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黃豆鹹豬手應該怎樣做?黃豆鹹豬手怎麼做好吃

2022-12-22 14:20:06 字數 2551 閱讀 6129

1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材料

鹹豬手750g,老黃豆150g,姜、蔥、火腿、濃白湯、精鹽、紹酒、胡椒粉各適量。

做法

1、老黃豆加水漲泡4小時、蒸制1小時備用;

2、鹹豬手焯水後放入沙鍋,加濃白湯、姜、蔥小火煲爛,加入火腿、老黃豆、紹酒、精鹽、胡椒粉等調好味,小火煲3分鐘即可上桌。

操作要領。鹹豬手必須要刮洗乾淨。

必須用濃白湯煲香,煲爛。

2樓:網友

鹹豬蹄焯水洗淨,黃豆洗淨泡水,姜洗淨切片,蔥洗淨切段,八角洗淨。鹹豬蹄焯水洗淨,黃豆洗淨泡水,姜洗淨切片,蔥洗淨切段,八角洗淨。

鍋裡放水,放入鹹豬蹄,蔥和姜,大火燒開。

點,鍋裡放水,放入鹹豬蹄,蔥和姜,大火燒開水滾後放入料酒,水滾後放入料酒。

煮一會兒放入黃豆,小火一直煮。

煮一會兒放入黃豆,小火一直煮。

一直煮到豬蹄熟爛即可。

黃豆鹹豬手怎麼做好吃

的做法 黃豆鹹豬手怎麼做

黃豆燉鹹豬蹄的做法

3樓:jq左

黃豆燉豬蹄注意事項。

1.豬腳一定要先焯水,而且要冷水下鍋,不然吃起來會有股葷腥味;

2.花生和黃豆最好提前泡發好,不然很難入味,也很難煮爛;

3.如果趕時間,可以將炒好的豬蹄放入高壓鍋中,上汽後繼續煮15分鐘即可,不過這樣做出來的豬蹄口感肯定是比不上小火慢燉出來的好吃;

4.要想顏色看去紅亮有光澤,可以焯水後炒下糖色上色,不過這個對廚房經驗要求比較幹,冰糖一定要小火慢炒,而且要不停地攪拌,直到冒泡炒至褐色後倒入豬蹄迅速翻炒即可;

求黃豆燉鹹豬蹄的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配 料:

豬蹄、黃豆、調味料。

·特 色:口感獨特,富含膠粘蛋白,增加**彈性。

·操 作:1、將豬蹄洗淨,入滷水中上色入味,撈出剁塊。

2、與洗淨的黃豆一起燉至軟爛,加調味料。

5樓:匿名使用者

豬蹄750克,黃豆150克。

調料:紹酒10克,蔥10克,姜5克,精鹽4克,味精2克。

做法:1、豬蹄用沸水燙後洗淨,颳去老皮,加清水煮沸,撇去浮沫。

2、加紹酒、蔥及用清水浸泡過1小時的黃豆,中火35分鐘,加鹽、味精調味,再高火15分鐘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豬蹄、黃豆。

調料:紅糖、老抽、料酒、蔥、姜、八角、桂皮、鹽、雞精黃豆燉豬蹄做法:

1、黃豆泡發5小時。

2、豬蹄用水煮開,把水倒出,再次用水煮開,把水倒出,以去浮沫,去腥3、在高壓鍋中放入豬蹄和黃豆,適量燉肉老抽,紅糖,料酒以及八角,桂皮,蔥姜。一小勺鹽。放入沒過豬蹄的水。

4、高壓鍋大火煮開,小火20分鐘左右。

5、開蓋放入雞精,大火收汁。

7樓:匿名使用者

黃豆先用水泡一泡。豬蹄要用冷水焯水。

8樓:匿名使用者

燉豬蹄時滴幾滴醋,豬蹄熟後再放豆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把豬蹄放進去大火在燒20分 將湯煮豆子大火10 然後放在一起大火燒10分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豆子用水泡一會在用中火燒十分鐘左右 在把豬蹄放進去大火在捎30分即可。

鹹豬蹄燉黃豆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豬手1個。

配料:黃豆50g、幹辣椒5個、花椒 15粒、八角1個、蔥1根、姜5片調料:黃豆醬2大勺、醬油2大勺、料酒2大勺、鹽5克、冰糖6粒準備:黃豆提前用清水浸泡半小時。

做法:1.鍋中燒水,水開後放入豬手焯燙至變色後撈出瀝乾;

2.鍋中加入比平時炒菜略多的油燒到3成熱,保持中小火放入幹辣椒、花椒炸出香味,再放入冰糖;將冰糖炒至溶化,倒入洗淨的豬手翻炒均勻;豬手上色後,放入蔥、姜、八角;

3.加入料酒和醬油,繼續保持中小火翻炒;炒至豬手變成棕紅色,放入黃豆;加開水沒過豬手2/3處,用大火將湯汁燒開。

4.撇去表層浮沫,放入黃豆醬,加蓋用中火燜半小時,直到用筷子能很容易的扎穿豬手,根據個人口味調入適量的鹽即可。

鹹豬手的做法大全

12樓:暮靜雨

材料:豬手800克。

輔料:香葉1g、百里香碎2g、西芹50g、蒜3瓣、洋蔥絲30g、鹽5g、胡椒粉4g、白蘭地適量。

1、把所有調料混合抹在豬手錶面,按摩一會。

2、把按摩後的豬手放入保鮮盒,置冰箱裡醃製24小時。

3、取出醃製好的豬手,留下香葉、蒜片、洋蔥絲,把豬手用清水沖洗一下,入蒸籠大火蒸30分鐘取出濾幹。

4、烤箱180度預熱,烤盤鋪錫紙,錫紙上鋪上留下的香葉、蒜片、洋蔥絲,然後把蒸好的豬手放在上面,包上錫紙,中層上下火50分鐘。

5、去掉遮蓋的錫紙,繼續烤10分鐘即可。

一道涼拌茄子應該怎樣做?涼拌茄子應該怎樣做?

用料茄子 1根 約220g 蒜 1瓣。蔥 1根。香菜 1棵。生抽 2勺 約10g 香醋 1勺 約5g 香油 幾滴。花椒粉 1小勺。辣椒粉 1小勺。糖粉 1小勺 約2克 鹽 半小勺。雞精 半小勺。剁辣椒 一勺。做法步驟。1 準備食材,茄子切條,香菜 蔥 蒜切碎備用。2 茄子上蒸鍋蒸熟,盛出放涼。3 準...

我喜歡的一道菜應該的作文應該怎麼寫

小時候,因抄 為爸爸是廚師,因此我想bai吃什麼美食就有什麼,但小時du候的我,不懂享受,zhi吃每一道菜都是dao狼吞虎嚥。但隨著年紀的增長,我長大了,不再狼吞虎嚥,也挑嘴了起來,爸爸為了應付我的挑嘴,更是挖空心思的做出每一道菜。爸爸煮的菜中,我最喜歡的一道菜就是 龍蝦清湯 裡面的龍蝦,雖然不大,...

手機屏裂了一道,怎樣快速修復?玻璃的

手機碎屏怎麼辦?彆著急,只需簡單一招,螢幕完美修復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屏等 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手機買個鋼化膜貼一下還可以再戰鬥。如果不行,換螢幕唄。處理用牙膏塗上在用眼鏡布擦拭即可。你說的屏裂了一道,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