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可以自學嗎

2022-12-16 17:25:11 字數 773 閱讀 29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自己在家看光碟練習,容易受傷。先去專業的瑜伽館,基礎都學會了,在自己在家可以,但是一個人會缺少能量。瑜伽的氣場很重要!

2樓:香草之夏

瑜伽健身還是辯證的來看吧,瑜伽可以治病,也可以致病,這幾年醫院收治的因瑜伽患病的患者越來越多,目前瑜伽教練也是良莠不齊。無論自己在家練還是參加瑜伽班,都要謹慎 ~~

我也看過有很多關瑜伽的資料,說白了,印度瑜伽就好比中國的太極拳一樣,是老百姓自己沒事時健身的運動,但是被人商業化拿來賺錢了,現在大多數人都是因為對瑜伽的好奇才練的,認為是時尚。真正瞭解瑜伽的人還不多。有的瑜伽教練學習一兩個月就可以開課帶學生了,未免太快了,能讓人放心麼~~所謂的國際證書也都當它不存在吧。

太極拳有教練證書嗎?都是騙人的。老外來中國學兩天太極拳回去就可以說達到國際水平了,呵呵。

當然這些都不是瞎說的。

健康最重要~~所以辯證的看待瑜伽吧,正確健身,不要讓自己也成為瑜伽病的一員。

3樓:

學瑜伽是要有專業的老師親自指導的。

否則有些動作如果做不到位,或者是過量了。

會導致動作傷害。

4樓:徐行

不是很柔軟就不要自學,很痛,而且容易傷,還是上個課程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自己練了,自己練效果不好。而且上課還可以督促你堅持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自己練瑜珈,容易受傷。

Ui設計可以自學嗎,Ui設計可以自學嗎?

ui設計,泛指使用者的操作介面,ui設計主要指介面的樣式,美觀程度。而使用上,對軟體的人機互動 操作邏輯 介面美觀的整體設計則是同樣重要的另一個門道。好的ui不僅是讓軟體變得有個性有品味,還要讓軟體的操作變得舒適 簡單 自由 充分體現軟體的定位和特點。所以我建議你還是找一個培訓機構吧,至少比自己學習...

自學AutoCAD,自學可以學會CAD嗎?

很多建築設計院會用到天正建築軟體 中望比較少 cad軟體功能是比較強大 是目前建設行業 國土部門等相關部門常用軟體。這些製圖軟體操作大致相同 本人也是通過自學,學會cad的。1 自學首先要意志堅定 合理安排自己的學習時間 不受外界干擾所影響。2 你要明白自己學cad主要是應用到那方面的工作,根據需要...

ACCA自學難度大嗎,acca可以自學嗎

acca是一個循序漸進的考試,即使是零基礎,只要一步一步踏實學,也是沒有問題的。其實acca自學對於英語的要求不是非常的高,關鍵還是要記住一些相關會計專業的專業名詞。acca自學難度大嗎這個他應該是難度不大的你只要努力就行 結合網課看書來學習 前期難度都不是很大 比如說像f1 f4,只要自己英語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