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酥肉怎麼做好吃,燉酥肉怎麼做好吃

2022-12-22 17:45:11 字數 2461 閱讀 230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酥肉。

肉 250克。

雞蛋 2個。

澱粉 適量。

鹽 適量。花椒粉 適量。

燉酥肉材料。

西紅柿 2個。

無絲豆 6-8根。

香菇 5-7朵。

木耳 適量。

青菜 顆。酥肉 上面酥肉。

輔料鹽 適量。

蠔油 適量。

蕃茄醬 適量。

生抽 適量。

燉小酥肉的做法。

先炸酥肉。1:兩個雞蛋加適量澱粉攪拌均勻,再加入鹽,靜置10分鐘左右。

2:裡脊切片加入鹽和花椒粉醃製10分鐘左右3:將醃製好的裡脊加入蛋液繼續醃製一會。程度看上去黏稠就行。如果太稀,就再加點澱粉。

4:油鍋燒至6成,炸第一次,然後再燒至7成熱,復炸一遍。

炸好的酥肉配醬料也是很好吃的!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將西紅柿切丁。

無絲豆切小段。

鮮香菇切丁。

木耳泡發好。

油鍋燒油,蔥爆鍋,放入無絲豆翻炒,豆子多炒一會,這個豆我感覺不容易熟香菇丁入鍋翻炒。

西紅柿入鍋。

木耳入鍋。菜都翻炒均勻後,加入水開始燉。

開鍋後加入蠔油,蕃茄醬(一勺就夠了),繼續燉。

燉的程度看無絲豆,無絲豆熟了就可以下小酥肉了。

出鍋之前加入鹽和生抽(一點)調味。加入青菜,出鍋!

2樓:bb為您解疑

親 步驟1準備豬肉步驟2酥肉的做法**將豬肉切片,(我切的兩片連在一起,中間沒有切斷)步驟3酥肉的家常做法放入花椒粉、食鹽調味步驟4酥肉的簡單做法準備澱粉步驟5酥肉怎麼吃放入雞蛋和少許花椒粉,加水攪勻(不能太乾也不能太稀,豬肉能掛上糊就行了)步驟6酥肉怎麼做豬肉放入麵糊中,裹滿面糊步驟7酥肉怎麼炒油燒熱,將豬肉放入油鍋中炸制步驟8酥肉怎麼煮將所有豬肉裹滿面糊,放入油鍋步驟9酥肉怎麼燉炸制豬肉熟透兩面金黃即可。

燉酥肉怎麼做好吃

3樓:美味小舍

快過年了!今天給大家分享怎樣在家炸酥肉。一次炸一大盆,可以放冰箱裡冷凍儲存,可以蒸著吃,也可以燉著吃。

今天分享酥肉的特色吃法,一次做滿滿一大鍋,肉香四溢,色香味俱全。在家鄉只有逢年過節的時候才可以吃到。

4樓:想飛的小強

此處有攻略,希望能幫到你!

5樓:雲淡雨水瓶

白菜燉酥肉的做法。

1.準備好一棵白菜。

2.用刀把白菜切碎。

3.用水把切好的白菜洗乾淨。

4.準備好一根蔥。

5.把蔥切成段。

6.炒勺中加入適量的油加熱,待油熱之後將蔥倒入炒勺中7.把洗好的白菜倒入炒勺中。

8.加入適量的醬油。

9.再加入適量的鹽。

10.待白菜炒的差不多熟的時候,加入適量的開水11.把準備好的酥肉倒入炒勺中。

12.待酥肉燉的變色即可。

13.在碗中加入適量的醋和香油。

14.把燉好的白菜酥肉倒入碗中即可食用。

小酥肉做好怎麼煮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五花肉3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麵粉。

適量澱粉。適量胡椒粉。

適量五香粉。

適量清水。適量雞蛋。

適量生抽。適量黃酒。

適量步驟。1.五花肉去皮切成片,用鹽,胡椒粉,生抽,料酒拌勻,醃15分鐘2.雞蛋,麵粉澱粉加上五香粉,再加上適量的鹽和五香粉3.攪拌成麵糊,以糊能掛在肉片上為好。

4.鍋裡倒油,八成熱時,放入掛好糊的肉片。

5.炸至兩面金黃時就可撈出。

6.所以的肉片都炸好了。

7.再大火加熱油鍋。

8.把炸好的酥肉再炸一回,這樣酥肉就更酥了9.炸好的酥肉盛盤。

炸好的酥肉怎麼煮好吃

7樓:安菲爾德

燉酥肉材料。

主料:豬肋條肉(五花肉)500克,輔料:雞蛋150克,玉米澱粉100克,調料:鹽10克,花椒10克,醬油15克,大蔥15克,姜5克,胡椒粉5克。

做法1.幹澱粉擀細用雞蛋調成不稀不幹的澱粉(手提時能流成線狀即可);

2.豬肉用去皮的五花肉,切成約釐米大的小塊,用鹽拌過,再放入蛋澱粉內裹勻;

3.炒鍋置旺火上,菜籽油燒至七成熱時,將裹滿蛋澱粉的豬肉逐一放入鍋內,全部炸完後,再重炸一次立即撈出;

4.用鋁鍋將湯燒開,放入炸好的酥肉,同時放入蔥、姜、花椒、胡椒和鹽,湯開後移於小火上燉至肉爛。

家常酥肉的做法,酥肉的做法,酥肉怎麼做好吃,酥肉的家常做法

酥肉製作步驟 食材 豬肉,雞蛋 澱粉 紅薯澱粉 麵粉 料酒,鹽 花椒 胡椒粉 幹辣椒 看口味需求 食用鹽 食用油 雞精 1 首先按照個人的喜好選擇豬肉,有些吃貨們能接受肥肉的可以買五花,接受不了的可以買精瘦肉,肥肉記得要去皮,切成條狀小編比較喜歡精瘦肉的酥肉哦。2 將瘦肉切成條狀,放入碗中調味醃製,...

酥肉的做法,番茄酥肉怎麼做好吃,番茄酥肉的家常做法

主料豬肉 250g 番茄2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黑胡椒適量糖 適量料酒 適量泡打粉 適量步驟 1.準備材料 2.番茄切碎備用 3.麵粉加適量的鹽 黑胡椒碎 糖 泡打粉,混合水,用筷子挑起是能滴下來的濃稠度。50g麵粉配大概1 8小勺的泡打粉,1 4小勺泡打粉 1g,就用手指拿一小撮也可以,少一點沒關係...

酥肉的做法步驟圖,川味炸酥肉怎麼做好吃

主料五花肉400g紅薯澱粉150g雞蛋4個 輔料金龍魚調和油500g黃豆醬油50g料酒10ml花椒10g 步驟川味炸酥肉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川味炸酥肉的做法步驟22.五花肉去皮切片,加入黃豆醬油。川味炸酥肉的做法步驟33.再加入料酒拌均勻醃製20分鐘。川味炸酥肉的做法步驟44.紅薯澱粉...