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雞蛋麵應該怎樣做?西紅柿雞蛋麵怎麼做?

2022-12-15 08:20:09 字數 5935 閱讀 2845

1樓:乾萊資訊諮詢

佐料麵條。

適量的(母雞的)蛋二番茄。

大白菜適量的。

調味品玉米油。

8毫升鹽。勺子溫和的。

某人的品味。

煮沸手藝。20分鐘。

耗費時間的。

普通的困難。

:1 1準備材料。忘記拍面了。

2 2 2將油鍋加熱至六成熟,倒入玉米油,煸炒西紅柿。

:3 3翻炒至濃稠,加入一勺鹽。

:4 4加少許白糖。

字型用大火將麵條煮沸。

:6 6熟了準備撈出來。

:7 7拿出來備用。

:8 8油鍋加熱至六成熟,倒入玉米油,倒入雞蛋,炒散。

:9 9大火翻炒雞蛋和西紅柿。

10: 10加入白菜翻炒片刻。

:11 11加一勺鹽。

:12 12倒入雞蛋和西紅柿。

2樓:小橋流水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這邊已經收到啦~正在為您整理答案中,請稍等一會兒~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西紅柿雞蛋麵的做法步驟如下:1、兩個西紅柿洗淨切片,兩個雞蛋搗碎,蛋液里加鹽,一塊老薑片切碎;2、鍋內放油,油熱將蛋液倒入炒成蛋花,盛出;3、另放油,油熱爆香蔥花姜碎,將西紅柿倒入翻炒,待西紅柿出水了將蛋花倒入同炒一會(可以加一點點白砂糖,如果你嫌西紅柿味太酸的話,但是隻加一點點);4、然後加水煮入味(水可以比做湯的時候稍多一些)。

大概可以煮上五分鐘吧,然後盛出倒在麵碗裡,加鹽(鹽要多一些),味精,香油。5、另起一鍋放水煮麵,面好即盛入裝有西紅柿湯的麵碗,撒上香菜,香噴噴!

3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雞蛋麵的做法,可以先開水下鍋,煮出麵條,過一遍涼水,之後放在一邊,這樣可以防止麵條黏連,然後番茄切碎,熱鍋下油,爆出蔥薑蒜的香味,然後放入切碎的番茄,放入一小勺鹽,這樣更容易出多的番茄汁,翻炒一會,倒入適量的水,打入雞蛋,做成荷包蛋,做成番茄汁,然後倒入盛好的麵條裡面,撒點香菜或者蔥花,或者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佐料就香噴噴的美味番茄雞蛋麵就做好了。

4樓:撩人的卷積雲

主料番茄一個。

雞蛋兩個,麵條二兩,輔料。

:油適量,鹽一小勺,生抽一大勺,小蔥蔥花適量。

番茄雞蛋麵的做法步驟。

1.取兩個雞蛋倒入碗中。

2.將雞蛋打散。

3.番茄切小丁。

4.平底鍋裡刷油。

5.油熱後倒入蛋液。

6.不停翻炒,成滑蛋後盛出備用。

7.鍋裡再次加入少許油翻炒番茄丁,期間加入一小勺鹽,一大勺生抽。

8.放入兩碗水。

9.水開後放入麵條煮。

10.麵條煮軟後倒入炒好的滑蛋繼續煮兩三分鐘。

11.出鍋前撒上小蔥花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原料:番茄、雞蛋、麵條、蔥、鹽、油。

二、做法步驟:

第1步、小蔥洗淨,切蔥花,番茄去皮,切塊。第2步、雞蛋打散備用。第3步、鍋內放油燒熱,放入蛋液,翻炒,在放入番茄翻炒出茄汁。

第4步、鍋內加入適量水燒開。第5步、放入麵條煮熟。第6步、最後放入鹽,調味,撒上蔥花盛出即可。

第7步、成品。

三、注意事項:根據口味新增調味料。

6樓:紅葉飛

先把麵粉加點食用鹼,再加點水和少許植物油,揉成團,蓋上保鮮膜讓面醒個二十分鐘,之後把面做成麵條以後放入沸水中,加點鹽煮熟後過一下冷水裝入碗裡倒點植物油攪拌一下備用;

準備兩個雞蛋打碎加點鹽,白砂糖,放入加少許油的鍋中翻炒成塊,再加入小半碗水,西紅柿塊,白糖,生抽燜煮後出鍋倒在面上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蛋麵(適量)

輔料:食鹽(適量)、西紅柿(2個)、雞蛋(3個)、番茄醬(適量)、色拉油(適量)、雞精(適量)、小蔥(適量)、白糖(適量)

1. 番茄去皮後,切成小塊,雞蛋加點鹽,打散2. 切蔥花,之後湯鍋中燒開水,放點鹽和油,放入雞蛋麵煮熟備用3. 炒鍋中熱油,先炒雞蛋,裝出備用,炒鍋中再放少許油,放入蔥花,炒出香味。

4. 倒入番茄塊翻炒出汁,加點番茄醬,放炒好的雞蛋,拌勻5. 加適量的水煮開,放點鹽、糖、雞精調好味道,最後,將煮好的面撈出,放入煮好的番茄雞蛋湯中拌勻,燜一會兒讓其入味後,即可。

8樓:情感導師元興

1、準備食材,麵條是超市買的小燴麵也可以用其他麵條代替,雞蛋西紅柿各一個,這是自己一人份的量,寶貝們可以按自己的喜好和飯量自行新增~

2、西紅柿去蒂切小塊,雞蛋打散,蔥姜切碎放一旁備用3、不喜歡雞蛋太散的感覺就先把雞蛋簡單炒一下放一旁備用4、煸炒蔥姜加西紅柿煮出沙沙的粘稠感覺,不出汁也可以翻炒後加點水燉煮一會。

5、加雞蛋,鹽,一勺番茄醬,適量蠔油煮開。

6、煮西紅柿的時候旁邊另起鍋煮好麵條。

9樓:求頤

1.材料麵條、番茄、雞蛋。

2.番茄去皮切塊、(番茄用熱水燙一下容易剝皮)雞蛋打入碗裡、放少許鹽攪拌勻。

3.熱鍋放油、倒入雞蛋液、煎至成形用鍋鏟弄成小塊4.放番茄翻炒幾下、用鍋鏟壓爛番茄、這樣煮湯更有味道5.加入適量清水、大火燒開。

6.放麵條、用筷子攪散、以免粘鍋、煮至麵條熟透7.放鹽、即可出鍋。

8.成品。

1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番茄切十字口,熱水中燙下去皮切塊,油鍋燒熱,蔥花爆香,放入番茄翻炒。

將番茄炒出紅色湯汁,加入清水煮沸。

加入少許鹽調味。

放入龍鬚麵稍煮一會。

再打入2個雞蛋,蛋黃用筷子捅破容易熟。

裝碗,撒上香蔥或香菜即食。

11樓:恩蒽嗯摁

用料麵餅 1個。

西紅柿 1個。

雞蛋 1個。

香蔥 一根。

食用油 2匙。

鹽 2匙。白糖 1匙。

做法1、西紅柿削皮後,一半切粒,一半切塊備用。

2、蔥花切碎備用。

3、鍋裡倒一點油,煎一個荷包蛋備用。

4、鍋裡倒入一點油,把西紅柿粒倒入翻炒出汁。

5、然後倒入塊狀的西紅柿翻炒。

6、翻炒出汁後倒入熱水燜煮2分鐘。

7、把煎好的荷包蛋倒入湯中燜煮1分鐘後,調味後把湯盛起備用。

8、另外燒一鍋水煮麵。

9、麵條煮好後投一遍涼白開水,如果有冰水最好,這樣麵條口感會好一些,而且麵條不會坨。

10、最後面條放入湯裡,荷包蛋和蔥花撒上即可食用。

12樓:teather唐

先在鍋裡放西紅柿,然後把它搗碎,然後再放水把它煮開,再放面。再打一個蛋。就完事兒。

13樓:曾小山

先把番茄雞蛋做了裝好,在去煮麵,然後把面過涼水。最後配置好聊把番茄雞蛋和麵一起攪拌好。

14樓:夜來觀雨舟

你好!番茄雞蛋真的很好弄,只要炒好雞蛋和番茄,然後煮熟麵條,這樣吃起來味道很好的。

15樓:林凡若雲

西紅柿雞蛋麵是一道家常麵食,老少皆宜,原材料有西紅柿、雞蛋、麵條、鹽、味精、香油、老薑片 、蔥花、香菜、花生油、醬油、生抽、花椒粉等。

16樓:千代子小姐

那就是做成臊子就可以我覺得。

西紅柿雞蛋麵怎麼做?

17樓:輕塵愛美食

---西紅柿雞蛋打滷麵】--

準備食材:西紅柿兩顆、雞蛋四顆、大蔥一段、大蒜兩瓣、鹽適量、生薑少許、生抽適量、鮮麵條適量。

做法步驟:1、把雞蛋四顆打在碗中,加入少許鹽,用筷子朝一個方向攪拌,把蛋液充分打散。

2、把西紅柿清洗乾淨,用開水燙一下,剝去外皮後切成小丁放在碗中,加入兩茶勺食用鹽翻拌均勻,殺出西紅柿中的水分。多加這一步,可以使西紅柿快速出湯汁,使炒出來的西紅柿滷子口感和味道更好一些。

3、把大蔥切成蔥花、生薑切成薑末、大蒜剁成蒜末備用。

4、炒鍋里加入多一點的食用油,油溫燒至六成熱,把打散的雞蛋液下入鍋中,炒熟、炒散後盛出備用。

5、鍋裡再加入適量食用油,油熱後下入蔥花和薑末炒香,然後把西紅柿丁下入鍋中翻炒,炒出西紅柿的湯汁。

6、炒出西紅柿的湯汁後加入一碗清水,加入適量生抽、少許鹽調味,大火燒開。

7、加入適量水澱粉勾芡,把湯汁燒至粘稠狀態。

8、最後把提前炒好的雞蛋下入鍋中翻拌均勻,把蒜末加入鍋中再翻拌幾下即可關火。最後撒蒜末是提味的關鍵,一定不能少。雞蛋下鍋以後不能長時間煮,否則會產生蛋腥味。

9、鍋裡坐適量清水,水開後下入適量麵條,煮熟後撈出盛入碗中,澆上西紅柿雞蛋滷子,一碗美味可口的西紅柿雞蛋打滷麵就做好了。

小貼士:

1、炒西紅柿雞蛋滷,最好把西紅柿的皮燙掉,吃起來口感更好。

2、西紅柿切成小丁後加入適量鹽殺水,可以使西紅柿更快炒出湯汁。

3、最後撒入蒜末,可以提升西紅柿滷子的香味。

18樓:男人女人向這看

先根據吃飯人數選好食材,蔥姜切末,西紅柿清洗乾淨,切小塊備用,打幾個雞蛋攪勻,鍋中倒油,油熱將雞蛋炒熟備用,鍋裡留少許油蔥姜炒香放西紅柿炒出水分下少許食鹽雞精最後放入炒好的雞蛋,水開下面放入炒好的西紅柿雞蛋即可。

19樓:律政先鋒達人

首先準備好一些西紅柿和雞蛋,起鍋燒油,放入蔥薑蒜炒香之後放入西紅柿炒出汁水,然後再放入雞蛋炒香,之後放入適量的清水,然後再加麵條,放入鍋中,加入調味料,煮熟即可。

20樓:xiaolan嵐嵐

煎一個完整的雞蛋放一旁備用,西紅柿切成丁,放入鍋中炒出番茄汁,之後加入清水煮開,倒入麵條煮5分鐘,加入雞蛋繼續煮,最後加入鹽、雞精,撒上蔥花即可。

21樓:不吃香菜的啊香

首先選是新鮮的西紅柿並且挑兩個雞蛋,將番茄切成塊之後放入還有少於油的鍋中,之後再把雞蛋打進去,但吵得差不多的時候在裡面加入適量的水。等水燒沸騰之後將面放入其中。

22樓:別怪她

西紅柿切丁備用。碗裡打入雞蛋攪拌均勻,起鍋燒油把西紅柿丁炒出汁放水,水開放入麵條,面熟放雞蛋出鍋。

怎樣做番茄雞蛋麵

23樓:百事通小劉**為您服務

今天我就介紹一下我的做法,做出的面味道超級好吃,西紅柿雞蛋味道濃郁。

所需材料:西紅柿3個、2個雞蛋、蔥薑蒜、韭菜一小把。

做法步驟如下:

先把西紅柿洗淨,劃十字花刀,用沸水沖泡,去皮,切成小丁。

把準備好的韭菜切成小段,加入適量的鹽、生抽、香油、蠔油、十三香攪拌均勻,備用。

碗裡打入2個雞蛋,加入1克鹽,加入10毫升的涼白開,打散。

起鍋燒油,把雞蛋炒散,盛出備用。

炒鍋利用炒雞蛋剩下的油,或加入少量的油,燒熱,加入蔥薑蒜爆香,下入西紅柿小丁,炒化。(不用加水,現在的西紅柿汁水很多)加入炒好的雞蛋,翻拌均勻就可以。切記不加調料,保持西紅柿和雞蛋的鮮香。

起鍋燒水下面,面熟後,撈麵帶適量的湯倒入炒鍋,或者把炒熟的雞蛋西紅柿倒入下面的鍋中。

最後一步,把調好的韭菜倒入鍋中,攪拌均勻,關火。

好吃的雞蛋西紅柿面就做好了,這個面特點除了鮮香好吃,還有一個最重要的特點,就是最後加入鹽等調料,不但保持西紅柿雞蛋的鮮香,而且加的鹽雖少,但因為最後加鹽,鹹,減少了鹽的攝入,符合健康飲食標準。

24樓:a月亮打烊

1、兩個西紅柿洗淨切片,兩個雞蛋搗碎,蛋液里加鹽,一塊老薑片切碎;

2、鍋內放油,油熱將蛋液倒入炒成蛋花,盛出;

3、另放油,油熱爆香姜碎,將西紅柿倒入翻炒,待西紅柿出水了將蛋花倒入同炒一會(可以加一點點白砂糖,如果你嫌西紅柿味太酸的話,但是隻加一點點);

4、然後加水煮入味(水可以比做湯的時候稍多一些)。大概可以煮上五分鐘吧,然後盛出倒在麵碗裡,加鹽(鹽要多一些),味精,香油;

5、另起一鍋放水煮麵,面好即盛入裝有西紅柿湯的麵碗,撒上香菜,香噴噴。

番茄雞蛋麵可以放陳醋嗎,西紅柿雞蛋麵裡面需要加醋嗎?

原料 雞蛋兩個,雞精1g,鹽3g,香油5g,掛麵300g步驟 1 在把雞精和鹽放進碗裡,加入少量的水,拌勻?2 把雞蛋打入碗中,用筷子打到起泡 3 用清水煮麵,煮好後裝到盤子裡,留少許水在裡面?4 把放雞蛋的碗放到鍋裡,少沸水蒸3 5分鐘?5 蒸好後取出,加入香油,用筷子把雞蛋拌開?6 把雞蛋到入面...

吃西紅柿雞蛋麵放什麼調料,番茄雞蛋麵要放哪些調料才好吃

西紅柿雞蛋麵本來就很好吃了,放點鹽就ok了,也可以加點蔥花。放一丟丟糖 不用放調料,鹽就行了。如果一定要放可以炸一點醬 番茄雞蛋麵要放哪些調料才好吃 要吃西紅柿 雞蛋麵,抄當然要先打襲滷,西紅柿要切bai碎一些,炒熟雞蛋後du盛出,用少zhi許油煸炒蔥和西紅柿,煸出紅湯dao後放一些鹽 糖 少許醬油...

西紅柿雞蛋湯步驟,做番茄雞蛋湯的步驟詳細

西紅柿蛋湯看似簡單,但是很多人做出來,湯不濃稠,要想把西紅柿做的濃稠,需要在炒的時候,把裡面加一些食用鹽 西紅柿雞蛋湯怎麼做?西紅柿去皮切丁,準備300克麵粉,一個雞蛋加入清水,攪拌成糊,鍋少油爆香蔥白,加入蕃茄炒蛋,加入適當的水和麵糊 倒入雞蛋液,鹽雞精。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您的問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