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得到領導和大佬的重視和提拔呢?

2022-12-19 23:05:11 字數 2158 閱讀 6455

1樓:傑說職場

想要得到領導和大佬的重視和提拔那麼就可以考慮從以下這幾個方面入手。

1.有一門過硬的技能

想要得到領導的重視,那麼自己的工作能力就不能太差。我身邊就一個同事就是靠著一項技能而獲得了公司上下領導的一致認可。

我的這個同事非常喜歡學習ppt,他的ppt水平非常高,做出來的ppt比全公司上下所有人做的都好看多了。有一次,他負責製作了所在部門的一個彙報ppt,在彙報的時候,他的ppt讓在場所有的領導都非常滿意,一致認為他做得非常好,給全公司上下領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 展現自己的工作態度

想要得到領導的重視,那麼就應該展現出自己的工作態度,工作認真、努力、夠拼,做出來的工作保質保量,這些點都是自己的加分項。而領導在提拔人的時候呢,肯定不會去提拔把那些吊兒郎當、做事粗心大意的員工。提拔這些人上來,那是毀自己的名聲,砸自己的牌子,萬一做錯什麼事情,自己還得承擔責任。

他們還是會提拔那些工作靠譜的員工。?

3.抓住表現的機會

自己的能力再強,沒有通過合理的方式表現出來,那麼就沒有人會知道你的能力和水平,畢竟酒香也怕巷子深。所以,你應該抓住每一次工作總結和彙報的機會通過這些機會,把自己的工作成果和工作能力都展現出來,這樣才能夠讓領導們注意到你。如果領導都不知道有你這個人,怎麼會提拔呢?

2樓:大學生充電

這家公司裡面又想得到領導的重視和提拔,首先我們要做的就是把我們自己的工作做好,當然這裡講的把工作做好了,並不是一些很普通的做好,也就是說你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極致,相比於你同崗位的同事來講,你的工作質量是比較高的。

另外在一家公司當中呢,如果你想要去得到一些領導的重視,你還要學會做人,也就是講我們要知道在職場當中的一些規則,一些理論,這樣的話,我們才可以更好的在職場當中去如魚得水的去混,如果我們知道一些做人做事的道理的話,那對於我們在職場當中工作來講,也會是非常有好處的。?

還有,如果我們想要去得到一些領導的重視的話,讓我們自己的能力和情商都要很高,能力呢,是指我們在工作中的能力,也就是我們自己的工作技能要很嫻熟,自己就能夠把這些工作給做好,也就是說能夠勝任當前的工作,所謂情商呢,就是指我們的說話,做人以及做事,要得到朋友以及同事甚至領導的喜歡,這樣的話我們才能夠得到領導的重視,最後才有機會去得到領導的提拔。?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在一家公司當中,如果你想要去得到重視,你要去鍛鍊的就是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解決問題的能力才是我們在職場當中的一個核心的競爭力,能解決的問題越多,那你的價值也就越大。這一點是我們特別要注意的,嗯,只要去不斷的提升自己,去解決問題的能力就可以了。

如何能得到上司(領導)的認可和肯定

人事經歷變動 如何和你的新領導建立關係 怎麼搞定你的新上司?摸領導的脾氣,在他面前說話言行注意些,留個好印象。工作上要作超出自己的工作範圍的活,工作主動。不同的領導認可不同的人還是要摸摸脾氣 工作中要獲得領導的認可,歸納起來一句話 做得好,也說得好,當然歸根結底要做得好。領導再怎麼樣也是希望下屬有業...

男人怎麼才能得到女人的愛和關心拜託各位大神

男人最想呵護的是受過傷害的女人,男人最需要的是默默關心支援自己的女人,你的初戀,請為了你的幸福拒絕 請你一定要對愛忠誠,這樣你才能得到真正的愛情 對她關心,關愛,照顧,寬容,給她溫暖在時間的流逝中她自然會感受到,到時候回報自然是有的 文靜而溫柔型的。男人都喜歡保護點什麼東西,愛情裡面也是,而女人的文...

和領導發生矛盾該怎麼處理?領導和領匯出現矛盾怎麼辦

不該。在工作中把不利於工作的問題矛盾化解了,就是把方向向著解決工作當中的矛盾和問題的方向去努力。而不是和領導去矛盾。作為一個下級,一個職員,最基本的也是最根本的,也是最關鍵的就是執行。具體到你這個問題有兩個建議。一是儘快的調整自己,增強自己的執行力,創新力,實踐力。在儘可能短的時間內,按照領導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