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西紅柿雞蛋麵才好吃

2021-06-13 07:47:15 字數 1367 閱讀 8049

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麵條適量

西紅柿適量

土雞蛋適量

番茄醬適量

小蔥適量

酸甜口味煮工藝

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西紅柿雞蛋麵的做法步驟

西紅柿雞蛋麵的做法步驟:1 1準備食材。

西紅柿雞蛋麵的做法步驟:2 2雞蛋加一點水打成雞蛋液,西紅柿切十字口,熱水中燙下去皮切小丁。

西紅柿雞蛋麵的做法步驟:3 3坐鍋點火,倒入適量油,油8成熱後,關火,將雞蛋液倒入,用鏟子將雞蛋劃散。

西紅柿雞蛋麵的做法步驟:4 4凝固後盛出。

西紅柿雞蛋麵的做法步驟:5 5鍋內再倒少量油,將西紅柿倒入,翻炒幾下。

西紅柿雞蛋麵的做法步驟:6 6加入水跟番茄醬、鹽,小火煮10分鐘左右。

西紅柿雞蛋麵的做法步驟:7 7將汁燒得綢綢的,最後倒入炒好的雞蛋。

西紅柿雞蛋麵的做法步驟:8 8另取一鍋加水燒開,放入麵條後煮二三分鐘。

西紅柿雞蛋麵的做法步驟:9 9將面撈出過冰水後瀝乾些水份,倒入碗中,將澆頭盛在面上即可。

2樓:用b戶名

材料:麵條、西紅柿、雞蛋、鹽、味精、香油、老薑片 、蔥花、香菜、花生油、醬油、花椒粉、柿子椒、香菇。

步驟:1、兩個西紅柿洗淨切片,一個柿子椒洗淨切丁,適合數量的香菇切丁,兩個雞蛋在碗中打散,蛋液里加鹽,一塊老薑片切碎;

2、鍋內放油,油熱將蛋液倒入炒成蛋花,盛出;

3、另放油,油熱爆香蔥花姜碎,將西紅柿倒入翻炒,待西紅柿出水了將蛋花倒入同炒一會(如果你嫌西紅柿味太酸的話,可以加一點點白砂糖,但是隻加一點點)再依次放入柿子椒丁和香菇丁;

4、然後加水煮入味(水可以比做湯的時候稍多一些);大概可以煮上五分鐘吧,然後盛出倒在麵碗裡,加鹽(鹽要多一些),醬油、花椒粉、味精,香油;

5、另起一鍋放水煮麵,面好即盛入裝有西紅柿湯的麵碗,撒上香菜,香噴噴!

3樓:a做飯的小哥

「烹」就是煮的意思,「飪」是指熟的意思,狹義地說,烹飪是對食物原料進行熱加工,將生的食物原料加工成熟食品。

4樓:小管家美食

西紅柿雞蛋麵,在炒西紅柿的時候一定要放一點鹽,不然西紅柿炒不碎,味道不能激發出來

5樓:創意小美食

好吃的西紅柿雞蛋麵,一起做吧

6樓:農家樂美食記

首先把西紅柿切成丁,敲兩個雞蛋,裡面倒適量麵粉攪拌至能拉絲狀態,起鍋燒油,先把西紅柿炒香,倒入清水,再把麵糊用袋子裝著,開一個小口,擠壓成條放下去煮,調好味煮熟即可出鍋。

7樓:殘若惜雨

注意水不要加的過多,鹽要適度,可以放一些醬調味

雞蛋怎樣做才好吃,雞蛋怎麼做才好吃。

蝦仁蒸蛋。這道 蝦仁蒸蛋 應該不少人吃過,我們小時候用河蝦與雞蛋放到一起蒸,那個味道克真鮮呀。但是今天和大家分享的這道 蝦仁蒸蛋 可是有區別的,首先將去殼,去頭取出蝦仁放到碗中,放入黑胡椒粉,鹽,料酒抓均勻後醃製靜置備用。第二步,準備好清水,將雞蛋打入水中,放入適量的鹽將其打成蛋液。然後將蛋液過濾掉...

番茄雞蛋麵應該怎樣做?西紅柿雞蛋麵怎麼做?

佐料麵條。適量的 母雞的 蛋二番茄。大白菜適量的。調味品玉米油。8毫升鹽。勺子溫和的。某人的品味。煮沸手藝。20分鐘。耗費時間的。普通的困難。1 1準備材料。忘記拍面了。2 2 2將油鍋加熱至六成熟,倒入玉米油,煸炒西紅柿。3 3翻炒至濃稠,加入一勺鹽。4 4加少許白糖。字型用大火將麵條煮沸。6 6...

雞蛋羹要怎麼做才好吃,雞蛋羹怎麼做才好吃

這樣做的菠菜雞蛋羹,也太好吃了吧。1.最好加溫水大家都知道,我們在做雞蛋羹的時候,需要把雞蛋打成雞蛋液,然後在裡面加入適量的水,放入到鍋上蒸,這樣才能成功地製作成雞蛋羹。但是很多小夥伴都喜歡在雞蛋裡面加入冷水,這樣其實做出來的雞蛋羹並不會特別的q彈爽滑,因此我們所需要加的水必須是溫水。溫水加入到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