 如果你實在很牴觸可以跟他說,告訴他你不喜歡這樣。不過如果是輕輕的吻一下,或者抱一下也沒什麼不好的,出其不意的,很浪漫哦 看國情和環境吧,再中國就會覺得很彆扭 再外國就無所畏了 多少...

人瀕臨死亡時是怎麼樣的一種感受

1.他們親耳聽到醫生或是在場的其他人明確宣告自己的死亡。他會感覺到生理的衰竭到達極限。2.體驗愉悅 瀕死體驗 的初期有一種平和安詳 令人愉悅的感受。首先會感到疼痛,但是這種疼痛感一閃而過,隨後會發覺自己懸浮在一個黑暗的維度中。一種從未體驗過的最舒服的感覺將他包圍。3.奇怪聲音 在 瀕死 或者 死亡 ...

個子很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長得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70多,女,不好,衣服褲子鞋子不好買,服裝均碼的根本穿不了,因為多數朋友比自己矮,更容易駝背,做空間不大的汽車椅子頂膝蓋疼,稍微不注意 就變成一堵又高又大的人牆,稍微不注意言行就會讓人覺得你真是純爺們。我初中畢業189,高中畢業就定格在198了。基本上從初中開始,撞過門框,撞過公交車扶手,撞過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